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打雜 結果共55筆

  • 童工摔傷!少年打工重摔 未滿15歲雇主恐被罰

    高雄大樹區一名剛滿15歲的少年,7月份和同學去搭建鐵皮屋工地打工,說好不爬高,只在一樓打雜,卻不慎從7樓高墜落2樓遮雨棚,這一摔全身多處骨折,現在還得臥床,而當時摔傷時,他還未滿15歲,照規定雇主是無法雇用童工的,也因為沒投保,理賠金雙方談不攏,可能走司法途徑,而鐵工老闆喊冤,說當時少年趁他不注意,自己爬到隔壁公寓樓頂,沒想到卻失足墜落,而且當初也是少年苦苦哀求他,說要來賺零用錢。
    2018/09/04 23:51
  • 本土劇女神創業當CEO 為副業狠砸千萬自嘲當女僕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金欣蓉一角,從丈夫背叛中走出來成為獨立女強人,令人不捨。沒想到戲外她真的成了女強人,狠砸上千萬創立保養品牌自己當老闆,她自嘲平時在員工面前像女王,但私下卻是個女僕,凡事親力親為,連打雜都自己來!
    2018/08/09 15:40
  • 劉嘉玲爆梁朝偉像大老爺 燈壞都叫我修

    劉嘉玲和梁朝偉這對銀色夫妻雖然膝下無子,但2人感情很好,尤其現在梁朝偉在沒有經紀約的情況下由劉嘉玲暫代經紀人一職,她日前上電台受訪時聊到自己根本像個打雜的,而梁朝偉像個大老爺,曝光2人的家庭角色。
    2018/07/10 20:55
  • 美國也發現童工! 菸草農場打工中毒昏倒

    早期的美國家庭不少人都住在農場,讓家裡孩童幫忙打雜,不過這條法案沒有與時俱進,不少童工每個禮拜工作時數都超過50個小時,超時也沒有加班費,另外有些雇主還鋌而走險,聘請未滿12歲的童工。
    2018/06/04 22:43
  • ELLA過年靠勁寶! 拜年出這招討紅包

    曾放話過年要帶勁寶四處討紅包的ELLA,近日發現勁寶會了一招新絕活,Ella:「勁寶現在已經會拍手了,不過拍一拍就開始吃手。」她更透露每天早上起床,兒子都會爬向自己身邊討抱抱,而且覺得那一刻超爽,還說老公只能在一旁乾瞪眼,至於新的一年工作計畫,Ella表示會拍攝一部電影,預計暑假推出,還打算把勁寶和老公帶到現場,她開玩笑的說:「因為老公現在就是我的打雜小弟!」隨即解釋老公其實是她的專屬經紀顧問,所以工作時都會一起,但又說:「因為我太不受控,老公只是要來監督我有沒有露點而已!」
    2018/02/13 10:43
  • 金門來台被收留!暖心老闆娘過世 30年長工投河亡

    台南1名呂姓男子年輕時從金門跨海來台打拼,被1名布行老闆娘收留,就算店家後來收攤,他仍繼續住在老東家打雜,時間長達30年。沒想到,老闆娘上個月過世後,未婚的呂男頓失依靠,疑似因情緒低落跳水輕生,19日被人發現在金華橋畔的運河上載浮載沉,已失去生命跡象,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釐清。
    2017/12/20 12:19
  • 她月薪15萬卻忙「打雜」!荷蘭爸嘆:台灣老闆浪費人才

    好主管可遇不可求,加上有遠見懂人才的老闆少,讓很多有能力的人,都被埋沒了!像是近日台灣女婿荷蘭爸爸韋岱思就在《商業週刊》網站撰文,感慨月薪15萬的台灣人才,老闆卻只在乎「茶水」,讓他感嘆這樣的環境和風氣,台灣根本留不住人才!
    2017/09/13 11:02
  • 相互打手槍可改運?男自覺被耍刺死友人

    這樣真的可以改運嗎?台中市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被67歲的陳姓男友人說「卡到陰」,吳男聽了想要改運,陳男對他誆稱相互「打手槍」可解決。事發後吳男心想不對勁,還因此懷恨1年多,今年5月找對方理論,一氣之下把陳男砍死;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罪等罪嫌起訴。
    2017/07/20 17:22
  • 豬哥亮秀場人生  感恩張帝楊登魁相助

    藝人豬哥亮從戲班打雜成為「秀場天王」,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急智歌王」張帝是豬哥亮貴人,張帝惜才提攜,開啟豬哥亮秀場生涯;身為最大債權人的楊登魁更是相挺復出。
    2017/05/15 09:00
  • 應徵美甲師變打雜 女控業者沒支薪還求償

    美甲商機持續發燒,不過新竹卻有民眾應徵美甲師,不只變成打雜沒領到薪水還被求償,民眾指控到美甲店上班前十天,老闆都沒支付薪水還要求簽「學員培訓」合約,違約得賠17萬元,不過店家回應是對方誤解了,當初面試就講得一清二楚,而且求償是因為對方無故離職,非違約金。
    2017/03/28 18:06
  • 去年租路邊平房 余男租屋處在家遇車劫

    人在家中睡覺卻被撞死,了解之下,住在屋內的余姓男子去年租房子搬到台南玉井,平時打雜工,是低收入戶家境清寒,為了省錢,房子租在大馬路轉彎處,事實上,車禍台三線路段常發生車禍,由於路段屬於下坡,又是連續彎道,加上夜晚號誌燈只有閃黃燈,過去就常發生死亡車禍。
    2017/02/08 12:53
  • 法右派總統初選終辯 費雍舌戰居貝

    目前居領先的法國保守派候選人費雍,昨天在右派總統第2輪投票登場前最後一場辯論會上火力全開;他說只有他當總統才能為法國帶來「徹底」變革,並轟對手只能當打雜小廝。
    2016/11/25 12:51
  • 獨家/「除草、挖水溝」役男持教師證 控校逼當工友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澎湖吉貝國小擔任教育替代役,他指控這段期間校方不讓他協助教學,只要他打雜包括除草、挖水溝等勞動工作,更控訴校長和總務主任時常言語羞辱,主任還逼迫他吃廚餘,對此澎湖縣教育處指出,調查發現總務主任確實態度需要改進,目前暫停分發替代役要給校方一個警惕。
    2016/05/23 17:52
  • 裝骸骨奶粉袋找養豬場 越南手錶鎖定身分

    警方在棄屍地附近發現裝著屍骸的奶粉袋,根據廠商找出進購奶粉的養豬場,加上手錶跟項鍊上都有越南文字,研判死者應該是名越籍男性,透過人力仲介公司清查出死者身分,一一抽絲剝繭鎖定阮氏香涉有重嫌;兇嫌辭去養豬場工作後,轉而到一間金香店幫忙打雜包吃住,老闆娘說她平常還算乖巧,沒想到竟是殘忍犯下用榔頭敲死男友的兇嫌。
    2015/11/28 12:25
  • 《一日三餐》男廚吸睛 車勝元做菜打雜有魅力

    韓國綜藝節目掀起一波男廚魅力,像是車勝元主持的《一日三餐-漁村篇》收視率就不斷攀高,還和同一節目的農村篇相互比拚收視率,另外像是《拜託了冰箱》、《今天吃什麼》,都是找男藝人上實境節目秀廚藝,魅力絲毫不輸美廚娘,還被美國媒體報導這類綜藝節目,將韓國的大男人形象成功扭轉。
    2015/10/19 13:02
  • 這一行不好賺/公關入行得全能! 「細心的打雜工」拚出頭

    今天《這一行不好賺》專題,帶大家了解「公關」這一行,在這個注重宣傳行銷的年代,似乎各行各業都有公關這個職務,但新鮮人剛入行,其實就像打雜工,得面對不斷被打槍的窘態,活動公關做5到6年,月薪才有3萬元,但增加經驗、累積人脈,可以往「企業」品牌公關邁進,就有人在這個領域一做30幾年,年薪百萬起跳。
    2015/07/30 20:04
  • 不怕被問「為何這麼少票」 KMT首招實習生

    民進黨招募實習生行之有年,百年老店國民黨首次開門!上班6週不是幫忙打雜,而是實際跟著黨工上班,決策不怕人看、運作不怕人參與,58名實習生中有學生有上班族,有人來貫徹理念,有人來研究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怎麼輸的」,各有各的理由。
    2015/07/16 18:37
  • 蕭閎仁好歌聲藏不住 嚴爵有感飆淚刷馬桶

    嚴爵發行新書「爵式人生」搭配熱門單曲「U.S.A」,這次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觀眾分享發片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多年前只是個唱片公司打雜工讀生的他,正在刷廁所馬桶的時候,意外聽見歌手蕭閎仁的歌聲竟忍不住流淚,讓他從此決定要開始往歌手發展,主持人Janet聽聞大虧:「讓你想哭的應該是刷馬桶吧!」曾在學習之路上受挫的嚴爵,把當時創作卻不被看好的歌收錄進自己的專輯,讓黃子佼大呼:「這下子你可成功挾怨報復了!」《榜上榜》節目連續兩周在電視與網路同步直播,發現13-17歲的年輕族群收視比成長10%,透過手機觀看線上直播的人也成長到4成4,與使用電腦收看的4成9不相上下,顯示《榜上榜》透過線上直播創造互動,也造福未能依時回家收看節目的觀眾另一種觀看的渠道
    2015/01/23 00:08
  • 分秒細數煎美味 「牛排教父」傳奇翻身

    料理牛排已有40年經驗,被稱「牛排教父」的主廚鄧有癸,17歲在鐵板燒店當學徒,從打雜做起,17年來打下的基礎,讓開店的他終身受用,每天開門營業前,鄧有癸都得親自幫牛肉打分數,鄧有癸說,牛排要好吃,除了烹調手法,也必須步步精準到位。
    2014/04/20 13:54
  • 首長娶媳「公器私用」! 下屬打雜發帖

    各部會國會聯絡人,通常是負責「部會」和立委之間溝通,不過現在卻淪為幫長官處理雜務,經建會副主委黃萬翔下週娶媳婦,託國會聯絡人在上班時間,到立法院發喜帖,連回覆參加與否的電話,都留經建會電話,今天藍綠齊聲質疑「公器私用」,經建會副主委低調致歉,表示將檢討。
    2013/07/11 14:34
  • 被騙到日本當「奴隸」 學料理變打雜

    和日本政府合作的一家國際勞工機構,被指控剝削大陸勞工!一名大陸廚師原本要到日本學做料理,沒想到飛到日本後,進不了廚房,卻被調去山區當清潔工,不但沒休假,還嚴重超時工作,據理力爭後被炒魷魚,滿腹委屈的廚師,決定透過法律討回公道。
    2010/07/23 22:27
  • 〈快訊〉藝人趣談外勞 立委批:違法不知「恥」

    藝人歡歡、補教界名師徐薇上節目,卻自爆家中外勞打雜趣聞,包括叫外傭蹓狗、打掃等,立委痛批這些情事,其實已經違法!
    2010/05/27 11:08
  • 年度最酷機器人 變形「大力士」吸睛

    2009年哪些機器人最搶眼?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來瞧瞧,機器人從基本的跳舞、走秀,再進化能做遠距診療,甚至幫你打雜、清垃圾、提上百公斤的重物,樣樣難不倒。
    2009/12/31 22:42
  • 老師傅的味!燒餅油條 擀出口感

    擁有54年的老字號豆漿店,爆發產權糾紛,今天還是照常營業。事實上,店裡的燒餅、飯糰、豆漿還有包子,都是由號稱達人的老師傅維持產品口味,師傅為了能夠站上廚房工作,其實都是媳婦熬成婆,從學徒打雜開始做起,最後才能獨當一面,製作山東口味的中式早餐讓客人享用,像是飯糰達人莊師父,一個飯糰只花10秒鐘就可以包好,而且口感絕對一流。
    2009/06/22 19:16
  • 警察摸魚? 打雜工睡警寢室3天2夜

    有員警摸魚,大白天還睡在分局寢室嗎?桃園縣警局稽查分局發現,員警備勤寢室內,有人蓋著警察制服睡大頭覺,掀開衣服才發現,竟然是一名綽號「豆花」的志工,而且已經睡了3天2夜;難道都沒人知道嗎?原來員警以為是同事太累在睡覺,不敢吵他。只是備有槍械的警察局,內部管理這麼鬆散,實在有必要檢討。
    2009/04/2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