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扭蛋機 結果共109筆

  • 行動競總園遊會「講故事」 小野盼選舉開心到最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明天將在七星公園舉行,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今天說,他已準備多個玩偶與扭蛋機,會上台講故事,並與孩子扭蛋,盼選舉是開心走到最後。
    2018/10/19 09:58
  • 扭蛋機投5毛港幣! 日機台業者怒貼公告

    香港媒體報導,香港人丟臉丟到日本,由於最近日本扭蛋機商家出現一張公告,請客人不要將港幣5毛錢當作日幣100元,雖然兩款硬幣大小、厚度相當雷同,但幣值價差將近14倍,但也有人認為貪小便宜的並不一定是香港人。
    2018/09/09 19:52
  • 另類留言板!扭蛋機故障公告怒寫留言 網:當聊天室?

    扭蛋機近期掀起一波熱潮,不少忠實的扭蛋收藏迷也會特地前往朝聖,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要去朝聖一台扭蛋機,不料卻在機台上看見貼了一張故障的公告,沒想到上面還有滿滿的心情留言「竟然聊起天來!」
    2018/08/21 10:10
  • 販賣機「吸金」!葡萄、藍莓也能賣 租金3千當頭家

    覺得自己薪水不夠高,之前很多民眾搶租娃娃機或是扭蛋機,幫自己加薪賺外快,但目前市場已經太飽和不好賺了,現在最夯的賺錢術就是租販賣機,空機一台最便宜月租金3千元就有, 放在商業大樓加上進貨成本,以20元的飲料來算,一天賣超過30罐就能回本,現在甚至還出現了專賣蔬菜水果的販賣機。
    2018/08/16 20:19
  • 信義區扭蛋違法擺攤 靠「瞇眼、手秤重」選角

    扭蛋風潮正夯,有老闆特地跟日本叫貨在信義區擺攤,價格跟扭蛋機差不多,落在60到150元,不過好處是可以用手秤重量、或是瞇眼看扭蛋裡面是不是自己喜歡的,老闆說到了晚上還會教你用手電筒看。
    2018/07/29 19:29
  • 末端經濟發酵! 扭蛋機進駐「百貨、捷運」等

    末端經濟發酵,低成本、低消費的娃娃機蔚為風潮,而這股熱潮轉吹到了扭蛋機身上,從台北捷運、地下街、機場捷運,都有它的身影,甚至3C百貨,有商家一口氣擺了300多台扭蛋機,單日最高可扭破千個。
    2018/06/18 18:29
  • 款式自選!全台「扭」商機現 百貨、賣場搶進

    這2年除了夾娃娃機台席捲全台,最近扭蛋機也愈來愈常見,過去扭蛋機內容物比較常是鎖定動漫族群,但現在開始裡頭裝的是療癒小物,除了小朋友喜歡,跟著去的爸媽看到喜歡的也欲罷不能,大家都瘋迷的情況下,有些原本經營娃機台的業者轉戰扭蛋,連百貨和賣場都想緊抓商機,因為扭蛋機台一擺出來,民眾就會上前扭蛋銅板自然扭進業者口袋。
    2018/06/15 18:01
  • 雙層巴士、Disco Ball 超大扭蛋機現身台北

    超大扭蛋機去年在南部現身,這風潮一路吹向台北,在百貨內也看得到!彩妝品牌引進Disco Ball造型的扭蛋機,希望能藉此開啟話題,雙層巴士扭蛋機也進駐百貨,希望能藉此拉抬來客量。
    2018/04/24 18:24
  • 抽翠玉白菜、肉形石 故宮扭蛋機「搶年輕財」

    故宮想打進年輕人市場,推陳出新!現在他們把館中知名歷史文物融入扭蛋機設計,只要民眾扭蛋,可以隨機扭到翠玉白菜、肉形石、嬰兒枕等等創意小物相當有趣。另外也找來設計師,把古代山水畫,像是谿山行旅圖、富春山居圖等,融入在牛仔褲等時裝上,穿上身有趣又好玩十分吸睛,也吸引大批年輕人前來。
    2018/04/20 18:53
  • 味丹參與大甲媽遶境,顏清標&陳珮騏陪你博杯迎媽祖

    知名食品企業「味丹公司」已連續六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今年照例安排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不僅委派多名熱情活潑的美女服務員現煮隨緣素食泡麵讓信眾充飢,還發放台灣製造特等洽洽香花生供大家解饞,體恤所有人的辛勞。為增加遶境沿途趣味性,九天八夜遶境期間(4/13~4/22)除了選擇9場媽祖駐駕宮廟提供隨緣專車行動補給服務,亦於現場設立「媽祖開運扭蛋機」舉辦博杯扭一下、FB打卡送福袋趣味性活動,因扭蛋開運贈品多元且精美具收藏意義,如:發財金、大甲媽姻緣線…現場有吃又有拿、驚奇笑聲不斷,讓民眾補充體力之餘也為遶境沿途增添美好印記。
    2018/04/17 15:00
  • 「媽祖面膜、彩妝APP、扭蛋機」 化妝品展夯

    台北春季化妝品展登場,今年有200家廠商進駐,多達800個攤位,吸引很多愛美人士,拉著行李箱來搶便宜,而今年廠商也玩噱頭,有業者把2公尺高的大型扭蛋機搬進場內,或是媽祖圖案的面膜,還有透過APP結合美妝工具,吸引顧客目光。
    2018/03/24 13:46
  • 酒瓶割店員! 醉漢鬧靈堂、摔飛桌椅

    一名32歲張姓男子在台中大甲鎮瀾宮旁喝的爛醉,到超商說要買「一個紙杯」,因為不滿要買整串,竟然砸毀店外扭蛋機台,甚至還用酒瓶刺傷店員的手,最後又跑到別人家靈堂大鬧,沿路叫囂罵髒話,目擊民眾形容他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還好警方把他揪出來,除了要賠償損毀的物品8萬元之外,也被依傷害跟毀損罪嫌移送。
    2018/02/21 14:09
  • 搶商機!扭蛋銅板價 扭蛋牆拍照耍噱頭

    扭蛋機也要耍噱頭搶商機!台南有扭蛋機業者省去人事成本,將扭蛋店以無人商店的方式經營,壓低成本,打出銅板價就能扭的口號吸引人潮;嘉義則有業者打造出一整片扭蛋牆,還可以借衣服變裝拍照,要用可愛的氛圍,吸引消費者停留消費。
    2018/02/16 19:11
  • 排15小時!動漫節開展首日 民眾搶買福袋

    動漫節上午開跑,一早在場外就有大批人潮等著入場,甚至有人提前一天來排隊,全為了搶買限量福袋和漫畫周邊產品,加上正值寒假,展場內有許多的學生;另外有廠商現場擺了2台4米高的扭蛋機,也吸引民眾試手氣,雖然天氣寒冷,但動漫迷的熱度依舊不減。
    2018/02/01 13:18
  • 沒誠意?百元扭蛋機 大獎機車「看買氣」才投入

    嘉義也跟風扭蛋機熱潮,在百貨廣場設置大型扭蛋機,扭一次100元,其中最大獎是電動機車和手機,不過卻被消費者質疑神秘大獎電動機車沒有在機器裡,而是要看人氣好不好才會投入這個獎項,有人質疑被當成冤大頭,面對消費者疑慮,業者說當初是廠商臨時加碼,公平起見,加碼的電動機車的獎項就取消。
    2018/01/28 19:13
  • 回暖出遊!240公分扭蛋機 搬進兒童新樂園

    雖然這幾天太陽露臉,不過受到輻射冷卻影響,清晨各地氣溫下探10度以下,氣象局說,今天起到下週三前氣溫逐漸回暖,週三後又有一波東北季風,降雨機會大增,而很多爸媽把握好天氣,一大早也帶著孩子出門走走。
    2018/01/14 12:02
  • 100元抽iPhoneX! 巨型扭蛋機一夜吐千顆

    搶賺跨年財的還有超大扭蛋機!高雄兩家百貨公司門口分別推出熱氣球扭蛋機,還有復古機器人超大扭蛋機,跨年、元旦祭出加碼iPhoneX大獎,光是跨年夜扭出1000顆,業者進帳10萬元,還有學生才花100元就抱走iPhoneX!雖然買氣強強滾,但大獎有限,機率只有七千分之幾,參與民眾賭一把說好玩就好。
    2018/01/01 19:40
  • 網紅試玩「巴士扭蛋機」 獎品比百元機超值?

    台南目前的最夯打卡點「雙層巴士扭蛋機」,依照倫敦巴士1比一打造,可容納7千顆扭蛋,扭1次100元,每天吸引上百人排隊試玩;網紅Joeman這次準備3千元扭30顆扭蛋,看看能抽到哪些有趣獎品。
    2017/12/12 22:59
  • 最大獎機票!雙層巴士扭蛋機 吸睛引人潮

    台南街頭出現了1輛滿載扭蛋的「雙層巴士扭蛋機」,一早吸引上百人前往排隊,這個巴士型的扭蛋機,和先前的巨型扭蛋機一樣,扭蛋1次100元,但先前的巨型扭蛋機開放後沒多久,被爆出是個違建,而且還沒依法開發票,對此,建造雙層巴士扭蛋機的業者說,由於這個巴士型的扭蛋機是可移動式的,加上裡面放了7千顆扭蛋,營業額不到需要開發票的標準,因此沒有這個問題。
    2017/11/04 13:44
  • 萬聖節開趴! 搞怪零食超商買得到!

    不給糖就搗蛋,10月底就是西洋鬼節萬聖節,隨著搞鬼變裝、討糖果成風潮,超商業者紛紛推出搞怪零食,像是巧克力扭蛋機、黏黏怪物造型飲品,還有限定版的萬聖節包裝零食,讓民眾感受歡節慶氛圍。
    2017/10/11 19:19
  • 另類交友!「心動」扭蛋機 藏單身男LINE ID

    另類交友!台中一中商圈出現一台「心動扭蛋機」,轉出扭蛋後,裡面有單身男子的LINE可供掃描。有人一轉,扭出身高184公分的單身男子聯絡方式,機台上寫著總共有40位黃金單身漢,七夕前2天推出,才過4小時就被買光!
    2017/08/30 12:57
  • 日推出「扭蛋點餐」 花500日幣抽頂級套餐

    日本扭蛋機相當受歡迎,現在也有餐廳業者推出扭蛋點餐服務,扭蛋裡面藏有二十幾種菜單,花五百日幣扭蛋一次,就有機會換到價值四倍的但馬牛套餐,一推出後大受歡迎。
    2017/08/25 19:19
  • 百貨搶人潮! 「扭蛋機pk夾禮物機」拚人氣

    暑假期間,百貨業者為了要搶人潮,使出渾身解數!有香氛品牌業者,把自家產品放進「夾娃娃機」裡頭,消費滿額就可以免費夾禮物,體驗驚喜感,也有業者在百貨戶外設置「扭蛋機」,特別的是,扭出來的東西是可以吃的「甜點」,讓路過民眾紛紛排隊嘗鮮。
    2017/08/12 17:13
  • 撲空!台南爆紅巨型扭蛋機 遭檢舉「違建」

    最近在台南街頭,出現一座2層樓高的超大扭蛋機,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往排隊朝聖,排隊的隊伍綿延了幾十公尺,讓附近的交通大打結。住戶抱怨連連,民眾檢舉說這個大扭蛋機沒有申請,還可能是違建,今天上午工務局派員稽查,限期一個月改善。
    2017/07/17 13:19
  • 下雨天遊客不減 台南超大扭蛋機被轉壞?

    台南中西區的衛民街,出現一部兩層樓高的超大型扭蛋機,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想要試手氣抽彩球裡的大獎。即使天空下著雨,但排隊的隊伍仍綿延了幾十公尺,讓本來就狹窄的道路,交通大打結。本來扭蛋機需要投幣後才能轉動,後來為了紓解人潮,業者免除投錢的步驟,直接收費,讓民眾一度以為,扭蛋機壞掉了。
    2017/07/16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