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抓錯人 結果共86筆

  • 屏檢搞烏龍 抓錯同名同姓女台幹

    跟歹徒同名同姓,竟然被到警方誤認是歹徒。一位黃姓女台商,跟國外客戶和老闆,在機場入境台灣時,突然遭到航警上前,直接上手銬,讓她很傻眼!事後查證,黃姓女子的跟一名在逃通緝犯同名同姓,是警方抓錯人了,不過這實在錯的離譜,這位黃姓女台商,要求登報道歉。
    2010/09/01 12:41
  • 黑道胡為/抓錯人?疑角頭兇殺車手 3萬交保

    警方偵辦槍殺翁奇楠角頭案,昨天一下發動三波行動,首先抓了疑似兇案接應車手張育豪,警方懷疑他有槍揪眾要尋仇,但是今天上午法院裁定,目前證據只能證明張育豪跟犯案車輛有關,無法證明他與槍殺案有關,3萬交保放人,第二波,主嫌楊定融投案,警方到機場拘提,但他有逃亡串證之虞,因此先收押,第三波,警方約談9名小弟,但檢方連聲押都沒提出,翁奇楠兇殺命案,警方動作大,沒結果。
    2010/06/27 12:21
  • 都是「平頭男」 警誤認特徵抓錯人

    警方抓錯人還打傷民眾,這件事情,讓承辦的員警一整天都很悶。警方說,當下太著急,而且兩個人太多特徵一樣,第一時間,被誤認的民眾又大動作拒絕盤查,警方根據經驗法則,認為可能是嫌犯在裝傻,動作才比較粗暴,而且拉扯中警槍還掉到地上,警方情急之下,才出手傷人。
    2009/12/12 19:06
  • 情殺命案! 泰籍勞工持刀砍越女、19刀斃命

    台中縣太平驚傳情殺命案!一名泰籍勞工,不滿越南籍女友另結新歡,分手1個月後,醉醺醺前往興師問罪,一看到越南籍前女友和泰籍新男友交往,氣不過,拿起預藏的水果刀狂砍,越南籍前女友身中19刀、傷重不治,而警方抓到泰籍勞工兇嫌,他竟然還辯稱「你們抓錯人了」。
    2009/12/07 10:37
  • 逮隨機擄人嫌犯 警疑押錯人

    高雄市3月份連續發生2起隨機擄人的案件,4月份警方抓到一名嫌犯並羈押,沒想到,上個月楠梓又發生類似的案子,由於日前抓到的嫌犯還在押,而且否認犯行,再加上3起案件,被害人指認的嫌犯特徵都雷同,警方不排除抓錯人,也不排除歹徒可能有同夥。
    2008/06/08 12:12
  • 國道奪槍/襲警槍殺人 石國慶遭求處死刑

    今年3月在國道發生員警遭襲警奪槍案;嫌犯石國慶槍殺無辜民眾蕭名享,還造成警方一度抓錯人,檢方經過2個多月的偵辦,將石國慶求處死刑;而一度被誤抓,關了3天的陳榮吉,則獲國賠1萬5千元!
    2007/05/16 18:56
  • 國道奪槍/警槍遭奪關鍵 嫌犯指員警裝死

    國道襲警殺人案,現在又傳出,員警林裕崇當時已經記下另一名嫌犯方旭良的名字及身分證字號。卻因為當時歹徒開槍給嚇呆,忘了,導致抓錯人,不只如此,方旭良還爆料,林裕崇當時嚇得倒在地上裝死,才會讓石國慶輕而易舉從員警身上拔下配槍,發生後來用警槍誤殺民眾的憾事。
    2007/03/21 13:06
  • 「槍還在嗎」 立委嘲諷:警界最新對話

    接連2起警察遭奪槍案,上午在立院司委會,砲火全對準刑事局長黃茂穗,立委嘲諷的說,現在員警之間打招呼,不是問吃飽了沒,而是問警槍還在不在,加上這回鎖定的嫌犯李睿隆,指紋比對不符,會不會再發生抓錯人烏龍?警方被K得滿頭包,啞口無言。
    2007/03/21 11:59
  • 新營奪槍/〈快訊〉又抓錯人? 刑事局:指紋比對非李睿隆

    台南縣再傳襲警奪槍案!員警盤查通緝犯時,遭到嫌犯的持刀攻擊,員警配槍遭奪,並遭射傷,主嫌襲警、奪槍、搶車目前逃逸無蹤,南縣警方公佈犯案主嫌就是李睿隆,然而經刑事局初步比對,卻表示指紋不符!
    2007/03/21 10:00
  • 國道奪槍/治安承諾跳票? 立委轟蘇揆下台

    治安頻頻出狀況,今天在立法院質詢中,立委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必須下台辭職以示負責,蘇貞昌則是為襲警奪槍抓錯人事件道歉,強調警務訓練會加強,也將追究責任。
    2007/03/21 00:05
  • 國道奪槍/〈快訊〉抓錯人!南縣警局長 記大過一次

    針對警方抓錯人,警政署經過人評會議做出懲處,台南縣警局長黃富生,大過一次,台南縣刑警隊隊長林坤村大過一次,國道警局長陳子敬記過兩次,國道刑警隊長黃道立記過一次,八隊隊長侯釋淵記過一次,而2名員警林裕崇以及賴文卿則是記過一次。
    2007/03/20 20:17
  • 國道奪槍/警方誤抓陳榮吉 陳母立院喊冤

    奪槍襲警案!警方抓錯人,嘉義男子陳榮吉無辜遭羈押3天,下午他的母親到立法院喊冤,因為警方抓人時,沒有提供搜索票,也沒有替身心障礙者,指定辯護律師。警政署反駁說,是因為偵訊當中沒有發現他有智能障礙,所以才沒有提供協助。家屬不能接受,現在不排除申請冤獄賠償。
    2007/03/20 19:36
  • 國道奪槍/破門!上手銬! 廚師友人遭搜索

    國道襲警殺人案,警方急著破案,追查毫無章法,不但犯下抓錯人的大烏龍,還大舉胡亂搜索!嘉義一名廚師,就為了一通電話,被三個單位20幾名員警荷槍破門,整個人壓制在地,還上手銬問話,害他左膝多處擦傷!
    2007/03/20 19:30
  • 國道奪槍/抓錯人啦! 蘇貞昌李逸洋公開道歉

    警方抓錯人的烏龍,今天也成為立法院質詢焦點,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內政部長李逸洋今天雙雙在立法院公開道歉,不過蘇貞昌強調,警方快速破案還是有功,至於現在治安況到底好不好?蘇貞昌說,犯案數字節節下降。
    2007/03/20 12:05
  • 國道奪槍/指證歷歷卻搞烏龍 警方舔耳翻版

    警方抓錯人,就像是舔耳案翻版,警政署長侯友宜震怒下令辦人,國道警局長,台南縣警局長都面臨處分,尤其台南縣警局長黃富生昨晚登門道歉, 結果遭到民眾圍剿,抓錯人真的糗大,也讓警方辦案能力備受質疑。
    2007/03/20 12:03
  • 國道奪槍/懊悔!員警林裕崇到陳家致歉 撲空

    鬧出認錯嫌犯大烏龍的國道員警林裕崇,中午前往陳榮吉的家中,要親自致歉,不過陳榮吉根本不在家。其實這次抓錯人的嚴重錯誤,主要除了林裕崇高達20幾次指認,還是認錯之外,嘉義警方在追查贓車的過程跟方式,也只靠著薄弱的間接證據,要一口咬定陳榮吉。
    2007/03/20 12:02
  • 國道奪槍/無辜關3天 陳榮吉可申請冤獄國賠

    警方抓錯人,嘉義男子陳榮吉無辜遭羈押3天,法界表示,只要檢察官確定不起訴後,陳榮吉可向法院申請冤獄賠償,金額約9千到1萬5千元。
    2007/03/20 10:14
  • 國道奪槍/大烏龍!懷疑贓車失竊 咬定陳榮吉

    石國慶襲警奪槍,警方誤把陳榮吉當成共犯,變成烏龍事件,為什麼會抓錯人,原來當時嘉義警方懷疑偷走黑色贓車的嫌犯就是陳榮吉,雖然作案車輛上都沒有他的指紋,但憑著警方的懷疑,加上被搶槍員警的誤認,成了這場大笑話。
    2007/03/20 07:29
  • 國道奪槍/天色昏暗認錯人! 國道警察尷尬

    16日發生的奪警槍殺人案中,警方非常迅速在當天晚上就抓人,不過現在確定是烏龍一場!誤認嫌犯的國道員警面對詢問,是尷尬的說光線昏暗,讓他看不清楚,但整整72小時才發現抓錯人,最後出面道歉,讓台南縣警方,真的是糗大了!
    2007/03/19 18:28
  • 國道奪槍/襲警案逮錯人 方姓共犯落網

    震驚社會的國道襲警殺人案,警方搞出抓錯人的大烏龍!今天下午,疑似共犯方旭良落網,他坦承當時坐在乘客座上,但沒有參與奪槍襲警,還打電話叫救護車。而警方則是對3天前無辜被逮,甚至遭到收押禁見的的陳榮吉,公開道歉!
    2007/03/19 14:03
  • 國道奪槍/襲警奪槍案逮錯人? 證據弱遭質疑

    震警社會的國道襲警殺人案傳出重大烏龍!曾跟歹徒正面交鋒的員警再三指證,落網的兔唇男子陳榮吉就是嫌犯;但是,陳榮吉提出了不在場證明,遭劫的紅色轎車上,也沒有他的指紋,到底警方是不是急昏頭,抓錯人?引起重重質疑!
    2007/03/19 11:55
  • 不是我!涉嫌拆主播台 男子喊冤

    台北市警方公佈,16日涉嫌在凱道拆除主播檯的民眾照片,不過,今天就有一名來自台中的男子謝炳昌,出面向警方喊冤,他說當時的確在現場跟著喊口號,但是絕對沒動手,直說警察抓錯人。
    2006/09/22 12:15
  • 開庭衝突/法警秀傷照 否認逮錯人先動粗

    電視台工作人員朱文正遭法警毆打,目前已經按鈴控告5名法警傷害、瀆職及妨害自由,但晚間台北地院法警警長帶著5位同仁,上2100節目,還原當時混亂的現場,並且帶著法警受傷的照片,強調沒抓錯人,僅對過當的執法行為深感抱歉,並表示趙建銘絕對沒有特權。
    2006/08/02 00:42
  • 開庭衝突/無影腳踹法警 工程無辜成代罪羔羊

    台北地院昨天爆發嚴重衝突,首度有媒體在新聞現場遭逮捕,法警堅稱是電視台工程人員朱文正踹他一腳才依法逮捕,沒有抓錯人。而TVBS還原打架現場,的確有一隻無影腳踹向法警,但並不是朱文正。過程中,共爆發3波衝突,而且愈演愈烈。從口角衝突演變到暴力相向,一切都是為了趙建銘。
    2006/08/01 18:55
  • 開庭衝突/扛人進法警室 安全檢測門也衝倒

    法警與媒體發生衝突,電視台工程人員被強制帶進去法警室,而警方隨即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不過電視台強調,警方抓錯人了,但是,警方仍然不為所動。
    2006/07/3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