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打滑 結果共1,462筆

  • 煞不住! 砂石車搖晃撞駕駛全身土脫困

    新竹縣寶山鄉發生砂石車自撞意外!駕駛過彎時,疑似煞車故障,輪胎被鎖死,失控打滑,一路衝撞路旁的水泥護欄才停下來,駕駛自行爬出脫困,警方到場封路,花兩小時清理滿地砂土,才恢復通行。
    2023/05/27 17:39
  • 有夠衰!桃園路上滿地油漬 害8騎士慘打滑「犁田」

    桃園市楊梅區昨(25)日上午在老莊路上出現多處油漬,造成多名機車騎士行經時滑倒,目前已知有8輛普通重型機車騎士跌倒受傷,其中包含一輛自小客車為了閃避也發生打滑,造成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而追撞,所幸機車騎士都僅有輕微擦挫傷,現場油漬已由清潔隊到場清理完畢,警方目前也將調閱監視器,追查油漬來源。
    2023/05/26 10:40
  • 轎車打滑失控漂移 緊貼女騎士險撞瞬間

    天雨路滑,嘉義市高鐵大道附近,23日發生撞車禍,駕駛身體不適,車輛打滑逆向直衝,猛撞護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過程,轎車打滑時,和機車女騎士擦身而過,差點喪命。
    2023/05/23 23:26
  • 好痛!物流貨車折斷電桿衝入田 騎士電線絆倒「空翻重摔」

    昨(19)日,全台各地降下豪雨,為水庫進帳豐沛的水量,但對於通勤的用路人來說,增加了危險性,在下午5點多時,在台南市鹽水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物流小貨車因不明原因,在雨中失控打滑,而不慎撞上電線桿,整車衝入田裡泡水,而斷掉的電線桿橫臥在路中,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車,現場十分驚心動魄,所幸雙方駕駛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1:39
  • 特斯拉國道打滑再被「小小兵露營車」追撞 車主是知名YTR

    2023年5月19日上午11點左右,一輛特斯拉拖著一部極為搶眼的「小小兵露營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132K苗栗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特斯拉失控,先是往外側水泥護欄自撞造成車頭損傷,後方的「小小兵露營車」又再追撞特斯拉車尾,幸未釀成連環車禍,車內一對男女也無大礙。
    2023/05/19 20:55
  • 滑了滑了!目擊貨櫃車「溜冰」折甘蔗 後車尖叫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路段,昨天一輛載酒糟的貨車,沿途散落,造成後方貨櫃車,像穿了溜冰鞋一樣,打滑「折甘蔗」,內線一輛貨車驚險閃過,還有一輛自小客因此撞車,車頭毀損。
    2023/05/19 16:18
  • 豪雨炸新竹!國1轎車打滑失控 遭大車追撞2人夾車內慘死

    桃竹苗地區受到大雷雨影響,各地凌晨持續強降雨,國道1號南下87.6K今(1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因雨勢太大失控打滑,遭後方大貨車當場追撞,車體嚴重變形,轎車駕駛及副駕駛乘客經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2023/05/19 11:28
  • 賠慘了!賓士休旅車疑天雨路滑 失控撞倒22輛機車

    新北市五股區23歲宣姓男子,今凌晨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五股區成泰路一段時,疑似操作不慎加上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衝向路邊後撞倒整排機車,暗夜巨響嚇壞不少住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整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經查駕駛也未酒駕,但車輛撞倒路邊22輛機車,宣男事後恐將賠償不少維修費用。
    2023/05/19 09:45
  • 不讓你照相?轎車過彎失控 直接撞倒70萬測速照相機

    新北市21歲陳姓男子,前日下午開車行經三峽區台7乙線往桃園方向,不料,行經1處右彎時,疑因車速過快,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陳男緊急將方向盤一橫,卻導致車輛失控打滑,當場撞倒路邊的移動式測式照相機,所幸未釀成傷亡,警方事後檢測陳男雖然未酒駕,但失控一撞造成要價70萬的測速照相機毀損,陳男恐負擔巨額維修費用。
    2023/05/16 09:43
  • 迎面重擊!水泥車打滑甩尾 轎車全毀變形

    花蓮一名水泥車駕駛,14日晚間北上行經台九線,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天路滑,後方拖車當場甩出去,擊中對向一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3人第一時間驚險逃出,手腳擦傷送醫。
    2023/05/15 14:12
  • 華山路變滑山路?60「貓眼」垂直路中 騎士憂成害命石

    日前有民眾在台中市大肚區的「華山路」上,發現鋪設兩排、共60多顆的「反光貓眼」,竟然還與道路「垂直」,讓民眾看了傻眼,認為這樣的道路,不是增加「打滑」嗎?對此,有市議員關注到該則訊息,立即前往會勘,目前區公所已順利將該路段上的反光貓眼刨除,並填上新的柏油,希望能還給用路人一個安全的道路空間。
    2023/05/13 17:12
  • 有車飛過來了!汽車停等紅燈莫名挨撞 駕駛乘客受傷

    下雨天開車得特別小心!嘉義民雄發生車禍,1輛轎車好端端在國道旁引道停等紅燈,卻遭到失控車子撞擊,撞破了玻璃,碎片四散,無辜駕駛及乘客都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表示,是因為天雨路滑,輪胎壓到積水才會失控打滑!
    2023/05/10 14:02
  • 疑天雨路滑 騎士自摔撞水泥柱鐵網喪命

    天雨路滑,騎車要特別小心,苗栗通霄,上午發生電動機車,疑似轉彎打滑自摔,路邊是水泥柱和鐵絲網圍籬,騎士這一摔,不幸喪命。
    2023/05/08 20:30
  • 超速?過彎失控?駕駛打滑連環撞 釀2死1傷

    高雄岡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過彎失控,先是撞到對向轎車後,車子一路打滑發生連環撞,其中兩部機車被擊落,車輛幾乎都被撞成廢鐵,而這起事故也造成騎士與乘客,總共2死1傷。
    2023/05/06 20:10
  • 貨車沿路掉土釀10車撞 熱心司機攔車報警

    日前有一台載運泥沙的貨車,經過西濱路段不斷掉泥沙,導致9台轎車1台重機,打滑自撞,駕駛沒有停車當場落跑,有熱心大車司機看不下去,追了20幾公里,把肇事貨車攔下,並且報警處理。
    2023/05/05 19:41
  • 就是你!邊開邊炸飛爛泥害10車撞壞 砂石車駕駛慘吞罰單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爛泥」釀成的連環車禍,一輛砂石車沿路散落一坨一坨的「泥沙」,導致整條路非常濕滑,後方陸續經過的10輛汽、機車打滑,不幸撞成一團,所幸無人傷亡,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到45歲的廖姓男駕駛,針對其散落廢棄物釀禍的行為,依法開罰。
    2023/05/05 13:05
  • 砂石車漏恐怖爛泥!西濱10車失控打滑 駕駛全與死神擦身

    昨(2)日晚上7點23分,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有10輛汽車因為路面的泥土而失控打滑,撞成一團,經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疑似有一輛水泥砂石車沿路散落泥沙,加上當時夜間視線比較差,後方經過的小客車遭到波及而失控發生車禍,所幸現場無人傷亡,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03 12:19
  • 人生跑馬燈!拉力賽車險撞電桿、急煞爆胎 民眾:阿彌陀佛

    睽違7年,屏東滿州拉力賽週六登場,不過在一處彎道,有一台粉紅賽車,因為輪胎壓到路面油漬,失控打滑甩到電線桿旁,就差三公分就撞上,現場有民眾拍影片直播,這位劉先生直呼阿彌陀佛,因為他就站在一根電線桿旁,說還好有電桿保護救了他一命。
    2023/04/23 13:51
  • 房東開車載往羊肉廠打工 3台人車禍命喪澳洲

    澳洲維多利亞州,發生11年以來最嚴重車禍,事發在4月20日,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一位香港人,另外三人則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都喪命。
    2023/04/22 19:20
  • 赴澳打工3台人遇車禍亡 情侶命喪家屬已抵達

    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要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三人都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喪命,外交部也證實接獲通報,陳姓男子的家屬今天已抵達澳洲,會盡全力協助家屬後續的處理。
    2023/04/22 13:12
  • 真的「油」夠衰!大貨車漏油百米 害4騎士慘摔2送醫

    高雄燕巢區一輛大貨車,後方載運的廢棄引擎漏油,沿路油漬導致4名機車騎士摔車,其中兩人擦挫傷和撕裂傷送醫,而駕駛渾然不知,好在目擊民眾,攔車告知並且報警,而另外屏東市區一處路口,疑似轉彎車沒禮讓直行機車而肇事,雙載的騎士和乘客慘摔,轉角店家拿出備用的三角錐,擺放路口警示,還有大陽傘遮陽。
    2023/04/15 19:52
  • 真人瑪利歐賽車?貨車黑油滴整路 4騎士中招「犁田」

    高雄一名67歲的黃姓大貨車駕駛,今(15)日上午行經燕巢鳳東路,車斗載運的廢棄引擎機油外漏,導致後方4部機車接連打滑「犁田」,其他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追上前通知黃男,避免他波及更多騎士。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傷者皆無大礙,而黃男除了得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騎士的車損、醫藥恐怕也得一肩扛下。
    2023/04/15 15:12
  • 北宜公路市價千萬「小牛」打滑 衝對向撞機車

    北宜公路下午發生了超跑與機車事故,35歲駕駛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俗稱小牛,行經北宜公路43.2公里處時,突然打滑衝到對向車道,撞擊到53歲騎士,騎士受傷倒地被緊急送醫救治,而藍寶堅尼車頭以及保險桿受損,維修費恐怕高達150萬元。
    2023/04/10 18:49
  • 租藍寶堅尼小牛上北宜 失控衝對向撞騎士「車頭破洞」

    今(1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上發生一起藍寶堅尼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開著向租賃公司租來的黃色藍寶堅尼超跑「小牛」,行駛途中不明原因打滑衝到對向,撞上53歲的重機騎士,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騎士送往萬芳醫院救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04/10 15:31
  • 清明前國道競速!休旅車國道擦撞BMW 又碰護欄車頭爛

    清明連假開跑,但國道1號昨(31)日下午接連傳出多起事故!53歲張姓男子,昨深夜駕駛休旅車行經國1北上38公里處時,疑高速變換車道時不慎自撞內側車道後,又撞擊另輛BMW小轎車,旋即失控打滑撞上外側護欄才停下,所幸張男命大僅有擦挫傷,事後就有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該輛休旅車疑似競速才失控肇事,對此國道警察局正在調查中。
    2023/04/01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