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殺命案! 泰籍勞工持刀砍越女、19刀斃命

記者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太平驚傳情殺命案!一名泰籍勞工,不滿越南籍女友另結新歡,分手1個月後,醉醺醺前往興師問罪,一看到越南籍前女友和泰籍新男友交往,氣不過,拿起預藏的水果刀狂砍,越南籍前女友身中19刀、傷重不治,而警方抓到泰籍勞工兇嫌,他竟然還辯稱「你們抓錯人了」。

兇案現場,住家房間內血跡斑斑,一名越南籍女子另結新歡,泰籍勞工前男友持刀狂砍,身中19刀斃命。

目擊者:「可能喝酒喝很多,拿刀往女子背部插上去,我不知道,我把門一打開,我看到2個人倒在地上。」

他就是涉嫌行兇的泰國籍男子,名叫「西派」,這把行兇用的水果刀已經刺彎,手法凶殘,6日晚間,他喝得醉醺醺的,跑去堵已經分手1個月的越南籍前女友,一看到約會回來的前女友移情別戀,當場怒從中燒,手持預藏的水果刀猛砍,也是泰國籍的新男友見狀,拔腿落跑,前女友來不及逃跑,被亂刀砍死。

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這名兇嫌,他因為有喝了相當多的酒,所以自己也不勝酒力,當時在現場,他是也是趴在被害女子的身上。」

泰國籍兇嫌砍死前女友,他還醉倒在一旁不省人事,等到警方上門抓人,他竟然還辯稱「你們抓錯人了啦、沒有殺人」,還說「身上的血跡是幫前女友做CPR時沾到的」,警方漏夜偵訊,還是將這名泰籍勞工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682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