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扭打 結果共1,228筆

  • 墾丁超商大亂鬥!醉男突發酒瘋揍姊夫 一家出遊全進警局

    屏東墾丁今(30)日下午發生一起街頭互毆案,一名江姓遊客在南灣某超商喝得爛醉,家人要他起床離開,沒想到江男卻突發酒瘋,跟姊夫爆發扭打,在一旁勸架的妹妹也遭2人推倒在地,警方到場,把一家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後續依《社維法》開罰。
    2022/09/30 17:25
  • 違停擋路!水泥車按喇叭遭嗆 持鐵鎚追打

    路邊停車等人,最後演變成行車糾紛!新北市中和,一名水泥預拌車司機行經健康路,遭到違停轎車擋路,按了一聲喇叭之後,和對方爆發口角,結果轎車駕駛兒子也趕到助陣,三人在大街上扭打在一起,而且就在過程中,水泥車司機甚至拿出鐵鎚攻擊。
    2022/09/26 13:55
  • 男闖紅燈還逆向騎車 不服攔檢揮拳嗆聲打警察

    桃園一名騎士闖紅燈還逆向騎車,路上巡邏員警發現不對勁,鳴笛要他路邊停,直到被警方前後包抄才肯停車,警方開單過程中,騎士不斷嗆聲,最後雙方在路上扭打成一團。
    2022/09/22 13:38
  • 附中校工遭誤認通緝犯! 鄰居解圍遭毆提告

    新北市三重員警,誤把路人當成通緝犯,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造成民眾全身傷,家屬目前除了要提告民事精神求償,甚至不排除國賠。另外,對面鄰居也出面指控員警,當時為了解圍,卻也遭毆打、噴辣椒水,決定也提告傷害以及妨害自由!
    2022/09/22 13:30
  • 三重警抓通緝犯搞錯人! 路人遭壓制痛毆

    新北市三重警方,昨天(9/20)晚上在埋伏抓通緝犯時,誤認一名男子是查緝對象,上前壓制要將對方逮捕,雙方爆發扭打,直到進派出所時查身分時,才知道抓錯人了!男子被打到全身傷,眼角縫了4針,工作因此停擺,無法照顧生病的爸爸,堅持要對4名員警提告!
    2022/09/21 18:56
  • 抓錯人!衰男遭警上銬毆傷怒告 分局:2警函送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昨(20)日晚間21時許,身著便裝埋伏追捕41歲李姓槍砲罪通緝犯,卻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李姓通緝犯,由於黃男拒絕接受盤查,雙方一度爆發扭打,造成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2名警員雖然也掛彩,但遭誤認為通緝犯還遭毆傷,讓黃男氣得對警方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三重分局受理後也依法將2名警員函送偵辦。
    2022/09/21 16:05
  • 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林暉閔遭「一字型綑綁」懸掛天花板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今(2)日將播出最終回,殺害田中千繪的凶手呼之欲出,另外邪教之地還有人死亡,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毫不愧疚,讓人直喊:「邪教之地太邪門!」姚淳耀甚至遭飾演吳奕蓉老公的楊大正襲擊,兩人高大的男人得在狹小的書房裡扭打,鏡頭沒拍幾顆,兩人在扭打過程中,不慎撞到書桌、書櫃,兩個人都流血破皮,姚淳耀透露:「每顆鏡頭拍下來都快喘不過氣!非常困難!」
    2022/09/02 10:26
  • 瞎扯「被噴辣椒水」才殺警! 兇手編劇本脫罪

    殺警兇嫌林信吾落網之後,供稱自己在和警方扭打過程中,因為被噴辣椒水,才會「一時瘋狂」拿刀刺殺員警,似乎想把案件轉成「誤殺」,試圖減輕刑責,有律師認為,他連殺兩名員警,明顯是故意殺人,到了法院,「誤殺」的原因,恐怕不會被採信。
    2022/08/23 18:09
  • 殺警案還原現場 員警一下車就遇襲奪槍

    台南殺警奪槍案,造成兩名員警殉職,警方還原案發現場,從彈道痕跡和彈孔,初步研判襲警地點就在警車外,當時有配槍的員警凃明誠一下車,就遭到歹徒痛下毒手,扭打過程中開了六槍,子彈從警車外射到警車內,開槍的是嫌犯還是警察,仍有待警方釐清,而台南警局局長方仰寧眼眶泛紅,直說自己比誰都更想破案!
    2022/08/23 10:11
  • 回家遇搶劫 美加州洛杉磯26歲警身中5槍斃命

    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日前發生令人震驚的殺警事件,綜合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年僅26歲的警員索洛里奧(Gardiel Solorio)在回家途中,遭遇持槍歹徒搶奪財物,兩人隨後開始扭打對峙,結果歹徒趁警員轉身跑回車內時,對他連開5槍、索洛里奧隨即倒地不起,送醫仍宣告不治;當地警局擴大追捕嫌犯,目前已有三人被帶回偵訊。
    2022/08/22 16:34
  • 台南殺警案 韓國瑜悼「英勇生命驟然消逝」盼儘速逮人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民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沒想到他卻騎車加速逃逸,兩名警員沿途狂追到安南區附近郊區草叢,過程中與通緝犯發生扭打並遭持刀傷害,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對此,國民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稍早在臉書上發言哀悼,並直呼「兇嫌殘忍的程度讓人無法想像!」期盼警方能儘速逮人、確保其他民眾的安全無虞。
    2022/08/22 15:25
  • 台南2員警殉職! 蔡英文下令最短時間逮捕嫌犯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民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兩名員警和通緝犯發生扭打,過程中通緝犯持刀攻擊,其中一人遭割頸20公分,經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總統蔡英文聞訊後深感哀慟不捨,指示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督導中央與地方警政單位,強力查緝嫌犯到案。
    2022/08/22 14:59
  • 台南2警遭通緝犯割頸、刀砍死亡 滿身血無意識送醫畫面曝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沒想到他卻騎車加速逃逸。凃民誠、曹瑞傑駕駛警車,沿途狂追到安南區附近,和通緝犯發生扭打,過程中對方持刀攻擊凃民誠、曹瑞傑,導致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一人則是重傷。警消趕抵現場隨即將兩人送醫治療,稍早送醫畫面曝光,可以看到醫護人員緊急將人員警推進急診室,身上仍沾滿血跡,但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
    2022/08/22 14:16
  • 台南警追通緝犯爆扭打!其中1警遭割喉 2人重傷不治殉職

    台南安南區2員警今(22)日上午11點多,追捕疑似嫌犯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2名員警皆遭刀刃砍傷,其中一名曹姓員警遭劃傷頸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涂姓員警傷勢也集中於上半身,皆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稍早傳出,2名員警皆傷重不治,而嫌犯做案後隨即騎車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
    2022/08/22 12:53
  • 喝滿月酒演變「打群架」 11親朋好友全送辦

    好友一起歡慶小孩滿月,酒後卻演變肢體衝突!18日晚上,花蓮一名男子約了11名親友和同事,到市區一間酒吧辦滿月派對,其中4人喝完酒,在廁所前起口角,其他人上前勸架,最後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到場,將剩餘人帶回偵辦,經過調查,11名涉嫌人通通被移送法辦。
    2022/08/18 18:02
  • 誰檢舉我?失聯移工見警奔逃爆扭打 遭制伏

    因為太緊張,露餡了。昨天(10)晚上九點多,桃園員警在龍壽街攔查一輛轎車,後座一名男子突然拔腿狂奔,甚至和員警發生肢體衝突,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經查才發現,這名阮姓男子是越南籍移工,但不滿被雇主罵所以逃跑,今年三月被通報失聯。
    2022/08/11 12:24
  • 誰檢舉我?失聯移工瘋狂逃跑 與警扭打遭噴辣椒水制伏

    是誰檢舉我?桃園一名越南籍移工被通報失聯近半年,結果昨(10)日晚間本來搭乘友人的車要去聚餐,卻恰巧遇到警方攔查,情急之下移工立刻開溜,過程中瘋狂逃跑,還與警方在地上扭打,最後遭辣椒水伺候被逮,警方已移請專勤隊收容。
    2022/08/11 12:09
  • 老人互毆! 63歲大戰77歲「助行器」變武器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另一名老翁,騎單車經過時嚇到他,居然拿助行器攻擊,但對方也不甘示弱,用腳踹回擊,雙方扭打成一團,當時消防隊就在旁邊,消防員見狀急忙制止,驚訝兩人,一個六十多歲,另一個七十多歲,年紀都不小,還能打成這樣。
    2022/08/07 18:19
  • 我臉好痛!前同事約喝酒 一言不合翻臉互毆

    5日深夜11點多,桃園警方接獲好幾通報案,兩名男子在路邊扭打。39歲和20歲的沈姓男子是前同事關係,前輩心情不好找對方出來吃飯喝酒,但喝醉之後用長輩口氣教訓對方,卻演變成肢體衝突,20歲的沈姓男子被前輩用安全帽毆打。警方到場處理後,雙方冷靜下來互不提告。
    2022/08/07 12:20
  • 無業男超商偷飲料!2名路人攔下欲報警 他竟惱羞肘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因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時常到店家伸「第三隻手」。日前他又跑到萬華區西園路附近的超商,趁店員沒發現時偷偷拿走一罐飲料,當時兩位民眾發現,馬上追了過去,要陳姓男子乖乖回去付錢,但他說什麼都不願意。三個人拉拉扯扯,陳姓男子還趁機肘擊對方,好在路人發現急忙協助報警。
    2022/08/04 17:40
  • 陸最美風景? 新疆網紅公路淪「垃圾公路」四川拍照爆扭打

    暑假期間,中國大陸出遊人次也回溫,各地風景區都是遊客,但也因此出現亂象,像是新疆絕美的一條網紅公路,幾乎天天被人車擠爆,但現在堆滿了垃圾,陸媒形容:變成了垃圾公路。
    2022/07/25 18:10
  • 酒吧前打架身分露餡 警逮「竊盜通緝犯」

    花蓮市一間酒吧12日晚上,2名男子酒後在門口起衝突,雙方當街扭打成一團,員警獲報到場排除,結果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原來是通緝犯,因竊盜案,同時被花蓮地檢署以及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當場逮人。
    2022/07/13 18:22
  • 「妳外遇」! 夫疑老婆出軌 殺妻後警局自首

    懷疑老婆外遇,失手殺人!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老婆和一名男性友人頻繁傳訊息,8日凌晨在家質問是不是出軌、雙方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把太太勒斃,一大早又跑去找男方理論、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想攻擊對方,最後被奪刀,只好立刻逃跑、到警局自首!
    2022/07/08 21:03
  • 扯!犯案後又回超商偷 嫌拒捕新畫面曝光

    高雄犯下超商隨機性侵的李姓嫌犯,一度拒捕最新畫面曝光,5日清晨五點多,他一個人走路返回超商要偷紅茶包,被店員認出報警,過程中還和員警在馬路上扭打,而嫌犯也被起底,疑似就住附近,沒有工作的他,還是名啃老族。
    2022/07/07 12:35
  • 嫌撞到玻璃吵!乘客爆衝突 列車長勸阻車廂內扭打

    台鐵一列區間車,一名男子認為站在門邊的女乘客,行李撞到玻璃太吵,讓他覺得不開心,他一度作勢打人,其他旅客看不下去請他適可而止,雙方爆發口角,列車長來勸阻時,和男子爆發拉扯,而列車長呼叫下一站,請路竹站站長先報警,對方卻說請旅客自己打110。
    2022/07/0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