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打爛 結果共47筆

  • 電影場景最愛「毀」了它! 倫敦成首選

    好萊塢動作電影最愛毀掉的場景,除了紐約、洛杉磯、跟華盛頓特區之外,現在似乎在美國拍膩了,觸角往外伸,去炸巴黎鐵塔、凱旋門,美麗的英國倫敦更在最近幾部電影中成為倒楣,常常被打爛的城市,包括星際爭霸、玩命關頭,以及上映首週,全台票房就破億的雷神索爾續集。
    2013/11/06 11:56
  • 陸政協錯過飛機 怒砸爛登機櫃台

    大陸雲南最近接連爆發2件離譜事件,一個山區村莊因為小摩擦,竟然被知名的中鐵隧道公司,上百工人拿鐵棍打砸圍剿,50多戶農村家裡全被打爛,居民逃往深山避難,還有一名政協委員因為錯過班機,公然大鬧機場,一個人把登機櫃台所有電腦看板全部砸爛。
    2013/02/23 12:39
  • 無政府!搶蛇年郵票 黑衣人佔位恐嚇

    搶購蛇年郵票,竟然也出現黑衣人插隊恐嚇事件!台中豐原郵局11月3日開賣蛇年郵票,許多民眾排隊排了一整夜,卻突然就來了7、80名黑衣人,他們不斷吆喝郵局人員趕快賣,一位太太抱怨,就被恐嚇「要打爛她的嘴」,現場陷入無法無天、無政府狀態。
    2012/12/05 12:41
  • 馬搶救郝:「打爛」花博 大家都沒好處

    台北市政府的花系列風暴持續延燒,有網友還把「茉莉花」改編成「謀利花」,更有好多段KUSO影片,搞笑諷刺郝團隊,而馬總統今天出面為郝龍斌打氣,強調「花博的事,應該第一時間就誠懇透明說清楚」,總統更直言,花博是台灣的國際認證,把「它」打到爛,弄臭、弄垮,對大家都沒好處。
    2010/09/17 17:58
  • 〈獨家〉吃爛番茄、竹筍裹腹 TVBS進入霧鹿村

    南橫公路終於搶通部分路段,TVBS鏡頭跟著深入海端鄉霧鹿村,這才發這裡90戶居民已經5天沒吃進一口米飯,居然還餓著肚子在搶收番茄,大夥都為了把僅存的番茄賣給盤商換個好價錢,至於被雨水打爛的番茄則是拿來充飢,或是挖竹筍、吃野菜,撐過斷糧的災後生活。
    2009/08/12 19:41
  • 凌晨校門口槍擊! 開17槍打爛車門

    高雄市街頭今天凌晨發生了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正準備買早餐,他停在路邊的轎車,卻遭到2名左右的歹徒持槍攻擊;對方開了十多槍,把轎車車門手把都打爛,被害人相當震驚,不過沒有受傷,而發生槍擊案的地點,剛好在國小大門口,再過1個小時左右,就會有學童上課,讓警方也不敢大意。
    2009/03/24 12:10
  • 誰在搞軌/李泰安解禁 妻子探訪:他瘦了!

    南迴鐵路搞軌案,被告李泰安被檢方求處死刑後,今天終於解除禁見令,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昨晚就先到屏東,今天一早,看守所一開門吳春芳就立刻進去,兩人一見面,都紅了眼眶,吳春芳說,李泰安瘦了,個性也沉穩了,但那時她真的很想打爛隔板,衝進去抱丈夫。
    2007/03/08 18:21
  • 電影是真是假? 破解「電影神話」

    在電影裡,常常可以看到主角從高樓跳下,下面有帆布擋著,主角毫髮無傷,真實生活,有可能嗎?英雄電影裡,主角拿槍把鎖打爛,真的能辦到嗎?還有武俠片,俠客刀劍對決,真的能把對手的劍,砍斷嗎?這些常看到的電影特效,是真是假?有人要透過實驗,幫你破解「電影神話」!
    2007/02/14 21:43
  • 打爛戰!政敵笑希拉蕊百萬修門面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不到2個禮拜,紐約州參院候選人的競選廝殺相當激烈,希拉蕊的競選對手最近私下爆料,嘲諷希拉蕊根本是醜小鴨,年輕時醜到要花百萬美金整形,修整門面才有今天,成為最熱門的話題,對此,希拉蕊拿出中學照片反駁,說她當年可愛得很。
    2006/10/25 11:33
  • 〈獨家〉砸廁所慶生? 公廁被國中生砸爛

    台北縣土城一個運動公園廁所,10天前被人砸的「稀巴爛」,連水泥造的洗手台也都被打爛,市公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兇手就是附近的一所國中,學生們砸公廁的理由,竟然只是為了慶生好玩,讓公所人員很火大。
    2006/09/26 23:07
  • 30名惡少逞兇 砸爛民宅毆屋主

    嘉義中埔鄉山區裡,一戶非常純樸的葉姓人家,昨天晚上遭到30多名惡少入侵,歹徒將被害人家裡砸的亂七八糟,所有家具通通都打爛,屋主毫無反抗,竟然也被打得渾身傷,歹徒砸完後,揚長離去,讓屋主莫名其妙。
    2006/07/03 17:38
  • 五星套房打成蜂窩 初估損失百萬

    槍戰的飯店,是國際五星級觀光旅館,警匪駁火2百多槍,房間被打爛,連牆壁和天花板都跟蜂窩一樣,業者初估損失1百多萬,因為除了裝潢,警方封鎖街道,造成30間房旅客無法入住,還有房客因為害怕,要求退房退錢,損失慘重。
    2006/05/11 19:14
  • 曼谷知名四面佛 遭精神病患搗毀

    在泰國曼谷香火鼎盛,擁有無數信徒四面佛,昨天竟然被一名有精神疾病的男子,用鐵鎚將整尊佛像打爛,只剩下底座跟佛像的一條腿,肇事男子立刻被憤怒的群眾活活打死,信徒聞訊趕往現場,對著全毀的佛像跪地膜拜,有泰國算命師擔心,這可能是不祥之兆。
    2006/03/22 11:45
  • 男童被母凌虐死 小一同學驚嚇

    昨天桃園一名七歲男童,被母親和母親同居人用電線抽打致死,男童母親說,因為孩子不乖才打他,只是,從傷勢看來,男童的兩條腿幾乎被打爛,腦部還有撞擊現象,檢方懷疑還有其他原因。而男童的死,對同學影響很大,一上午校方都在極力安撫其他學生。
    2005/11/25 12:21
  • 少年闖空門開槍傷人 影帶全目擊

    美國首府華盛頓上週末發生了震驚社區的槍擊案,凌晨3點,4名男子在公寓大廳內聊天,並且替一名黑人少年開門,沒想到這名少年一進入公寓後就拔槍搶劫,在混亂中,這名倒楣的男子整個臉都被打爛。
    2005/10/20 16:24
  • 〈獨家〉風災不斷 梨子甜柿身價看漲

    馬莎颱風帶來豪雨,使得台中縣東勢鎮盛產的高接梨和甜柿,都被雨水打爛,從今年3月份起,就因為寒害和颱風豪雨,造成梨子和甜柿產量大減,未來民眾想要買甜柿,可要有荷包失血的準備。
    2005/08/07 18:19
  • 飆仔街頭喋血 開槍男子慘死刀下

    南投縣草屯鎮凌晨發生了飆車族街頭喋血事件,只因為一起超車糾紛,兩名男子口角之後,其中羅姓男子拿出改造槍枝,打爛了對方的轎車,隨後就被對方以水果刀砍斷頸動脈,一刀斃命。
    2005/08/07 10:06
  • 兩惡少持棒球棍 打爛玻璃後潑漆

    台中市知名的逢甲商圈發生惡少逞兇事件,有一家手工鞋店遭到兩名年輕人拿棍棒和油漆桶,砸爛玻璃門,再潑灑紅色油漆,當時有鄰居在旁邊聊天,年輕人卻肆無忌憚繼續砸店,鄰居感嘆,歹徒實在很囂張。
    2005/08/02 11:54
  • 暴力討債子彈伺候 5狠徒落網

    高雄警方今天逮捕5名暴力討債集團的打手,他們不僅對被害人拳打腳踢,甚至開槍掃射,警方到住處搜索時,當場搜出一大堆打歪打爛的球棒及鐵棍。
    2005/02/26 12:03
  • 鏟子打爛提款機 美國笨賊分文未拿

    美國加州有一個小偷,半夜拿鏟子把銀行的提款機打得稀爛,但是他一毛錢都沒拿到,因為保險櫃怎麼都打不壞。
    2005/02/15 15:45
  • 瘋狂搗毀停車場!一人結仇 全部車輛稀爛

    嘉義市一處停車場凌晨闖入一群不良少年,他們見車就砸,拿著鐵條把玻璃全都打碎,連引擎蓋也打爛,車主無奈他們不知道得罪誰,一覺醒來車子幾乎成一堆廢鐵。
    2004/09/19 17:35
  • 指國親發動員費 民眾向周玉蔻要錢

    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中表示,國民黨在327集會,有發3千元的動員費,這番說法不但讓國民黨提起告訴,今天有上百位民眾到周玉蔻服務的媒體抗議,要求周玉蔻3天之內道歉,否則將抵制她的節目!周玉蔻沒有露面,她透過電話訪問表示,生命苦短,她懶得跟這群人打爛仗!
    2004/04/24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