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扭打 結果共1,223筆

  • 吳慷仁21歲女兒來了!超美正臉曝光 暗戀許光漢想合照

    入圍本屆金馬2項獎的港片《但願人長久》,今(20)日導演祝紫嫣帶領演員吳慷仁以及入圍本屆新演員獎的21歲女星謝咏欣一起出席,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的大女兒謝咏欣有扭打的畫面,吳慷仁更不慎打傷對方,讓他在現場透露:「我們那天拍完那場戲同車回去,我很內疚完全不敢跟她講話,過了好幾天才和解。」
    2023/11/20 21:48
  • 邊騎邊拉車門 男「耍特技」竊!險遭車主逮

    邊騎腳踏車邊開車門,是在耍特技嗎?台北市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沒上鎖,於是起歹念,闖入偷東西,結果車主剛好出現,兩人當街扭打,小偷趁亂逃跑,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附近公園抓到人。
    2023/11/19 13:27
  • 五星旗海迎習近平訪美 挺習反習街頭大打出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大陸僑界大動員,高舉五星旗沿街歡迎。不過反中團體也上街示威,雙方一言不合,當街扭打起來,警察趕緊出面勸架。
    2023/11/15 20:15
  • NBA/勇士灰狼開賽2分鐘就幹架 格林鎖喉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15日在柯瑞(Stephen Curry)缺陣下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Minnesota Timberwolves),沒想到開賽僅2分鐘就爆發激烈衝突,雙方球員瞬間扭打成一團,最終勇士隊「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灰狼隊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皆被驅逐出場。
    2023/11/15 12:01
  • 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台北市清晨傳出兇殺命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爆發酒客爭執,26歲李姓男子與21歲吳男、27歲王男在店內發生激烈口角後,雙方扭打過程中,吳男揮刀砍人,導致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初步了解,李男懷疑妻子有婚外情,上門找人卻與對方爆發衝突,目前行兇的吳、王2人正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11/15 09:51
  • 通緝犯車爆胎停國道路肩! 遇警盤查「變肉搏戰」

    國道一號北上350.5公里,高雄燕巢路段,一輛轎車爆胎停在路肩,有1男1女行走在路肩,警方上前盤查,男子忽然動手攻擊員警,現場扭打成一團,全被路過駕駛拍下,結果警方一查,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毒。
    2023/11/14 23:21
  • 影音/屏東加油站MMA格鬥賽? 2員工互毆扭打路人嚇歪

    2023/11/14 15:13
  • 柔道擂台?2加油站員工 馬路邊大打出手

    屏東一家加油站前,2名男子大打出手,路過民眾拍下,其中一人穿著加油站制服,一人脫掉了上衣打赤膊,雙方馬路邊打起來,地上扭打,像柔道擂台一般,警方初步調查,事加油站員工,因為工作打架,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11/13 13:33
  • 挺以挺巴在美國鬥毆!影后:以色列天天在犯戰爭罪

    美國上下因為以巴衝突,出現嚴重分裂,甚至有人在街上大打出手。洛杉磯一場支持以色列的紀錄片放映會,場外挺以色列,和挺巴勒斯坦兩派人馬,爆發扭打衝突。另外紐約也有挺巴勒斯坦示威,影后蘇珊莎蘭登上台指控,「以色列天天都在犯戰爭罪」。
    2023/11/10 22:40
  • 台東KTV凌晨鬥毆!10多人上下樓梯爆衝突 打到兩腳朝天

    台東市一間連鎖KTV昨(5)日凌晨爆發顧客鬥毆,雙方因為上下樓梯時發生口角衝突,造成約10名男子互毆扭打成一團,甚至有人被推倒兩腳朝天,手機慘遭噴飛。警方獲報後派快打部隊抵達,不過雙方人馬已離開現場,目前已掌握3名滋事者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06 17:33
  • 取餐時間喬不攏!外送員、餐廳業者爆衝突 亮刀扭打互告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李姓外送員到美式餐廳取餐時,因店家餐點製作及拿餐時間喬不攏,當街和餐廳店長吵了起來,雙方爆發衝突互毆,連客人都上前幫忙壓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互告傷害,警詢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05 17:47
  • 沒義氣!酒後訓手下爆扭打 推倒夜店安管大哥先溜了

    今天(11/4)凌晨高雄新興區一間夜店外,爆發肢體衝突,這是一群人消費結束後,在門口爭吵,疑似是帶頭的大哥訓斥小弟,自己人打自己人,安管員和泊車男子上前勸阻,反而遭受波及推倒受傷,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伏逮捕2人,但帶頭的趁亂溜了。
    2023/11/04 12:39
  • 三更半夜追討7萬生氣了!新北兩男為錢撂人鬥毆 全都進警局

    新北市43歲郭姓男子,因為不滿25歲黃姓友人積欠7萬元遲遲不還,今(23)日凌晨上門討債,卻引發對方不悅,黃男事後竟找來2人助陣,反而跑到郭男住處嗆聲,雙方爆發口角後,郭男持藍波刀作勢追砍3人,卻反遭黃男一方制伏砍傷,郭男中刀後仍與黃男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喝令2人停手,警方事後也找到砍人的周男,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4人送辦。
    2023/10/23 10:15
  • 便衣警抓通緝犯 「拒捕、衝馬路」遭噴辣椒水制伏

    台中警方逮捕毒品通緝犯,對方卻情緒激動拒捕,和兩名警察發生扭打,一度影響交通,最後員警對通緝犯噴辣椒水,將人逮捕歸案!
    2023/10/22 18:22
  • 2男交友軟體「嗆輸贏」 約談判持菜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其中一人自誇很會玩手機遊戲,引起對方不滿,雙方隔空互嗆、相約談判,結果一見面又爆發爭吵扭打,過程中其中一人竟拿出菜刀攻擊,造成對方腹部受傷流血。
    2023/10/21 11:50
  • 聊天室嗆輸贏!他不講武德菜刀猛砍 雙掛彩互告傷害

    新北市三重區大都會公園10號越堤道旁,昨(20)日下午3時許,一名34歲蔡姓男子與28歲賴姓男子爆發口角,最終兩人當街扭打,警方巡邏經過時發現立即上前制止,後續警方發現來男身上有1處刀傷,而蔡男身上則有擦挫傷,2人送醫後所幸無大礙,警方將2人依傷害罪送辦。
    2023/10/21 10:16
  • 好友撕破臉!為爭「前妻」帶生魚刀鬥毆 警鳴槍嚇阻2男

    台南發生一起糾紛,凌晨一名男子持棍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嚇阻,事後釐清,原來兩名男子原本是朋友,卻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撕破臉,各自身上帶了斧頭以及生魚片刀等凶器,一見面就在大街上叫囂扭打,最後兩人都被逮捕並移送偵辦。
    2023/10/19 19:47
  • 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許蓁蓁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刁蠻千金「武瑩瑩」,與李睿紳(飾廖凱鴻)兩人姦情曝光,男方為麵包拋棄愛情,不惜殘害至親,許蓁蓁也因搶男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最終面臨現世報,甚至她的助理丁力騏及華千涵也遭殃。日前拍攝一場四位反派被拋進泳池劇情,製作單位表示,原本還想放食人魚到泳池,因為擔心演員的安全而作罷。
    2023/10/12 14:41
  • 不滿服務就摔杯揮拳! PO文控2醉客「地痞流氓」

    苗栗發生打架事件,一家TVPUB內,疑似客人不滿店家的服務連續摔杯,股東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扭打!雖然沒人報警,但有人將打架影片PO網,還指控摔杯打人的酒客,是當地的地痞流氓!
    2023/10/08 14:08
  • 藏百包毒咖啡 男拒檢揮拳襲警遭圍捕 

    新北市板橋警方,前往中和查緝毒品,結果對象在街頭出現,拒捕還跟員警發生扭打,第一時間轄區警方剛好巡邏經過,一查才知道,原來是自己人,落網的嫌犯辯稱,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是買來自己用。
    2023/10/06 12:53
  • 欠15萬不還!賴帳男誤中美人計 慘遭債主撂人圍毆

    新北市土城驚傳街頭滋事案!28歲王姓男子因積欠34歲范姓友人15萬元,遲遲未歸還還避不見面,范姓債主決定使出「美人計」,找來王男心儀已久的梁姓正妹當誘餌,以約會為由將其約出見面,私下卻夥同3名男子埋伏痛毆王男,不料,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鎮暴槍反擊,雙方當街扭打,導致范男受傷送醫。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雙方7人,現場還起獲安毒、K他命,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05 09:50
  • 為了5萬塊!北市男條通商圈亮菜刀 砍傷2人濺血倒地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和鄧姓男子借5萬元周轉,但經對方多次催討遲遲不還,鄧姓男子因而不滿,索性相約出來到中山區條通商圈談判。當天劉姓男子帶著楊姓友人依約前往,鄧姓男子搭乘白牌車來時,沒下車就在車內叫囂,劉姓男子因而不滿欲將人強行拉下,沒想到手竟被他用菜刀砍傷,楊姓友人見狀欲奪刀也受傷,三個人就這樣在路中扭打成一團,直到警方獲報到場才緊急將人送醫。
    2023/10/03 11:17
  • 「你撞到我」捷運當擂台!2女互扯髮、踩腳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車廂內有兩名女乘客,因人多發生推擠碰撞,雙方爆發爭吵,竟互相扯頭髮、踩腳,其中一人眼鏡還被拍落,所有乘客嚇傻,就怕被波及,趕快往旁邊閃,結果到站後,她們又一路扭打到月台!
    2023/09/29 13:47
  • 換車道險撞!駕駛、騎士「互按喇叭」下車開打

    新北市一名駕駛,在變換車道時,差點和旁邊騎士發生碰撞,被按喇叭提醒,他也氣得按回去,兩人後來下車理論,居然在路邊爆發肢體衝突,駕駛被打到頭、手部多處受傷,事後驗傷提告。
    2023/09/27 19:45
  • 竊盜失風被屋主扭打 新北男被揍到「滿臉是血」還得被法辦

    新北市41歲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今(27)日凌晨跑到泰山區明志路的住處,竊取一只價值約8000元的工具箱,意圖銷贓變現,不料竊取過程中失風被簡姓屋主發現,蔡姓竊嫌被攔下後2人爆發激烈扭打,蔡男慘遭痛毆掛彩,最後還被屋主壓制逮捕,警方到場接手後將他先行送醫治療,後續將依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3/09/27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