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打滑 結果共1,466筆

  • 酒駕男無雙左轉釀禍 轎車變「戰鬥陀螺」衝超商

    台南一名47歲的蘇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行經路口時,沒有禮讓直行車直接左轉,遭到對向20歲李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撞擊,2車路口失控打滑,蘇男的黑車先撞上路邊一名外送員的機車,再撞進三角窗的超商,造成超商玻璃門破損。警方到場,2名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蘇男身上還飄來陣陣酒臭,警方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後續也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1/05 16:57
  • 無照騎車載女上北宜兜風 男騎士轉彎打滑摔車送醫不治

    昨(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三段發生一起雙載機車事故,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女友,疑似在轉彎處打滑自摔,2人雙雙噴飛出去,而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於當日傍晚宣告死亡,至於後座女子則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3/01/03 15:28
  • 跨年餐點全泡湯!廂型車趕送外燴打滑自撞 甜的鹹的散滿地

    2022最後一天剛好是周末假日,有的民眾選擇待在家跨年,有的則是和朋友一起到餐廳吃飯慶祝,這時各式餐廳最忙了,但卻發生意外。一輛載送外燴餐點的廂型車,今(31)日中午趕著要去送餐,卻在行經台北市環東大道時,疑似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隔音牆後翻覆,熟食、蛋糕等餐點,全都散落在車道上,好在駕駛只有輕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2/12/31 14:33
  • 彎道打滑!車輛燒胎連續打轉 人拋出、車火燒

    清晨七點多台13線,苗栗頭份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27歲的黎姓男子,疑似彎道失控,車子撞對向車輛,不斷打轉燒胎,燒了起來,人拋飛,昏迷送醫。
    2022/12/29 14:25
  • 台13線火燒車!汽車燒成廢鐵 駕駛遭彈飛昏迷中

    今(29)日上午7點多左右,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汽車開在台13線省道、濫坑里路段,往苗栗的方向行駛,卻突然失控,竟然打滑衝撞對向汽車,造成現場有一部車冒出火光,一名黎姓駕駛被彈出車外,緊急送醫急救,其車子全面燃燒,這起事故也波及另外2車,警消人員到場滅火;員警在現場了解狀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29 09:38
  • 哎喲!女騎士疑閃避左轉車打滑自摔翻滾 目擊民眾幫喊痛

    高雄市大寮區,1名39歲的女騎士,24日晚間騎機車經過十字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車輛,機車打滑自摔,人車倒地,機車還往前滑行,波及前方汽車,女騎士在路上翻滾了好幾圈,讓目擊者忍不住尖叫,女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12/25 19:11
  • 零下48度!冬季風暴壟罩美7成地區 冷到記者厭世臉連線

    炸彈氣旋襲擊美國七成地區,當地已經來到零下48度,至少150萬人無電可用,大部分都是因為汽車打滑撞倒電線桿引起。目前這場暴風雪已經至少有13人死亡,為保安全,紐約州更下令禁止車輛上路,週六全美再取消超過1500架航班。
    2022/12/24 17:10
  • 「炸彈氣旋」風雪亂交通 美50車追撞、週五近5300班機取消

    週末民眾歡度耶誕佳節,美國遇上「炸彈氣旋」攪局。國家氣象局預估將可能冷到零下57度,出現「一個世代」難得見到的強烈暴風雪。而這波極凍天氣由西往東擴,暴雪打亂陸空交通,美國週五近5300航班取消,甚至在俄亥俄州有汽車打滑,50輛車連環追撞。
    2022/12/24 12:54
  • 通緝犯違規狂飆逃、自摔狼狽落網 還得吃22張罰單

    新北市40歲許姓男子,日前深夜騎機車行經板橋富山街時遇到警方攔檢,他因身上藏毒且擔心身分曝光,拒檢後加速逃逸,在市區中沿途違規、狂飆,最後衝上人行道後不慎打滑自摔,狼狽落網。警方事後查出他不僅是2罪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2/23 10:29
  • 通緝男拒檢狂飆闖紅燈逆向自摔 再吞22張紅單

    騎士拒絕警方攔查,沿路逆向闖紅燈狂飆,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最後騎士打滑自摔,遭員警壓制逮捕,清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犯,無照駕駛,身上藏有毒品,交通違規部分開出22張罰單。
    2022/12/22 23:59
  • 這款「藍藍路」害慘騎士...下雨天急煞 車滑人噴飛慘傷

    新北市五股成泰、蓬萊路口附近汽、機車有分道,為了提醒騎士騎乘專用道,因此該處路面特別漆上藍色油漆,還被當地人稱為「藍藍路」,沒想到卻引來機車族不滿,因為實在太滑!日前下雨天,就有多達四輛機車因急煞打滑連撞,兩人受傷送醫。
    2022/12/20 13:52
  • 劉畊宏出車禍!打滑猛撞「90度翻車」受困 路人猛衝救人

    50歲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近年遠赴大陸發展,將健身直播經營得有聲有色;怎料,夫妻倆近日飛到卡達看球賽,劉畊宏今(18)日驚傳出車禍,整輛翻車倒在路邊,驚悚畫面曝光!
    2022/12/18 16:06
  • 宋偉恩夜會女星出意外 山路「檔車打滑」發生嚴重車禍

    藝人宋偉恩跟瑭霏在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演出羽毛球選手,兩人先前在劇中都是浪漫的戀愛戲,讓瑭霏表示拍完到殺青之前,都還沉浸在粉紅泡泡當中。本週六將播出第7集的重頭戲是宋偉恩騎機車載瑭霏浪漫約會的橋段,沒想到騎到山上後,突然車子打滑兩人發生嚴重的車禍,瑭霏因此受了嚴重的傷,讓兩人的戀情無疾而終,相當虐心。
    2022/12/16 12:55
  • 想賞雪?「首波寒流」快到 遊客衝合歡山撲空

    這周末將迎來入冬的「首波寒流」,有不少民眾想碰碰運氣,先到合歡山上想追雪,沒想到卻撲了空,警方也呼籲,日夜溫差大,要特別注意地面結霜打滑,另外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公告,合歡山雪季期間,山友入園要簽署「雪季登山安全切結書」,確保安全。
    2022/12/13 12:33
  • 天雨路滑!計程車打滑自撞分隔島翻覆 駕駛幸運僅輕傷

    新北市三重驚傳翻車事故!今(13)日凌晨1時許,64歲陳姓計程車司機開車行經三重區中興橋時,疑似天雨路滑,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翻車,陳男當場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陳男意識清楚,但全身有多處擦挫傷,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2/12/13 09:38
  • 到底是誰?滿地油漬害騎士慘摔 肇事駕駛最高罰1萬8

    高雄有一名騎士,因為地板上的油漬,過彎時打滑自摔,還沒等到清潔隊來處理,又有一名女騎士在同個地方滑倒,警方循著監視器鎖定一輛藍色小貨車,駕駛坦承疏失,他說沒檢查車況就出門,一路上漏油也沒發現,害得兩名騎士慘摔,警方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2/12/10 18:46
  • 打滑?廂型車撞安全島翻覆 駕駛酒測1.27

    喝到天亮還上路,害上班路塞爆。今天(9)早上7點多,桃園一名男子從桃園要到林口工地上班,開到龜山區忠義路,突然自撞安全島翻覆,路人看到趕快報案,還以為打滑失控,殊不知這名男子自己爬出車外,員警就聞到超濃酒味,酒測值高達1.27。而且他這一翻,造成車流回堵一小時。
    2022/12/09 18:25
  • 為閃迴轉車!他失控撞民宅 車身騎上路邊車

    雲林一名駕駛經過北港一處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迴轉車,失控打滑撞上民宅,整輛車還騎上路邊停放的車輛,駕駛受困,幸好警消到場,將人救出,他只受到輕傷!
    2022/12/05 12:53
  • 賴慧如車禍「差點往生」!錄影突倒地站不直 身體又爆狀況

    26歲「本土劇女神」賴慧如上(11)月出車禍,車子打滑撞上護欄,導致車頭整個全毀,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嚇得她直喊「差點往生」。沒想到,賴慧如竟又出現狀況,整個人站不直倒地!
    2022/12/03 13:56
  • 連兩場!暴風雪擊美西 各州設施超前部署

    美國西岸遭到兩場風暴系統襲擊,第一波從周二晚間襲擊華盛頓州,帶來暴雪、強風和豪雨,引發了多起交通事故和停電;接著又往南移動,在週四侵襲北加州,帶來6到12英吋的降雪。另一波風暴系統,預計會緊接著在這周末報到。為嚴防雪災,全美最大貨運樞紐的孟菲斯國際機場,打造全新除雪措施;明尼蘇達州的消防員也贈送雪橇,但目的是要給孩童保命!
    2022/12/02 19:59
  • 「叭!後面有車」 槽車換車道未注意險害撞

    一名重機騎士騎在台二線宜蘭頭城路段,前方車輛疑似沒看見他,直接往左切換車道,好險他連忙按喇叭提醒,才沒發生意外。而類似的狀況,發生在國道三號桃園大溪交流道,轎車駕駛也是突然的切換車道,讓後方車遭受波及,失控打滑,差點釀成大追撞。因為開車上路視線死角多,驚險瞬間,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2022/11/27 12:59
  • 獨家/8點檔女星「直撞護欄」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 頭部遭重擊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八點檔又有亮眼表現的女星賴慧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昨(24日)晚間行經五楊高架時,由於風雨過大,造成路上積水,導致她車子打滑,直接撞上護欄,導致車頭全毀,緊急送醫,她驚魂未定表示:「差點往生。」
    2022/11/25 02:44
  • 疑壓標線打滑! 雨天騎車自摔酒吧員工亡

    新北市新店今天(24)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士下班返家,過彎時突然自摔,撞上分隔島頭部重創身亡,警方初步研判,現場是下坡彎道,當時天雨路滑,騎士疑似是壓到標線,才會打滑摔車,律師也表示,如果是因為標線濕滑釀禍,家屬可以聲請國賠。
    2022/11/24 14:00
  • 整個馬路都是油!疑油管破裂狂漏4公里 警開罰肇事駕駛

    高雄市梓官區傳出漏油事件!馬路上都是油漬,綿延了4公里長,就怕行經的車子打滑,員警與清潔隊員通力合作,找來好幾袋的木屑幫忙清理,並協助疏導交通!原來,是一輛大型吊車,疑似油管破裂沿途漏油,已被開單告發,處1800到3600元罰鍰。
    2022/11/24 12:51
  • 阿伯加速超車!下一秒起飛犁田 網:免進義大世界也能玩

    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一段行車影片,一名阿伯騎車行經義大世界旁的學城路機車道,因為該路段屬山坡地,隧道式的機車道高高低低,阿伯疑似路況不熟,出洞口前還加速,高低差使整部機車瞬間後輪騰空飛起,阿伯當場打滑摔車。網友看完也開玩笑留言,「原來不用進義大世界也可以玩!」。
    2022/11/2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