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扭蛋機 結果共109筆

  • 吸睛!6米巨型扭蛋機亮相 遊客搶拍照

    台南市中西區的知名老街,最近出現了一台2層樓高的巨型扭蛋機,每顆扭蛋通通有獎,最大獎是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其他獎項還有手機、3C產品等等,最小獎則是等值的文具,超大扭蛋簡直就是摸彩機,還吸引路過民眾爭相拍照。
    2017/07/13 17:38
  • 吸睛!6米巨型扭蛋機亮相 遊客搶拍照

    搶暑假財業者挖空心思,近來,在台南市一個新的貨櫃市集,就有業者推出一個高達6米的巨型扭蛋機,還沒正式啟動,就吸引遊客瘋狂搶拍。
    2017/07/13 16:24
  • 療癒、可愛、好入手 扭蛋店月賣一萬顆

    扭蛋機最早概念源自美國,從1920年起開始,裡面都放一些零食、口香糖。日本轉蛋玩具通常是根據一些流行於日本漫畫、電玩、動畫裡面的角色而製成,近來也很流行一些比較搞怪KUSO的動物。以2012年開始走紅的杯緣子系列至今已經賣出至少700萬個,而台灣也有專門的扭蛋機實體店,店內兩百種不同款式的機台,一個月至少賣出一萬個以上的扭蛋。
    2017/06/26 22:46
  • 用茶豐富生活 澀谷茶館讓傳統變潮流

    日本人跟歐美人一樣都有喝咖啡的習慣,不過現在有人希望找回傳統,在澀谷開了一間裝潢時尚的茶店,業者對茶相當講究,茶葉品種、沖泡時間與溫度都斤斤計較,但不強迫客人一定要規規矩矩的喝茶,店家提供外帶,還準備了扭蛋機替客人決定口味,希望吸引日本年輕人能重回茶的懷抱。
    2017/06/20 16:20
  • 美扭蛋玩具藏毒? 警驗出古柯鹼反應

    扭蛋機器成了販毒工具了嗎?美國洛杉磯一名男孩,拿25分美金玩扭蛋,但玩具到手後,一打開全是白色粉末,警方隨後進行毒品檢驗,結果古柯鹼呈現陽性反應。
    2017/06/09 16:32
  • 遊客出境不想留零錢 日成田機場扭蛋機大賺

    日本的東京成田機場和大阪關西機場,最近在出境大廳,都出現了扭蛋機專區!可愛的扭蛋商品,成為觀光客在出境前,花光零錢的好辦法,也讓成田機場的扭蛋機,營業額是一般市區的三倍之多。
    2017/05/11 22:39
  • 想轉超商扭蛋「換零遭拒」! 店員:零錢不夠

    有民眾到超商想玩扭蛋機,拿著紙鈔到櫃檯換零錢,結果被店員以零錢不夠拒絕!消費者一氣之下PO網,怒批扭蛋機是超商放的,難道就不算是消費服務嗎?也有網友認為超商沒有換錢義務!超商回應一般會提供換錢服務,但在零錢不夠時就盼消費者見諒。
    2017/04/07 12:34
  • 還來!「心X」扭蛋機蹦出6台 網友:讓你更痛  

    前陣子,台中逢甲商圈出現一台「心痛」扭蛋機,裡面除了一張紙什麼都沒有,讓網友紛紛喊想朝聖,還有人開玩笑地說要老闆踹共。沒想到, 老闆又發揮創意了!加碼再推出5台扭蛋機,都是「心X」系列,讓網友更加好奇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2017/03/18 10:30
  • 都拜託你別轉了!花100元扭蛋真的「心痛」!

    轉扭蛋機,最期待的就打開內容物時的驚喜。而在台中逢甲有一台扭蛋機叫「心痛」,有人好奇心使然,花100元消費,結果打開裡頭只有一張紙,寫著「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轉完發現什麼都沒有」,消費者說真的心痛,但是否違反消保法,消保官說只能說內容物訊息揭露不完全,並不構成廣告不實,因為扭蛋機上頭的確寫了拜託不要轉。
    2017/03/16 12:16
  • 搶春節客! 飯店推擲筊扭蛋PK專車旅遊

    過年寒假旅遊旺季,飯店業者為了吸引旅客住宿,消費一定金額,提供專車接送,可以享有8小時的使用時間,到鄰近觀光景點,像是九份、淡水等地區也有飯店設置擲筊扭蛋機,還有英文教學說明書,讓國內外旅客體驗台灣文化。
    2017/01/30 17:09
  • 設扭蛋機幫花零錢 成田機場變旅遊熱點

    日本成田機場在國際航廈設置了上百台扭蛋機,原本是要幫旅客花掉手上的零錢,沒想到外國客一扭就愛上,還有不少人是拿鈔票換零錢扭到不可自拔,也讓成田機場的扭蛋機平均收益比一般高出3倍意外造就了商機。
    2017/01/07 13:26
  • 餅乾扭蛋機! 4種口味投幣「隨機出貨」

    扭蛋機不只有玩具,現在有業者推陳出新,把吃的餅乾也有專屬扭蛋機,台南有一名業者,獨立打造馬卡龍色系的火箭筒扭蛋機,成為全球唯一設計,裡面擺放4種不同口味的餅乾搭配果乾,就看你抽到哪一種,這個設計不只女生喜歡,就連男生也被收服。
    2016/12/02 12:27
  • 吃什麼碰運氣!台南唯一「甜點扭蛋機」玩創意

    過去台南掀起一波販賣機奶茶風潮,新奇的消費方式,讓民眾甘願為了一罐奶茶飲在清晨排隊、等待數小時,後來也出現有販賣機甜點等,不過現在「販賣機」早已不稀奇,現在台南出現一台甜點扭蛋機,而且全台灣只有這一台,預計又將帶起新風潮。
    2016/11/28 15:04
  • 零食扭蛋機、「長舌」洋芋片! 超商吹食玩風

    超商零食吹起搞怪食玩風!有零食包裝盒設計成扭蛋機,扭蛋打開,才發現裝有巧克力餅;還有洋芋片變成長條型,邊吃可以邊扮長舌怪,不只鎖定小朋友市場,連上班族也愛,推升業績1到2成。
    2016/10/27 11:24
  • 出招搶人!喝咖啡先轉「扭蛋」 賣關子增樂趣

    全台咖啡店2千多家,平均算下來每個月就有30家咖啡廳開張,要怎麼搶到這塊黑金市場?有業者開快閃概念店結合展覽模式,更有限定飲品用手沖咖啡結合當季水果,口感更清爽,另外也有業者在店內擺了一台「扭蛋機」,會喝到什麼口味的飲品,用「扭蛋」來決定,更增添樂趣。
    2016/07/23 17:58
  • 暑假最期待電影 《寒戰2》集3影帝奪冠

    暑假強檔大片多,不少片商摩拳擦掌積極宣傳,像是《六弄咖啡館》就打出扭蛋機,《舞力重擊》邀粉絲一起挑戰一字馬,而不只片商,就連影迷也很期待,網路有票選統計,最期待的暑期強檔電影,第一名就是集結3大影帝,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還有2位男神,彭于晏、楊祐寧的《寒戰》第二集。
    2016/06/18 19:30
  • 停下來玩! 「扭蛋機、夾娃娃機」駐品牌吸客

    夜市常見的夾娃娃機在百貨也看得到,不過裡面不擺玩偶,改換成鞋子,在百貨展開2天活動。不限消費金額,就能參加夾鞋子免費帶回家,吸引超過2百人排隊,也把過路客引到櫃位上,帶動業績翻一倍;另一頭巧克力品牌則是搬扭蛋機,獎品是冰淇淋造型鑰匙圈,得在櫃位消費近千元才有資格,依舊吸引過路民眾目光。
    2016/06/12 19:20
  • 杯緣公仔掀收藏風 精緻限量版價差6倍

    超商會想到用杯緣公仔來帶動買氣,就是看準它們掛在杯子上特別療癒,但事實上市售的扭蛋機幾乎10台就有1、2台是杯緣公仔,其中一款杯緣子OL系列短短2年間就出到第四代動作,甚至有熱門卡通也搶搭杯緣公仔商機,但受限於收藏價值,杯緣公仔售價從幾10元到好幾百元都有,差了5、6倍。
    2016/03/27 18:37
  • 日圓跌!遊日本血拚費打9折 團費暑假難降

    受到日本匯率影響,過年去日本玩血拼的費用可以打9折,不過團費就不太會降價,因為旅行社早就在半年前就訂好飯店跟遊覽車,就算日圓一路走跌但到暑假也是旺季,所以預估團費價格跟往年差不多,不過也因為今年過年早,航空公司搶年後淡季業績,舉辦路跑送機票來應戰。
    2016/01/31 17:01
  • 扭蛋夯!卡通公仔、彈力球 專攻年輕族群

    現在超商外頭,國道休息站都會放置扭蛋機看準年輕人、小朋友消費商機,超商外頭的牆角,常擺放兩台扭蛋機,上下兩種不同扭蛋合成一個機台,扭蛋價錢大約60元,專門收集公仔的年輕人都會特地投硬錢扭轉,而國道休息站則是在大廳前,放置彈力球扭蛋機台,大多小朋友一看到就纏著家人要轉扭蛋。
    2016/01/18 13:26
  • 沒錢買乾脆用偷的 毒男連偷119顆扭蛋

    喜歡扭蛋但沒錢買乾脆用偷的,台中這名竊嫌鎖定超商連偷8台扭蛋機,警方逮人時在他住處查扣了119顆扭蛋,還有現金2千多元。問他偷這麼多扭蛋做什麼,他說可以收集給小孩玩,但警方發現一部分的扭蛋,嫌犯打算變賣換取現金買毒品。
    2016/01/18 12:27
  • 整間都是鋼彈! 近學區超商「動漫牌」攬客

    超商雖然處處可見,但是為了吸引特定客群,部分店家會刻意製造「差異化」。像是在松山機場的門市,超商吉祥物就打扮成機長,也主推在地伴手禮賺陸客財。另外在小學旁邊也用鋼彈打造特色超商,由內到外通通都是鋼彈,還搬進電動機台跟扭蛋機,架上也賣公仔模型,不只動漫迷超愛,更成了小學生下課集散地
    2015/01/11 19:44
  • 迴轉壽司「搞雙軌」 丟盤扭蛋日連鎖店叩關

    最近有家日本第二大的迴轉壽司來到台灣,標榜迴轉壽司有雙軌服務,一軌有各類壽司能取用,另一軌則負責幫民眾送單點的料理,而且消費5盤,將盤子丟到回收槽,能換1次扭蛋機會,不少消費者體驗後,都覺得很有趣。因為台灣人愛吃美食,光去年就有3500億的餐飲產值,而因為口感相似度高,不少人偏好日本飲食,光下半年,已經有3家日本大型連鎖集團來台展店
    2014/12/23 19:16
  • 扭蛋不用錢 捷運「扭蛋機」巡迴添樂趣

    扭蛋機竟然出現在捷運站裡!捷運吸睛術再進化,為了紀念松山線即將通車,台北車站擺出特製「捷運拍貼機」,而從5月開始則有「扭蛋機」,出現在各個轉運站從西門、中正紀念堂,巡迴到忠孝復興、忠孝新生等轉運站,打出悠遊卡進站就能免費扭蛋,人氣夯到要拍隊。
    2014/11/04 17:34
  • 車站公仔扭蛋藏春色 張震嶽批「下流」

    扭蛋機竟然暗藏春色,歌手張震嶽日前在台北火車站發現一台扭蛋機,裡面的公仔竟然是穿著迷你短裙,還露出底褲,張震嶽拍照PO上臉書,表示「當我們用高道德標準檢視他人,問問自己是否也很下流」,引發網友討論,扭蛋機的商品兒童不宜,不過可能有民眾反應,實地到北車月台,扭蛋機已經更換。
    2014/06/12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