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被母凌虐死 小一同學驚嚇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桃園一名七歲男童,被母親和母親同居人用電線抽打致死,男童母親說,因為孩子不乖才打他,只是,從傷勢看來,男童的兩條腿幾乎被打爛,腦部還有撞擊現象,檢方懷疑還有其他原因。而男童的死,對同學影響很大,一上午校方都在極力安撫其他學生。

這是蔡姓男童的座位空盪盪的,顯得冷清,男童的死的影響很大,為了安撫大家,校方上一些生命科學課程,讓他們早點了解生死是怎麼回事。

老師說,男童媽媽對他的管教很嚴,都要老師跟他報告孩子在學校的一切,每次男童母親看完聯絡簿都會一一查問。

男童老師:「之前(男童)行為有偏差的時候,老師私底下下課有找(男童母親)來談過,和(男童母親)聊一聊,不過大致上沒有什麼異狀。」

不過,這次卻沒來電,讓老師很擔心,趕緊話給媽媽。男童老師:「他媽媽的手機沒有開,我有留言在語音信箱留言,說聽到老師留言,請回call。」

老師直覺出了事,又趕緊連絡男童的奶奶和阿姨,但是都連絡不上。

男童的大腿小腿幾乎被打爛,全身淤青,慘不忍睹,而且頭部還有被撞擊的痕跡,如果只是單純用電線抽打,不至於死亡,檢方懷疑,可能還有其他外力。

小小年紀就被生母如此凌虐,令人遺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59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