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扭打 結果共1,227筆

  • 開北宜被嫌「車速太慢」 爆互毆4人遭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開在北宜公路時,認為前面轎車實在開太慢,到了市區路口,剛好碰上紅燈,他氣得下車理論,兩人爆發衝突,在路中央扭打,隨後他竟然拿出辣椒水攻擊,朝車內狂噴,遭成對方同行的3名朋友也被波及,通通掛彩送醫!
    2023/04/04 12:41
  • 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日前邀請故事工廠、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台灣大學自閉星雨服務社團、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樂山教養院、媒體稱「亞斯教母」的花媽卓惠珠共同觀影,影廳內不時出現啜泣聲,映後分享更是哭成一片淚海,有位母親感性表示,因為家長大多把心思放在自閉兒身上,自閉兒的手足只能堅強自律,她很感謝女兒的付出,「回家之後,我要再給我們家女兒一個緊緊的擁抱。」演員范瑞君在台上聆聽時再度被逼出淚水。
    2023/03/31 10:45
  • 阿伯賣場試吃亂丟紙盤 年輕人怒指責爆扭打

    台南美式賣場發生打架事件,而原因竟然是因為一名阿伯他試吃完之後把盛裝食物的紙盤亂丟,結果被年輕人出面指責,他疑似因此面子掛不住,兩人爆發肢體衝突,直接把賣場當成擂台開打。
    2023/03/30 13:50
  • 又有受刑人脫逃!涂俊煒正面照曝光 農場作業傷人搶車

    屏東看守所一名收容人,名字叫涂俊煒,週一下午四點多,於屏東潮州一處農場,進行自主監外作業,他疑似被懷疑偷錢,和農場員工扭打,還搶了對方的轎車當代步工具脫逃,全台警方積極找尋中,刑事局發布緊急查緝專案,涂俊煒特徵是身形瘦小,耳朵較為醒目,眼皮一單一雙。
    2023/03/27 23:53
  • 水電費喬不攏!單親媽「捏爆房東2顆蛋」 他痛暈休克慘死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爆蛋」慘案,一名房東因為水電費問題與租客爆發爭執,沒想到在扭打過程中、租客猛的伸手一招「猴子偷桃」硬是狠狠捏爆房東的重要部位,導致其當場痛暈休克,在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然而面對警方的問訊,租客卻強調自己根本沒碰到死者,表示這是死者家屬杜撰的情節。
    2023/03/26 15:39
  • 不滿總理「手伸進司法」 以色列霸路抗爭激烈衝突

    以色列推動司法改革,總理納坦雅胡遭質疑,是要把手伸進司法,走向獨裁統治。民眾上街激烈抗爭,甚至霸佔特拉維夫的高速公路,引爆警民激烈扭打衝突。
    2023/03/24 18:51
  • 一波三折!林俊傑開唱爆「惹怒香港天團」 台下歌迷又傳扭打

    歌手林俊傑睽違5年再次回到香港一連舉行六場演出,怎料先是台下歌迷爆發肢體衝突,又傳出林俊傑原先打算邀請男團MIRROR成員當嘉賓,最終因為雙方溝通產生誤會而有不愉快,最終直接取消嘉賓環節。
    2023/03/21 13:46
  • 兄弟緊抱躺永安大橋翻滾!警護遭嗆「派X小」噴辣水瞬間醒酒

    新北市一對林姓兄弟檔,日前和朋友相約吃晚餐,席間喝多了酒醉,兩人同坐一輛計程車欲返回蘆洲住處。但車才開到永安大橋,兄弟倆就情緒激動起了口角,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直接開門跳車,就這樣在橋上扭打,站都站不穩還抱在一起倒在車道翻滾。運將見狀馬上打110報警,警方到場兩人還在大小聲,隨即被噴灑辣椒水實施保護管束。
    2023/03/19 10:06
  • 寄生友人家被罵「沒路用」 男推女屋主墜溝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一名57歲男子,長期寄居在朋友家中,朋友妻子不滿,多次言語攻擊,說他"沒路用",兩人14號晚間起口角,從家裡扭打到室外,女子被推落3公尺深排水溝,送醫後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3/03/15 23:39
  • 同事酒後聊天變衝突 2互毆1揮舞椅子3人社維法送辦

    高雄市苓雅區,10日清晨兩點多,發生一起當街打架鬥毆事件,有人抱在一起扭打,有人拿起路邊的椅子當武器,雖然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但有民眾嚇到急忙報警,經過了解,在場約八名年輕人,都互有認識,他們酒後聊天突然發生衝突,造成其中兩人互毆,還有一人拿椅子揮舞,三個人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3/10 17:57
  • 你管這麼多!兄弟聚會爆口角 友勸反遭毆

    新北市蘆洲有三兄弟,在一間卡拉OK店喝酒,三弟則多帶了一名友人,過程中,友人疑似看不慣二哥對大哥說話不太客氣,出言批評「怎對哥哥這麼不禮貌」,當場和對方起口角,雙方居然就在店門口大打出手。
    2023/03/02 13:41
  • 扯!左轉車擋道按喇叭 男反遭駕駛噴辣椒水狂毆

    228連假,台北市一起行車糾紛變成全武行,小貨車在路口直行,遇到前方轉彎車擋道,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惹怒對方,直接下車理論外,朝他揮拳,還拿出辣椒水攻擊,雙方當街衝突扭打,最後全進了醫院。
    2023/02/28 20:30
  • 進香團互毆!友搶麥克風高歌被嫌吵 他反嗆後爆扭打

    連續假期,有進香團從台中到屏東車城參拜,途中有人在遊覽車上,疑似霸佔麥克風,唱歌唱太久吵到其他人,先在遊覽車上起口角,陳姓男子看朋友被嗆,他挺身而出反嗆對方,結果到了台南白河宴會餐廳準備午餐,一下車雙方一言不合,當場爆發全武行。
    2023/02/27 12:53
  • 生意上門?男半路攔計程車 竟揮拳捶打

    台北市捷運南京復興站外,日前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突然拍打計程車的引擎蓋,和運將爆發衝突,兩人在大街上扭打,但警方事後到場,發現動手男子是一名通緝犯,被判刑拘役50天,這下和小黃運將互告,恐怕罪加一等。
    2023/02/27 12:37
  • 拍窗攔車爆衝突!醉男與運將當街全武行 互告傷害上警局

    台北市驚傳司機、乘客打架糾紛!日前傍晚18時許,52歲潘姓男子喝醉酒後在中山區捷運劍南路站等公車,卻因公車站還沒靠站時就伸手拍打車窗攔車,讓32歲李姓司機大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潘男竟揮拳痛毆司機,卻反遭對方過肩摔制伏,雙雙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兩人架開,事後堅持向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
    2023/02/25 09:31
  • 2男捶胸「比肌肉」!遭誤認打架 友助陣變鬥毆

    新北市永和一間酒吧外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交流健身心得,互相捶胸比誰的肌肉大,卻因為喝酒重心不穩跌坐在地,被其他朋友誤認是在互毆,上前制止,最後演變成三人大亂鬥,警方到場後他們仍扭打在地,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2/15 13:07
  • 菲律賓阿兵哥凌晨暴走「血洗寢室」 趁4同梯熟睡下手槍殺

    菲律賓軍方11日證實,位於南部的一處軍營中發生恐怖命案,一名士兵在11日凌晨突然「失控暴走」,持槍殺害軍營內的4名士兵,隨後與另外2人扭打在一起後被當場擊斃,共造成5人死亡,1人受重傷。
    2023/02/12 09:43
  • 物「扔」原主!賊不滿被抓包摔物 爆衝突

    昨天(10)早上6點多,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經過新竹竹北一間倉庫,看到堆放在外的金屬物品,就擅自搬上車,當場被屋主抓包,要他歸還。只是他因為用摔的,引發屋主不滿,雙方發生扭打,竊賊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撂人來修理屋主。
    2023/02/11 13:34
  • 毒販好狡「滑」裸上身掙脫想落跑 警「十字固定法」制伏

    台中市警方接獲情資,表示在旅館房間裡,有毒販從事分裝販毒行為,上門攻堅要抓人時,主嫌不斷奮力掙扎,想衝出房門從逃生梯離開,兩名員警跟他一路拉扯扭打,最後使出十字固定法鎖住他的手跟脖子,這才總算讓他放棄掙扎,舉手投降。
    2023/02/09 17:33
  • 不付錢就搶!計程車司機載酒醉客車資喬不攏 爆扭打搶劫

    上個月底,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大坑街附近巡邏時,突然被一名男子攔下,直說自己遭到計程車司機毆打還搶走4萬多元現金。警方隨即展開追查,發現原來被害人是去新莊某處KTV飲酒歡唱後搭車回南港,結果下車時因為車資問題和司機發生口角、肢體拉扯,身上的財物也被搶走,員警大約1小時候就找到運將,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07 11:07
  • 「炸」出火氣?寒單遶境爆衝突街頭打群架

    炸寒單炸出火氣了嗎?昨天(5日)晚上,在台東的炸寒單遶境活動,睽違兩年終於復辦,但過程中,疑似是有一名轎班成員,喝了酒丟鞭炮,不小心炸到另一個轎班,導致對方不滿,雙方在大街上,先是叫囂互罵,接著又發生推擠扭打,造成兩人受傷。
    2023/02/06 13:56
  • NBA再爆大型衝突!灰狼魔術「球員揮拳互毆」 多人倒地畫面曝

    台灣時間4日由魔術坐客灰狼的賽事中,「小河流」瑞佛斯(Autin Rivers)與魔術中鋒班霸(Mo Bamba)在場邊爆發口角,並在眾人還沒反應過來之際、迅速升溫成肢體衝突,兩人從場邊扭打到場上,雙方隊友也紛紛上前勸架,最終兩隊共有5人遭驅逐出場,至於衝突原因則仍在調查中。
    2023/02/04 12:17
  • 瞪你600米!貨車違規 騎士頂胸嗆聲互毆

    路上看到違規別硬碰硬!新北市汐止一名機車騎士供稱,一輛貨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氣得一路跟在後頭,甚至超車找駕駛理論,雙方掀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由於,地點在火車站旁,嚇壞不少人。
    2023/01/29 18:39
  • 街頭賞拳毆人! 動手者竟然是落選里長

    台北市北投有男子開店做生意,卻遭人無故謾罵不雅字眼,氣得與對方爆發肢體衝突,雙方當街扭打,有路過民眾嚇得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到場,一眼認出打人的是最近參選里長失敗的林姓男子。
    2023/01/29 15:08
  • 人行道騎車惹怨?高雄男當街遭拽髮尻頭 女童目睹狂哭

    高雄市左營區昨(26)日傳出街頭鬥毆,2名素昧謀生的男子疑似在人行道上因為騎自行車發生糾紛,當街扭打在一起,其中一名男子遭對方抓髮尻頭,一旁女童目睹當場狂哭,場面相當火爆。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已經離去,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1/2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