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打水 結果共162筆

  • 旱鴨子也能輕易泳渡日月潭? 過來人曝:只需「1條件」

    萬人泳渡日月潭於今(27)日登場,再次吸引2萬多人報名參加,連70歲的前總統馬英九也一同下水挑戰。就有網友發現,這場活動無論老少都能參加,便想知道泳渡日月潭有多難?文章曝光後,過來人立馬公開必備條件。
    2020/09/27 22:41
  • 不賣咖啡改賣茶 東京星巴克13款冷飲消暑

    日本東京的星巴克在今年夏天推出13款期間限定的飲品,主打水果茶系列,希望幫消費者消暑降火。日本還有店家主打客製化,依照消費者喜好挑選水果和茶種,像是百匯冰沙、優格水果茶或是哈蜜瓜起司茶,創意水果茶不只消暑,還更好喝了。
    2020/07/31 21:49
  • 小琉球遊客「海參插海膽」引眾怒:不懂尊重別出門

    隨著疫情在台趨緩,中央祭出三倍券及安心旅遊補助,民眾展開「報復性旅遊」國旅人潮暴增,不過近期有民眾去小琉球玩時,去看見大人帶小孩在潮間帶「打水漂」,甚至還有人拿「海參插在海膽上」,讓他氣得直呼「如果不懂尊重真的不要出門!」
    2020/07/21 07:59
  • 超車打水漂!百萬車左右飄移 失控撞護欄

    賓士車疑似超車打滑,失控自撞護欄!28日凌晨一點,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重慶路段,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輪胎胎紋淺,才會失控打滑,接連撞上內側及外側護欄,幸好,當時車流不大,沒有造成連環車禍。
    2020/05/28 20:34
  • 砰!改裝車疑「打水漂」撞電桿 釀1死2傷

    昨天在宜蘭有一起自撞車禍,一輛改裝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就打水漂自撞到路邊的電線桿,劇烈撞擊把車子整個撞到變形,駕駛受輕傷自行脫困,後座乘客還在醫院救治,可是坐在副駕駛座的朋友,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根據了解三人相約宜蘭出遊當晚要回程台北,卻在路途中發生車禍。
    2020/04/04 12:15
  • 速度過快!路面積水 轎車「打水漂」險撞

    15日凌晨突然下起大雨,有騎士騎著機車,一路上都小心,但他後方有輛白色賓士車,高速行駛而來卻突然打滑,一路偏向中央分隔島,不但差點撞上騎士,也險些就要自撞,產生打水漂的現象,一般來說只要路面積水深度超過0.25公分,再加上輪胎的胎紋深度太淺,車速過快就很容易會發生。
    2020/02/16 19:08
  • 車速過快打水漂 失控打滑撞連撞

    苗栗一名駕駛上午開車出門,疑似車速過快壓到積水,發生水漂現象,失控撞了一圈撞上路邊停放的貨車和轎車,總算停了下來,車頭撞毀,連保險桿都被削掉,驚險場面全被其他駕駛目擊,警方提醒,近日全台有雨,開車發生水漂狀況,除了控制好方向盤,千萬不要急著踩煞車。
    2019/12/29 19:59
  • 85歲爺記憶衰退…要孫女載他去超市 暖舉讓網友哭了

    攜手共度60個年頭,這樣的夫妻情深讓人看了都羨慕不已。最近美國有1名女子在臉書發文,她提到自己的爺爺奶奶結婚60年了,儘管2人的健康狀況不如以往,爺爺甚至記憶力減退且行動不佳,但他對於奶奶的甜蜜舉動,可是讓他們這些子孫是既羨慕又忌妒,超過14萬網友按讚,不少人更呼「閃瞎我了!」
    2019/11/26 14:52
  • 市場區隔!愷樂投資飲料店 推75元高價茶

    愷樂這回投資羅志祥旗下新飲料品牌,成為台灣第一家門市老闆之一,主打水果風味茶商品,希望和眾多黑糖珍奶做出市場區隔,其實不少藝人都投資飲料店,但明星光環並不能持續市場熱度,像納豆的飲料店,全台分店已經縮減一半。
    2019/11/21 20:20
  • 日本猛暑吸金術 樂園打水仗.冰棒吃到飽

    13號日本各地持續炎熱天氣,全國926個觀測點中,超過35度的佔了近兩成;暑氣逼人,許多樂園吸引人潮的促銷手法,紛紛主打消暑,像是大阪環球影城大打水仗,還有冰棒工廠推吃冰吃到飽,成功掀起話題,帶來高人氣。
    2019/08/13 20:06
  • 飲料新戰場 可爾必思補腦、可口可樂賣酒

    日本的飲料大戰,已經進入全新局面。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宣布,今年10月要推出檸檬燒酒蘇打水,成為可口可樂在全球的首款酒精飲料;銷售滿百週年的乳酸飲料可爾必思也說,他們的飲料添加特殊益生菌,號稱可以增加注意力。
    2019/07/27 22:31
  • 印度缺水危機惡化 清奈四水庫見底

    印度高溫乾旱情況加劇,新一波熱浪造成全國超過200人死亡,也讓嚴重的缺水危機持續惡化,清奈四座水庫乾涸見底,街邊到處是排長龍打水的人潮,甚至爆發出搶劫攻擊水車司機的事件。還有城市近千人上街抗議,尋求解渴之道,卻爆發衝突,五百人被捕。專家警告如果印度無法進行有效的水資源整合,將有21個城市在明年耗盡地下水,因此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新的水力能源部,進行長期抗旱大作戰。
    2019/06/21 19:59
  • 大雨國道車禍不斷!打滑失控 「閃電型」自撞

    大雨造成國道車禍不斷,國道一號基隆路段,轎車疑似在變換車道時,打水漂,瞬間失控碰碰車,「閃電型」連續撞擊,直到車頭撞上護欄才卡住,同樣也是國道一號,苗栗路段126.9公里處,十分鐘之內接連發生兩起事故,先是一輛小貨車打滑撞上護欄翻覆,過了幾分鐘,後方客運閃避緩慢減速,結果卻被一輛大貨車擦撞,由於傷患第一時間被拉救出車外,還被經過的民眾誤會,以為他被拋飛出車外,幸好受傷的四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9/06/11 20:39
  • 目擊打水漂自撞 下一秒她也被撞車禍

    今天(4日)午間一場強陣雨,造成台中大里區路基坍塌,民宅淹水,而在國道三號南投路段,也因為大雨視線不清,能見度差,造成一台車打水漂自撞,後面四台車跟著追撞,其中一名女駕駛本來目擊車禍,正說著要閃避,話才剛講完後面車撞上來,變成自己車禍。
    2019/06/04 20:39
  • 疑遭打水貨疫苗 港體檢中心遭陸客擠爆

    香港子宮頸癌九價疫苗,鬧出水貨疑慮,大批接種過的陸客擔心自己也用到假貨,身體反而出問題,紛紛到注射診所討說法,位在佐敦的一間環亞體檢中心,被原廠踢爆根本沒出貨給他們,10日被陸客擠爆,但中心的工作人員態度強硬,只願退款,不說明疫苗來源,而另一家位在尖沙咀的診所,醫護人員態度更差,直接跟陸客對罵起來。
    2019/05/11 20:56
  • 中和封街辦潑水節倒數 來這打水仗吃緬甸小吃

    新北市中和區的「南洋觀光美食街」(俗稱緬甸街),即將在4月14日(週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潑水節,慶祝緬甸人的新年,除了可以帶著水槍、水球來這打水仗,感受洗舊迎新的歡樂氣氛,還可以順便品嘗道地的緬甸、雲南小吃,我們特搜4家人氣美味,讓你玩到筋疲力盡後,大補元氣。
    2019/04/08 14:34
  • 衣服染碘酒難清除 使用維生素C或大蘇打水

    當衣服沾到碘酒時,可以利用維生素C水或是大蘇打水去漬,這次實驗很生活,可以幫助大多數人解決問題,當衣服沾上難以清除的汙漬時,很多生活用品可以派上用場,都是哪些東西,由英國皇家化學會會士戴偉教授親自操刀。
    2019/01/16 18:15
  • 積水害車打滑對撞 1駕駛慘卡車內亡

    27日上午在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疑似因為下雨、加上又是下坡彎道,道路積水讓轎車打滑,產生打水漂的狀況,最後直接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另一輛轎車,駕駛慘死車內。
    2018/08/27 18:57
  • 幼兒園打水仗噴濕他人衣物 鄰居不堪其擾

    苗栗市一處國宅內設置幼兒園已長達19年,有住戶投訴每天要忍受吵鬧聲,陽台上的衣物還被小朋友玩水打濕,園方今天表示,小朋友是無心之過,如果真的影響到住戶,願意道歉。
    2018/08/14 12:40
  • 手搖飲搶灘香港! 「無添加、MIT食材」受熱捧

    近來在香港,吹起一波台式手搖飲熱潮,甚至每2星期就有一家新店開張,業者不諱言,台灣市場飽和,香港不僅國際能見度高,而且在香港如果能立足,要打開大陸市場也就更加容易。加上食安風暴後,茶飲在行銷時,都會強打水果的產地履歷,也讓MIT食材隨著台商展店的腳步,間接打開輸出海外的通路。
    2018/07/30 23:30
  • Hebe外甥騎車遇積水 失控打滑撞電箱亡

    高雄市高楠公路,4日清晨發生一起一死一傷的車禍,死亡的陳姓男大生是知名藝人Hebe的外甥,當時男大生載著同校女同學從市區往楠梓行駛,疑似遇上積水,車速又快,因此車輛打水漂滑出去,撞斷路邊的電箱,男大生沒有生命跡象,而後座女同學右大腿嚴重骨折。
    2018/07/04 18:50
  • 車速過快打水漂 情侶撞電箱男死女重傷

    今(4)日凌晨左右,高雄市楠梓區高楠公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騎乘機車雙載的男女,行經當地一處積水路段時,疑似發生水漂作用,導致車輛失控打滑撞上人行道上的電箱,情侶當場拋飛,警消獲報將他們送醫,其中男死女重傷。
    2018/07/04 08:08
  • 影/世界紀錄算啥!他「打水漂」差點飛到對岸

    5月底在英國舉辦的打水漂(Stone Skimming)世界錦標賽,43歲的道吉艾薩克斯(Dougie Isaacs)打破世界紀錄,擲出400英尺(約121.92公尺)的成績,旁邊觀看者不敢置信,因為只差一點,石頭就要飛過整個湖面打到對岸,有人就笑稱「湖面差點不夠用」!
    2018/06/03 16:50
  • 雨天飆國道!大牛失控「打水飄」 亂甩險撞

    天雨路滑跑車差點發生悲劇!有駕駛行經國道三號南下草屯路段,目擊一輛藍寶堅尼高速開過,突然在高速公路失控「打水飄」,從內側車道橫跨兩線道甩到外側,車身東甩西甩嚇壞其他駕駛,還好最後大牛有穩住沒有發生車禍,目擊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網,還有網友笑說應該是夏天太熱,水牛在玩水。
    2018/05/10 14:14
  • 打水洗澡掰!國軍寢室進化 衛浴「乾濕分離」

    總統蔡英文昨天(27日)到新竹湖口三營區視導,也看了一下即將要動工的士兵寢室,而樣品屋也搶先亮相,有別過去10幾20人的大通鋪,未來4人一間寢室,不只有獨立系統家具甚至連衛浴空間都採用乾濕分離,國軍為了募兵費盡巧思,看在退伍軍人眼裡都覺得好羨慕啊!
    2018/03/2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