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國「貓咪葉問」1對7!喵拳打贏比特犬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15:50

家裡養隻體型大、個性兇悍的比特犬,似乎很有安全感,尤其是一次7隻一起出現,但以為這樣無敵了嗎?錯!加拿大竟出現一隻超狂貓咪,無所畏懼衝向7隻比特犬,還用貓爪把狗狗的臉都給抓花了。

看看狗狗這張大花臉,眼睛、耳朵、臉頰和嘴巴,通通佈滿一條條抓痕,讓主人嘉維拉(Javiera Rodriguez)看了好心疼,原來嘉維拉日前和其他6名狗友,一同帶著飼養的比特犬出門散步,沒想到突然衝出一隻貓咪,直接撲上前,瞬間抓花了其中一隻狗狗的臉!

 



當時所有人都嚇傻了,其中一位狗友表示,一開始大家只是很驚訝,貓咪竟敢走向7隻比牠還大的比特犬,當貓咪靠近時,狗友們還認為,比特犬再怎麼說也是非常兇悍,如果突然發狂,貓咪可能會被「撕裂」,正想要趕緊將貓狗分開,結果竟是比特犬受傷!而狗友們也在混亂中紛紛被貓咪抓傷。


 

事發後貓咪的飼主賠償醫療費,並表示貓咪平常都在睡覺,不太有反應,只有保護女主人時才會發狂,當時女主人正在花園工作,貓咪可能是基於防衛才會跳出庭院攻擊;而嘉維拉則表示,不管是什麼動物,飼主都應該看管好,避免自己或他人受傷,只是兇悍的比特犬竟敗在小小貓爪下,也讓人大開眼界!



圖/Javiera Rodriguez臉書、CHEC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比特犬#抓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48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