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抓傷 結果共257筆

  • 車內藏毒心虛! 乘客跳駕駛座企圖撞警逃

    藏毒心虛,男子竟然跳到駕駛座想開車逃!有多項毒品前科的邵姓男子,25日凌晨2點多,搭朋友的車路過內湖成功路,因為後車燈沒亮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因為在車上藏毒怕被抓,竟趁著駕駛下車接受盤查時,從後座跳到駕駛座企圖逃逸,警方出手阻止還被抓傷!
    2017/06/25 17:24
  • 男遭前女友抓傷 怕丟臉謊報「被車撞傷」

    丟臉謊報車禍。台中有名23歲男子跟前女友碰面,疑似感情糾紛,雙方發生衝突,男子慘遭前女友抓傷,臉部、脖子濺血破相,而消防隊員到場詢問男子怎麼受傷,他第一時間謊稱是出車禍,不過做筆錄時,男子對案情交代不清,經過追問,他才吞吞吐吐說其實是被前女友打,礙於面子才會謊報受傷原因。
    2017/05/07 11:35
  • 誇張!男扯謊當街遭砍 「衣沒破」被拆穿

    和女友吵架,居然先抓傷自己謊報遭砍!27日晚上新北市一名男子胸口沾染血跡到派出所報案,供稱遭人尋仇被砍傷,當時員警要叫救護車卻被拒絕,而警方到他指稱被砍的地點發現一把水果刀,上頭沒有血跡,而傷者的襯衫也沒破損,訊問後男子才坦承因為和女友吵架才會自導自演!
    2017/02/28 12:22
  • 科大教授酒後墜邊坡 抓傷救援消防員

    屏東一名科技大學教授,酒後失足墜落邊坡,救難人員摸黑打燈,攀爬救援,酒醉的教授情緒激動,醉言醉語罵人,還揮舞雙手,抓傷救他的消防隊員,同仁替受傷的隊員抱屈,教授家屬說,他喝醉酒的時候,和同事發生不愉快,可能心中惦記這些事,情緒激動酒醉失控,對消防隊員很抱歉。
    2017/02/08 12:37
  • 毆妻非首次! 前妻控被童打6次曾提告

    童仲彥涉嫌家暴,不是第一次,其實童仲彥結過2次婚,他和第一任妻子,在2006年曾經互控家暴鬧上法院,童仲彥指控被妻子抓傷,前妻反控曾經6次遭到毆打,聲請保護令獲准。最後兩人為了小孩,各退一步,雙方協議離婚,前妻也撤回家暴傷害告訴。
    2017/01/25 23:07
  • 熊出沒是真的!民眾谷關登山 遭熊攻擊

    真的是熊出沒,注意!台中有登山客,到谷關山區登山步道,竟然遭到小黑熊攻擊,背部、胸口和肩膀都被抓傷,留下清晰可見的爪痕,幸好一行人拔腿狂奔,逃過一劫;警方表示,谷關山區發生黑熊攻擊事件,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由於日前才有員警巡邏時發現母熊帶著小熊過馬路,民眾懷疑會不會就是同一批熊?
    2016/12/11 18:06
  • 「喝酒鬧事」!醉男失控 抓傷2警又踹警車

    喝醉酒鬧事,居然抓傷員警!20日凌晨,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打鬧事件,兩名男子因為酒醉在街上大吵大鬧,民眾報案,警方趕來,兩人態度惡劣,其中一名鍾姓男子還失控跟員警發生拉扯,不但踹壞警車的防護板,還抓傷兩名員警。
    2016/09/20 13:12
  • 「喝酒鬧事」!醉男失控 抓傷2警又踹警車

    喝醉酒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台北2名男子,今天凌晨2點多,因為喝醉酒在街上大吵大鬧,警方獲報趕來,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一度失控跟員警發生拉扯,他不但踹壞警車的防護板,還抓傷2名員警。
    2016/09/20 08:13
  • 加國「貓咪葉問」1對7!喵拳打贏比特犬

    家裡養隻體型大、個性兇悍的比特犬,似乎很有安全感,尤其是一次7隻一起出現,但以為這樣無敵了嗎?錯!加拿大竟出現一隻超狂貓咪,無所畏懼衝向7隻比特犬,還用貓爪把狗狗的臉都給抓花了。
    2016/08/22 15:50
  • 半路遭劫車!女房仲驚恐 拔車鑰匙自保

    持續追蹤,被害人當時剛下班準備載小朋友下課,卻遇上歹徒劫車,當時女房仲前腳才離開公司,就遭歹徒盯上,她奮勇抵抗,先大聲呼救,機警拔掉車鑰匙熄火,過程中歹徒毆打她的頭部,四肢都被抓傷,但還好她夠冷靜,劫車嫌犯最後沒有得逞。
    2016/07/23 19:04
  • 醉漢釣蝦場鬧事 又咬又抓弄傷警

    台南市一名40歲的蘇姓男子,一大早跑到釣蝦場就喝得醉醺醺,沒想到竟在釣蝦場內鬧事毀損物品,兩名員警到場處理,蘇姓男子不但不知收斂還出口成髒辱罵員警,甚至還抓傷、咬傷警方,不過他依舊敵不過兩名警力,被扭送回派出所,依法送辦。
    2016/07/23 12:15
  • 騎車後照鏡壞了!警攔下提醒 婦暴走罵警

    雲林一名47歲婦人騎機車,後照鏡損壞沒有修復,警方巡邏經過發現,本來好意提醒要注意行車安全,沒想到婦人突然情緒暴怒,對警察大罵三字經,還抓傷員警,立刻遭警以妨害公務罪逮捕。
    2016/07/19 11:50
  • 「老師好痛!」 6歲女童不午休控遭師掐脖

    北市一所國小附設幼稚園,一名6歲女童因為午休時間沒有乖乖睡覺,竟疑似遭老師掐脖子,家長指控,因為接到其他家長通知,趕到學校就看到女兒的脖子上,留下明顯的抓傷,而且還有其他同學也目睹整個過程,只是校方解釋,因為監視器只有走廊上的,都沒有看到有掐脖子的狀況,因此暫時不懲處。
    2016/07/06 18:33
  • 就是不給拖!男持刀追拖吊車 警肉身制伏

    車子違停被拖吊竟然還丟刀襲警,事情發生在台南東區,一輛違停在紅線的轎車遭到拖吊,沒想到車主的兒子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持刀抵抗,追逐過程中還把刀子拋向拖吊車企圖攔車,還跟員警發生扭打把員警抓傷,褲子也都扯破被眾人合力制伏,老母親出來阻擋都沒用,最後扭送進警局。
    2016/05/23 17:32
  • 妳惦惦!比丘尼吼護理師 民眾制止也挨轟

    比丘尼鬧醫院,台中署立豐原醫院有民眾拍下一名比丘尼看診後,拉著跟診護理師問用藥問題,突然情緒激動抓傷護理師的手,其他後診患者請她不要妨礙別人看診進度,結果也被比丘尼吼說「妳是誰?輪得到妳講話嗎?」
    2016/04/22 12:22
  • 惡劣!愛滋毒販拒捕 抓破警手灑自己的血

    彰化警方逮捕一名患有愛滋的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嫌犯故意抓傷員警的手,然後把身上的針頭拔下,抹血灑在員警的傷口上;員警當下只顧著抓人,直到清查嫌犯確實是愛滋列管對象才趕緊就醫,還好初步檢測是陰性沒有感染,不過愛滋有潛伏期,還需要觀察一段時間。
    2016/04/08 12:19
  • 取締違規攤販 風箏攤商徒手攻擊員警

    清明連續假期遊客湧入南投中興新村,有一台貨車違規停在紅線區上賣風箏,員警上前取締攤商卻抗命,不願意配合提供證件,一再推說要去上廁所,還徒手攻擊員警,造成員警右手臂被抓傷。
    2016/04/06 18:14
  • 天天有人鬧場抗議 川普助理被控抓傷記者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最近的造勢場合,幾乎每天都有衝突發生,川普怒批這些人是故意來找碴,「應該把這些人都關進監獄」,而今天又傳出,競選幹部抓傷採訪記者,又拒絕道歉,被抓傷的女記者因為公司不挺她,挺川普,憤而辭職。
    2016/03/15 18:11
  • 「你瞪我」! 吃宵夜遭陌生女子嗆聲抓傷

    吃宵夜遇到無妄之災,新北市汐止一名黃小姐凌晨4點多跟朋友吃完消夜後,站在豆漿店門口,一名路過女子突然上前嗆聲,黃小姐覺得莫名其妙,回答說吃個宵夜也會遇到瘋子,結果惹怒罵人女子,對方不但找人助陣還動手傷人,黃小姐報警提告傷害。
    2016/01/29 18:34
  • 姊弟後座玩抓傷眼角流血 母嚇壞向警求救

    台南凌晨2點有一名媽媽看到前方有警察臨檢,竟然直接下車朝員警狂奔,而且手裡還抱著小男童後面還有小女孩緊緊跟著,原來小男童與5歲的姊姊在汽車後座玩耍,結果撞傷了眼角流血嚇壞媽媽,急著找員警求救,而小女童也被弟弟嚇得淚眼汪汪的,員警發現立刻抱起女童拍背安撫,一秒變保母。
    2015/12/06 11:27
  • 好兇!彌猴闖民宅 老翁驅趕慘遭抓臉咬腿

    苗栗公館鄉上午發生彌猴咬傷人意外,一名80多歲羅老先生,看到自家屋頂有隻彌猴逗留,原本想拿拖鞋驅趕,但沒想到猴子突然從屋頂上跳下來,不但抓傷他左半邊臉還咬傷他的腿,抓傷人後彌猴兇性大發,在民宅附近閒逛,居民擔心牠闖進果園又怕被牠咬傷,只能都帶著長棍防身人人自危。
    2015/11/16 13:04
  • 不滿闖紅燈被開單 女搶警車鑰匙抓傷警

    闖紅燈不滿警察開單,婦人竟然搶警用機車鑰匙丟在地上,過程中還動手抓傷員警,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行經板橋南雅南路時,因為闖紅燈被攔查,但她認為警方故意找麻煩,不但不配合還搶警車鑰匙,攻擊員警,最後被上銬壓制在地才願意配合。
    2015/09/24 12:36
  • 2歲童滿臉「抓痕」 家長怒斥園方推託

    台南一名家長,她送2歲大的孩子去幼兒園,放學回家孩子臉上竟然出現滿臉的抓傷痕跡,讓這位媽媽好生氣向學校反應,得到卻是孩子自己抓傷的答案,媽媽不相信,要求調閱監視器,結果學校卻一再推託,一下說監視器只有監看沒錄影,一下又說檔案被刪掉讓她無法接受。
    2015/09/08 13:10
  • 獨家/不滿女童不讓座! 婦公車上怒嗆抓傷母

    不滿小女童不讓位,竟在公車上和家長大吵。新北市一名徐小姐指控,和家人搭公車,自己揹著6個月大的男嬰,媽媽則幫她帶著近2歲的女兒坐在座位上,一名婦人上車,看見她女兒單獨一個人坐著,氣得說為什麼大人不抱著,雙方在車上大吵,直到一家人下車時,婦人還擋路抓傷人。
    2015/08/26 19:38
  • 男童哭訴剪刀打臉 園方:小孩自己抓傷

    基隆市一名5歲男童,18日從幼兒園下課回家,媽媽和阿嬤,發現他的臉頰兩旁有傷痕,一問之下,男童跟家人說,因為不吃菜,被老師拿安全剪刀打的,家屬氣壞了,上午就到幼兒門口找園長理論,但園方說是學童自己抓的,各說各話。
    2015/08/1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