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打水 結果共161筆

  • 太陽能背包、獨木舟推進器 戶外用品拚「機能」

    近年來,國人愛戶外露營和登山,但就怕不方便,現在有業者推出「太陽能背包」,把太陽能面板放在包包上,三小時就能充飽一隻iPhone8。而在戶外沖澡,大多需要幫浦馬達打水,有業者推出利用「空氣壓力」裝置,不需要馬達就能沖澡,相當方便,另外還有在獨木舟上裝飾推進裝置,非常省力,速度也能快上一倍。
    2017/10/14 15:04
  • 還在用洗米水?洗蔬果小心蟲卵入肚

    從市場買回來的蔬果擔心農藥殘留,不少家庭主婦會參考坊間偏方洗蔬果,常見的有泡洗米水、泡蘇打水和鹽水等偏方,究竟哪個方法較正確呢呢?
    2017/08/10 17:05
  • 黃曉明性格節儉 蘇打水+快過期牛奶全喝光

    大陸實境秀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人演出,每人各司其職合夥經營餐廳,在節目中擔任店員的黃曉明,節儉性格也意外曝了光,像是客人沒喝完的水,黃曉明怕太浪費,特地留下來一飲而盡,超乎大家的想像,個性不如外表精明大器。
    2017/08/08 15:48
  • 日本樂園暑假搶客大戰 清涼潑水祭登場

    搶攻暑假旺季,日本的2大遊樂園,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樂園都各出奇招,東京迪士尼主打電影《神鬼奇航》主題,大走海盜風,環球樂園則是以小小兵為主角,但兩大樂園都推出打水仗和潑水祭等活動,就要讓遊客消暑,玩水玩個盡興。
    2017/07/11 18:57
  • 年銷20億支 現代版冰棒竟是小孩發明的

    炎熱夏天裡,很多人都會喜歡吃冰棒消暑,可是你知道冰棒是怎麼來的嗎?其實是由一名叫做艾普森的美國人意外發明的,當時他才11歲,因為忘記把蘇打水和攪拌棒拿進屋內,就在家門外放了一整晚,隔天才發現都結凍了,他還把棒子拿起來舔,才發現這樣吃冰也很有趣,也因此才發明了冰棒。
    2017/07/06 16:31
  • 暑假戲水消暑! 樂園推出水戰大亂鬥

    暑假到了,戲水消暑成了多數人最喜歡的活動,為了玩得盡興又安全,高雄就有樂園業者,把原本的遊行活動打造成水戰秀,甚至還跟遊客互動打水戰。
    2017/07/01 22:57
  • 自製冰飲夯 「冰沙機、保冷瓶、急凍盒」搶市

    夏天到了,不想出門買冰品,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利用料理盒,可以自己打水果冰沙。利用「急凍盒」,可以自己在家做咖啡冰塊、水果冰塊。利用「保冷瓶」,也可以自製氣泡水。但要注意的是,保冷瓶和急凍盒得都要先拿去冰箱預冰。
    2017/06/20 17:40
  • 洗車場當樂園 男同學生日趴泡沫大戰

    自助洗車場變成學生生日趴場地。台中一家自助洗車,兩度被當成開趴樂園,老闆天亮之後,還要善後清理,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中10幾名男學生,脫掉制服上衣,大玩泡沫遊戲、打水仗,嚇到其他車輛不敢入場,留下混亂的場面給老闆善後。
    2016/11/23 12:56
  • 李安當推手! 台南沙崙蓋國際影城基地

    國際大導演李安是台南人,現在台南市長賴清德公開po文要推動開發影城基地,地點在沙崙農場,行政院長林全也拍案定案,1個月內提出整體開發的時程;不過,要經營影城並不容易,中影文化城去年黯然收場,台中霧峰影視基地正在建造,預計107年完工,主打水景拍攝,這次又多了台南沙崙影城,未來如何拓展電影觀光效益才是一大考驗。
    2016/10/16 17:42
  • 交通部擬推OBD 常摔車保費將加碼

    下雨天馬路積水,騎士容易打水漂摔車,高雄一名男子騎新車積水自摔,維修費就要1萬7千元,保險卻不能理賠,原來大部分的騎士,機車只保強制險,只有車撞車才有理賠,自摔並沒有,除非你有加保「駕駛傷害險」。其實,台灣每年就有3千人死於交通事故,騎車習慣不好的人多,交通部有意在機車族車上加裝OBD系統,結合手機 App,紀錄騎士的行車狀況,如果騎車習慣差,保費就可能提高。
    2016/10/02 17:53
  • 連續打水漂91次 日達人挑戰金氏紀錄

    一般人在水邊打水漂,若有五、六個,已經算是相當厲害;日本一名21歲男子10年前開始練習,上個月打出91個水漂,超越2013年美國88個紀錄,可以說是目前全世界最厲害的水漂達人。
    2016/09/12 11:11
  • 獨家/打水漂!轎車國道失控 駕駛冷靜自救

    連續幾天下大雨,開車千萬小心會打滑!有民眾行駛在國道中山高,行經南崁交流道附近,沒注意路面積水,車身失控打滑,幸好駕駛冷靜,沒有急踩煞車,而是鬆開油門穩定方向盤,最後車身打滑,車尾撞到護欄,沒波及其他車輛,過程相當驚險。駕訓班教練提醒,下雨天盡量不要變換車道,碰到打滑情況要有正確的行車觀念,將傷害降到最低。
    2016/09/11 18:23
  • 防止「打水漂」 遇積水路段得減速慢行

    遇到打水漂,警方表示,千萬要冷靜。高公局表示,已經拆除的23個國道收費站,因為當初是鋼筋混泥土鋪成的路面排水不好,比柏油路變容易打滑,另外,也要提醒車主,上國道前,要先檢查胎紋,不得低於0.6公分,而且行駛在大雨中,如果路面積水,超過0.25公分,相當於一個五十元硬幣厚度,加上車速超過90公里,都可能是打滑的原因。
    2016/09/11 18:16
  • 立委登太平島 井口打水飲「太平島水」

    立委考察南沙太平島,在臉書分享島上的一景一物,立委登島喝太平島水,也看到了擴建碼頭和太陽能發電板,都是由駐守當地人員建造而成,其中立委也問到一名年僅20歲的女兵,來自台南的她說,第一志願就是太平島,也讓民眾紛紛按讚,鼓勵國軍弟兄。
    2016/07/21 11:32
  • 打水仗變暴力事件 群眾趁亂刺傷員警

    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爆發警民衝突,原本大家是在公園享受日光浴,但到了下午有好幾百名年輕人卻在這裡打水仗,警方到場驅離時,竟有人趁場面混亂,拿利器刺傷員警。
    2016/07/20 09:05
  • 一級戰區!渡輪站前100公尺 10家冰店

    高雄鼓山渡輪站前面,短短1百公尺,至少10間冰店,簡直是高雄冰品一級戰區,大部分店家主打水果大碗冰,但份量和食材各有講究,競爭激烈,不過也有業者不賣水果冰,改走日式抹茶紅豆冰,搭配自己設計的文創商品,立刻做出區隔。冰品價格從50元到85元都有,如何在冰品市場殺出重圍,特色就變得很重要。
    2016/07/13 18:18
  • 水晶羅盤PK造型水槍!東京大阪2樂園搶客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家長喜歡帶著小朋友到樂園歡度,鄰近台灣的日本東京迪士尼、大阪環球影城常常成為首選,另外從暑假開始,東京迪士尼海洋也準備全新的表演節目,就連煙火表演都是嶄新內容,大阪環球影城更推出夏日慶典,要大家一起打水仗。
    2016/05/26 19:02
  • 女生也能輕鬆乾杯  日居酒屋推「威士忌+蘇打水」

    在日本以男性為主的居酒屋市場已悄悄開始轉型,在日本正夯的新型態居酒屋「銀角酒場」現在也來到台灣,第一家店就選在東區巷弄中,在這裡可以喝到和日本一樣原汁原味的「角HIGH」,就是刺激的碳酸蘇打水加上冰威士忌,酒精濃度不會太高,讓女生也可以在居酒屋乾杯。
    2016/04/23 23:37
  • 「鐵頭功」打水球 民眾挑戰眾人笑翻

    最近在高雄瑞豐夜市有一間攤販很火紅,打水球遊戲顛覆以往用飛鏢或是空氣槍,而是用鐵頭功,民眾頭戴安全帽,10顆水球裡只要打破2顆就能帶回獎品,吸引民眾挑戰,不過玩歸玩,還是不要太認真,以免還沒拿到半個獎品,敲破頭就不好玩了。
    2016/03/06 12:28
  • 射水球改「打」的 超人攤販搞笑吸睛

    高雄瑞豐夜市有的吃有的玩,網友就po出新的攤販,不同以往的射水球而是用「木槌」打水球,過程完全是攤販業者人工操作,只要一根管子加一根槌子就能開業做生意,網友笑稱是成本最低的攤販。
    2016/03/03 13:16
  • 老屋健檢喊卡反挖井 柯防災挨批順序錯

    北市取消老屋健檢補助,還沒端出新的配套措施,市長柯文哲倒是提出「開挖70座戰備井」,光建造經費就要1.7億元,如果遇上地震或旱災,缺水就來戰備井打水,但議員狠批都是防災準備,取消老屋健檢反而挖井,根本是順序錯誤!
    2016/02/18 17:57
  • FOCUS/美國原民區!1500口打水井 輻射污染

    美國密西根州日前爆發鉛水危機驚動了全國,但其實在新墨西哥州草垛市,有一處「納瓦霍族印地安保留地」,數十年來居民不僅沒有自來水還沒有乾淨井水可以飲用,因為曾經蓬勃發展的開採鈾礦,嚴重汙染保護區多數水源多達1500口井中毒。
    2016/01/26 20:24
  • 女國手中研院教泳 遭教練嗆囂張飆國罵

    到游泳池游泳竟然遭恐嚇!女子鐵人三項前國手陳培溫,日前帶朋友到台北市南港中研院游泳池練習游泳,因為朋友溺水過很緊張,因此在兒童池學習憋氣跟打水,當時一名羅姓教練也帶3個女童學游泳,雙方並沒有妨礙彼此動線,但羅姓教練突然上前要求陳培溫兩人到成人池,還嗆聲說妳朋友溺死關我什麼事情,接著飆罵三字經,陳培溫事後跟朋友從泳池後門溜走,向警方報案提告,中研院表示,沒有禁止大人不准在兒童池,這是教練的個人行為。
    2015/11/18 12:48
  • 時速破100、胎紋淺 車輛行駛積水處易打滑

    會造成車輛打滑、水漂現象,車廠技師說,有幾個誘發原因,第一個就是行駛在積水超過1公分的路面,另外就是胎紋低於0.6mm,打滑機率都會提高;而為什麼網路上常有下雨天,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打水漂自撞,車速也是關鍵,時速超過100公里,車輛就容易發生横移或失控。
    2015/09/14 19:06
  • 四川39度高溫!1.5萬人邊泡腳、邊打水中麻將

    大陸四川盆地,這幾天都快要變成一個「火盆」了,最高溫度飆到38.8度,偏偏四川人又愛戶外打麻將,於是每到夏天他們就會把麻將桌搬到溪邊,腳下泡著冰冰涼涼的溪水手上邊搓麻將,好不愜意。
    2015/08/04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