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ebe外甥騎車遇積水 失控打滑撞電箱亡

記者 何宜信 趙立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8:50

高雄市高楠公路,4日清晨發生一起一死一傷的車禍,死亡的陳姓男大生是知名藝人Hebe的外甥,當時男大生載著同校女同學從市區往楠梓行駛,疑似遇上積水,車速又快,因此車輛打水漂滑出去,撞斷路邊的電箱,男大生沒有生命跡象,而後座女同學右大腿嚴重骨折。

圖/TVBS

 
機車撞上路邊電箱,騎士立刻倒地不起,後座乘客也噴飛到3公尺外,最誇張的是機車繼續往前滑行10公尺,讓後方其他騎士嚇到趕緊下車查看。

目擊民眾:「經過的時候就看到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倒在路邊,男的已經吐血,所以我就幫忙做CPR,騎蠻快的騎過去,然後他就騎經過一灘水,然後就突然往右偏,然後就撞到電線桿(電箱)。」

圖/TVBS

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被送醫急救,而後座乘客則是表情痛苦等待救援,因為這時她已經身上多處擦挫傷,右大腿還嚴重骨折。
 

撞死的22歲陳姓大學生,原來是知名藝人HEBE的外甥,他的臉書上還PO出跟Hebe的合照,兩人關係不錯,陳姓男子也曾在臉書表示「謝謝阿姨給我們4張S.H.E的票」,驟聞外甥意外離世,Hebe所屬唱片公司轉達,她心情相當難受。

這起恐怖車禍,4日凌晨1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往楠梓的高楠公路上,而22歲的陳姓騎士跟22歲的陳姓女乘客,都是高科大學生,兩人準備升四年級,疑似路面積水打滑造成雙載的機車失去控制,還撞上路邊的電箱。

圖/TVBS

高市楠梓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林佑澤:「應該是天雨路滑,行車速度應該也不慢啦,所以造成偏滑事實。」

正值青春年華,男大生撞死,後座的女同學重傷,暑假才剛開始,就發生一死一傷的自摔意外,也讓北部南下處理後事的家屬,難過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打滑#自撞#身亡#He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6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