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扭打 結果共1,227筆

  • 停車釀衝突!超商員工控遭「圍毆」 老闆:職員扭打

    高雄一名28歲男子,在超商值大夜班,年初三天氣冷,他開車上班停在超商門口,他指控老闆責怪這樣害生意變差,隔天老闆來找他談,雙方不愉快爆發爭執,男子指控老闆和另外一名視如己出的員工,圍毆黃先生,而這名超商老闆也是當地里長,他澄清當天是對方,情緒失控作勢打人,另一名員工阻止兩人發生扭打。
    2023/01/26 18:56
  • 銀樓父子吃滿臉辣椒水 搶匪抱18枚金戒指狂奔

    台南新營一間銀樓昨(18)日晚間7點多遭搶,一名29歲的林姓搶匪,假意要進銀樓買黃金,卻趁老闆拿出整盒金戒指時,用辣椒水襲擊銀樓老闆父子,轉頭抱走整盒金戒指往外衝,老闆兒子追出店外與林嫌爆發扭打,市場路人見狀前來幫忙,與趕來的巡邏員警將人制伏。警方經查,同一間銀樓2020年也被搶過,林嫌則是短時間在全台各地犯下多起竊案,依強盜罪移送地檢署,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01/19 11:18
  • 咚咚嗆!少年看太子廟會 手肘碰撞鬧翻臉

    彰化有兩名少年,騎腳踏車去看廟會活動,大家忙著看場中表演,他們也在場邊,成為另一個焦點。兩人因為推擠碰撞,本來鬧著玩,玩到翻扭打起來。廟會維持秩序的員警,這才發現是打架,上前拉開勸離。
    2023/01/16 17:52
  • 同事相約吃飯喝酒 「黃湯下肚突翻臉」4男扭打遭送辦

    這個月11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有4名男子,喝了酒之後直接在大馬路上打了起來,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發現原來他們都是同事,其中2人之前工作時就有嫌隙,當日酒後口角,竟直接打了起來,原先只有2人動手,另外2人看不下去也加入戰局,全都被警方帶回送辦。
    2023/01/15 14:46
  • 不甘手機被偷 學生靠定位追上公車與竊賊扭打

    桃園一名大學生的錢包以及手機,01/05在圖書館被偷走,這名學生變身為柯南,靠著手機定位,五天後發現手機定位出現在內壢火車站附近,當下立即與同學追蹤定位到一輛公車,並追上公車將竊嫌制服,經警方到場後這名小偷坦承偷竊,全案依竊盜、贓物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1/13 17:14
  • 沒繳停車費擋道! 男按喇叭示警反遭砍傷 

    新北市立殯儀館旁邊,發生了砍人案!警方調查,雙方是在停車場發生鬥毆,主嫌去會館捻香,因為沒繳停車費,在出口被柵欄擋住,後方一家人剛幫父親辦完喪事,不滿等太久,按了一聲喇叭示警,結果遭到對方持球棒砸車,他們立刻下車反擊,發生扭打,結果嫌犯還找來其他4人持刀械助陣,過程中兩人被砍傷。
    2022/12/29 12:56
  • 該放左還放右?為「擺可樂」 電影院爆衝突

    阿凡達電影熱播,有民眾在上映當天,到新北市的影城看電影,卻因為可樂要擺在左邊還是右邊杯架,和隔壁客人爆發衝突,雙方更一度扭打到電影螢幕前,事後互告傷害,為此影廳公關回應,每排座位,杯架數量一定比人數多,並沒有強制規定,到底該放哪邊。
    2022/12/27 18:54
  • 駕駛、騎士打架! 疑重機經「伸縮縫」被認閃燈挑釁

    台61線發生行車糾紛,重機騎士指控賓士車駕駛惡意逼車,雙方在路肩扭打成一團,事後騎士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疑似是開遠燈,經過路面伸縮縫,讓賓士車以為對方是閃大燈挑釁,爆發衝突。
    2022/12/19 18:43
  • 「你不會打」揪玩麻將爆衝突 2男當街扭打

    台北市一間麻將會館外,日前深夜爆出糾紛,兩名男子當街扭打20多分鐘,民眾勸阻都沒用,警方到場,發現他們是認識的朋友,相約打牌,但其中一人,卻一直碎唸對方「打太慢」,事後更互告傷害。
    2022/11/23 18:18
  • 戰鬥邀請按鈕!按喇叭口角 飲料店員跑外送被打

    苗栗發生一起打架案,飲料店員跑外送,在路上跟人起爭執,起因疑似是按喇叭引爆衝突,雙方在路邊扭打成一團,民眾看到後報警,再把打架影片po網,雙方事後互不提告,警方仍依社維法將兩人送辦。
    2022/11/21 15:12
  • 慶記貫穿情敵擊斃好友!更二審再翻盤 改判9年半

    高雄一名42歲男子林哲男,2年前與情敵王達元有感情、債務糾紛,雙方相約到鳳山鳳翔公園內談判,林哲男撂來好友王證凱助陣,扭打過程中,林哲男所帶之槍枝擊發,子彈卻貫穿王達元,再擊中王證凱,導致王證凱死亡。林哲男一審被依殺人罪重判19年6月,今(16)日高雄高分院更二審,認定林男擊斃好友屬過失,改依殺人未遂罪,判處9年6個月,可上訴。
    2022/11/16 17:12
  • 新店高球場濺血!男女「看不順眼」 他慘遭捅臀4刀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大新店高爾夫球場今(15)日晚間9時許,突然發生了一起砍殺事件!據了解,有一對男女疑似因為看1名28歲的吳姓男子不順眼,結果當場發生扭打,這對男女更先後持刀朝吳男揮砍,導致其臀部留有4處刀傷,吳男目前也被送至新店耕莘醫院救治。
    2022/11/15 23:57
  • 新北免費巴士「停車口角」 頂溪捷運外2駕駛扭打

    新北捷運頂溪站外,週二晚間下班尖峰時間,有兩名新北免費接駁巴士駕駛,在大馬路上互毆,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擊民眾說,還聽得到拳頭打在肉上的聲音,對此警方調查,兩人是因為停車糾紛引發口角,負責的管理得永和區公所說,會對外包的營運廠商,扣服務費處罰。
    2022/11/09 20:18
  • 3萬元吹翻友誼小船!2男路邊扭打 抄鋁棍、掐脖樣樣來

    高雄三民區澄清、覺民路口,有2名男子今(8)日下午當街爆發口角,2人在路邊推擠,倒地後不斷拉扯,其中一名男子還手持鋁棒,作勢要朝黑衣男的頭揮下去,整段影片都被人錄下PO網。警方到場了解,2人本來是朋友,穿紅衣持球棒的呂男,因為欠穿黑衣的林男3萬元,2人下午巧遇,因債務互嗆爆發衝突,雖互不提告,警方仍依《社維法》裁罰。
    2022/11/08 16:12
  • 踏板上還放啤酒!騎士酒駕拒攔查 與警扭打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一名男子喝了酒還騎車上路,員警上前攔查,他竟然加速逃了1.2公里,機車腳踏墊上,還放了好多瓶啤酒,員警把人攔下後,男子還繼續反抗,導致員警手腳多處受傷。
    2022/11/02 20:21
  • 沒賺到錢還吃上官司!運將搶客爆衝突車停路邊「網內互打」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發生兩名計程車司機,為了搶客人引發口角,還當街扭打爆發衝突,讓路人看傻,另一起衝突案件則發生在大安區,兩名騎士在路口互嗆,直接在路中間上演全武行。
    2022/10/20 15:18
  • 感情糾紛?男持刀刺傷女友前夫頸部 殺人未遂罪移送

    高雄市傳出流血衝突!27歲的女子在飲料店裡,與前夫爭吵,現任男友看到了十分不滿,他上前與女友前夫扭打,還持刀刺傷對方的頸部,現場鮮血直流,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當場逮捕鄭姓嫌犯,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2022/10/20 13:22
  • 「嫌你開太慢」 花蓮兩轎車駕駛在路中打架

    花蓮北回歸線景點停車場爆打架衝突,兩車駕駛疑似路上就有嫌隙,在景點區又碰頭,其中一人不滿對方開車太慢,上前動手修理對方,被打的駕駛馬上還手,雙方在路中扭打成一團。
    2022/10/16 21:08
  • 「嘜走」! 車主扒開車門抓偷車賊 鄰居目擊助攻圍捕

    嘉義市區13日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起當街偷車的竊案,還好被車主目擊發現,雙方還發生扭打,過程中被附近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幫忙圍捕,順利將人攔下,而警方到場,發現他身上還藏著毒品,罪加一等遭移送法辦。
    2022/10/15 14:53
  • 嘉義獵車手?愛車沒熄火遭毒蟲當街開走 車主開門爆扭打

    嘉義日前深夜生一起當街偷車案,一名陳姓竊賊見路邊停放的轎車沒熄火,車上又沒人,竟直接闖入車內打算將車開走,結果全程被一旁的王姓車主目擊,王男直接進車內和陳嫌扭打,陳嫌掙脫後跳車,一路狂奔,最後被附近多位熱心民眾抓回來報警,警方到場,從他身上搜到毒品,將其依現行犯移送。
    2022/10/15 14:16
  • 三重男挨揍又被告!領通知書警察局長陪同 分局長鞠躬致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卻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男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由於黃男當下也有動手,當事員警也決定對他提出傷害及妨害公務告訴,今(6)日下午1時許,黃男在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的陪同下,到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領取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三重分局長陳永昌也到場致意。
    2022/10/06 15:48
  • 三重警抓錯傷人案 警政署罕見發聲明「要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道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結果竟然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姓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男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今日上午黃男再度出面,直說自己可以活下來真的是一個奇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他不聞不問,而警政署同樣也態度消極。對此,警政署也發表聲明回應,再要求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積極關懷、並妥適調解事宜。
    2022/10/05 15:34
  • 衰男遭誤認通緝犯挨揍「又被告傷害」 三重警出面解釋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民眾,遭到三重警分局員警誤認是通緝犯,由於他拒絕接受盤查,和警方一度爆發扭打。黃男控訴員警執法施暴,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他也對警方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罪。而今(5)日上午黃男在立法委員邱顯智及王婉諭再度召開記者會,還秀出一張招領單,要他去領「傷害罪的偵查傳票」,讓邱顯智痛批「警察打人民最後變成人民傷害警察,是這樣處理的嗎?」
    2022/10/05 13:24
  • 開心出遊變調!姻親搭遊覽車同遊墾丁 酒後竟失控互毆

    墾丁南灣的超商前,30日下午傳出自家人酒後反目,當街大打出手的暴力事件!有姻親關係的家人,從苗栗南下墾丁遊玩,中午用餐喝了酒之後,喝醉了,本來就有心結的2人扭打成一團,其他家屬緊急勸架,想把他們隔開不成,勞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才把人拉開帶回警局。
    2022/09/30 19:05
  • 墾丁超商大亂鬥!醉男突發酒瘋揍姊夫 一家出遊全進警局

    屏東墾丁今(30)日下午發生一起街頭互毆案,一名江姓遊客在南灣某超商喝得爛醉,家人要他起床離開,沒想到江男卻突發酒瘋,跟姊夫爆發扭打,在一旁勸架的妹妹也遭2人推倒在地,警方到場,把一家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後續依《社維法》開罰。
    2022/09/30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