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打水 結果共161筆

  • 《原子少年》呂植宇被抓包「牽手看晚霞」 甜讚:她是不錯女生

    創作歌手陳華推出新歌〈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MV請到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受到矚目的呂植宇,兩人一起牽手看晚霞、打水漂,甚至還有擁抱等甜蜜互動,被問是否假戲真做?兩人異口同聲否認,呂植宇坦言:「拍攝時我們比較專注在作品本身,討論怎麼拍、做什麼動作,而且當天時間很趕,所以比較屬於工作狀態,但是看到成品覺得很有戀愛粉紅泡泡的感覺。」
    2022/10/01 21:03
  • 蘇澳潑水節 7/30重磅回歸 封街狂歡涼一夏

    睽違2年的蘇澳「狂歡潑水節」,7月30號正式回歸囉!詢問度最高的潑水封街打水戰,全面號召各地遊客來蘇澳開戰!
    2022/07/29 15:16
  • 「豪宅」泳池打水聲太吵! 住戶難眠「求償千萬」

    一名女住戶在台北市AIT特區,花上億元購入豪宅,但樓上的室內游泳池,只要有人使用,就會發出拍水的噪音,讓她長期無法入眠,還因此罹患睡眠障礙症,她和同層樓鄰居向建商提告求償共1千萬,事後法官判賠兩位住戶共360萬,並要求建商修繕泳池,對此建商表示,等收到判決書後才能回應。
    2022/07/25 15:46
  • 高溫襲台!最狂幼兒園發百顆水球 師生、家長打水仗慶畢業

    高溫襲捲全台!本月22日,在雲林縣西螺鎮有一間幼兒園,用「打水仗」的方式,來慶祝結業式,可以看到師生玩水球大戰、拿起水槍互相噴水,也有家長一起加入,大約有百人一起嬉戲,現場充滿歡笑與樂趣,為孩子們的畢業典禮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22/07/24 13:50
  • 對美政治公關310萬打水漂? 藍委:冤大頭還沾沾自喜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2020年向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申請加入境外預先通關計畫,為了爭取加入這項措施,台灣委託美國政治公關葉望輝(Stephen J. Yates)遊說美方,但葉望輝的公司只打了2通電話給參議院與國務院,駐美代表處就給付約新台幣近310萬元,最後美方仍不同意桃機加入美國境外通關。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怒批,這些經費支出都是人民納稅錢,政府有義務清楚說明、定期公布,而非動則以外交機密理由逃避監督。
    2022/06/18 18:26
  • 歐洲人權法院壓哨出手 英國遣送難民到盧安達計畫喊卡

    英國政府原定將在當地時間14日,透過包機將多名尋求庇護的難民遣送至中非國家盧安達(Rwanda)安置,但歐洲人權法院(ECHR)在飛機起飛前一刻介入,透過一項關鍵裁決讓英國首批難民遣送計畫告吹,等同打了力挺這項計畫的首相強生一巴掌,若7月份的聽證會裁決英國政府這項政策違法,那麼提前支付給盧安達政府的1.2億英鎊首付金恐怕也將打水漂。
    2022/06/15 13:54
  • 物流車壓到水坑失控 撞分隔島側翻 幸無傷

    全台各地雨勢不斷,彰化也因為大雨路面積水,一輛超商物流車打水漂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整輛車翻覆打橫在路中間,幸好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而物流車司機也只受到輕傷。
    2022/05/27 12:50
  • 驚險!疑壓水坑失控打滑 自撞分隔島逆向滑路肩

    南部地區連日大雨,國三的竹崎路段,一輛休旅車疑似壓到水坑打水漂,失控撞外側護欄,跨越三個車道再撞中央分隔島,整部車又逆向滑到路肩,幸運的是車上駕駛平安,自己打119說不需就醫,另外國一也有一件逼車事件,天雨路滑還好沒撞上。
    2022/05/16 17:57
  • 出遊遇死劫!車「打水漂」失速自撞路樹 5好友僅2男倖存

    天雨路滑,開車更要小心,今天在台9線176公里北上花蓮新城路段發生了嚴重車禍,造成3死2傷,兩對情侶以及一名少年相約到宜蘭遊玩,疑似路面濕滑打水漂,整輛車失控從內側車道180度衝撞路樹,猛烈的撞擊,車體幾乎全毀,乘客一度受困,駕駛被拋飛受傷,而他坐在副駕的女友,以及另一對情侶,三人傷重不治。
    2022/02/19 21:42
  • 潛艦「紅裝」卡關傳弊案 邱國正:有人阻撓

    蔡政府積極推動潛艦國造,計畫2024以前下水,但國防部證實,我方向土耳其採購誘標魚雷系統遭受阻礙,原本今年四月就應該要拿到輸出許可,但目前還是卡關,立委也質疑這5千多萬的預算會因此打水漂。
    2021/12/22 18:01
  • 打水飄!廂型車打滑引發連環撞 台61線雙向封

    西濱快速道路,彰化漢寶路段清晨發生連環車禍。廂型車天雨路滑,打水漂,自撞護欄又和一輛載飼料的大貨車擦撞,車子停下來,駕駛下車要放三角錐警示,貨櫃車又撞上,貨櫃還拋飛到對向車道,又被槽車撞上,造成南北雙向車道封閉。廂型車被撞爛,駕駛因為下車了,人才沒被撞上。
    2021/12/21 13:49
  • 前官員嗆約見監委、「溝通」高虹安 他傻眼:廠商治國?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去年(2020)針對交通部斥資1.5億打造的「UMAJI APP」(遊買集)提出質詢,指截至去年5月底僅2.3萬人下載,時任交通部長林佳龍承諾會改進達到10萬人下載的目標,怎料質詢隔天APP就下架至今,巨額花費形同打水漂。事後監察院立案調查,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發現一名女子跑到高虹安臉書嗆聲喊要「溝通」,被起底疑為前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讓他質疑現在究竟是網軍治國,還是廠商問政?
    2021/12/17 13:11
  • 租百萬轎跑雨天蛇行! 疑「打水漂」慘自撞

    12日中午,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著租來的百萬轎跑車,行經華江橋時發生車禍意外,當時天雨路滑,他卻沒有減速慢行,反而不斷加速蛇行超車,最後疑似因為「打水漂」導致自撞,還波及到另一輛計程車,初估維修費用上看百萬。
    2021/12/13 19:58
  • OnlyFans禁裸露!改推烹飪、健身 網怒:誰要看

    大受年輕網友喜愛的社群平台「OnlyFans」於20日,無預警宣布將禁止創作者刊登「裸露的色情內容」。消息一出引發大批網友崩潰,表示「訂閱的錢打水漂」,但也有網友不以為意指出,很快就會有新平台崛起。
    2021/08/21 14:45
  • 泛舟重啟!全程戴口罩 嚴禁潑水、打水仗

    宜蘭泛舟業17日重新開放,下午就迎來了30名遊客,但泛舟增加了許多規定,不但要全程配戴口罩,橡皮艇加上教練,最多也不能超過7人,而且遊玩過程中,嚴禁互相潑水,雖然少了一些樂趣,但前來遊玩的民眾還是相當配合。
    2021/08/17 18:15
  • 砰砰砰!高速公路「打水漂」 駕駛失控亂噴3連撞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行經國道一號,突然失控打滑,造成3部車事故,所幸三名駕駛都有繫緊安全帶,沒有受傷,但在風大雨大的高速公路「打水漂」,還是很危險,警方提醒,遇到類似情況別緊張,鬆開油門,握緊方向盤,不要急踩剎車。
    2021/08/07 18:54
  • 差3秒!大石滾落邊坡 果農車閃不過撞凹

    台三線146K處,苗栗卓蘭路段,早上邊坡掉落一顆大石頭,掉在路中,正巧一名劉姓果農開車經過,差點被砸中,但閃避不及,小貨車保險桿撞凹;台中烏日也有送蔬果的貨車司機,疑似天雨路滑打水漂,失控自撞分隔島。
    2021/08/06 18:33
  • 水塔清一半!男中暑暈眩 跌落水塔受困

    炎炎夏日,大家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桃園一間餐廳的員工,中午時間在用長掃把清水塔,有中暑現象自己卻不曉得,頭突然一陣暈眩,直接跌落3公尺深的水塔!還好他馬上用手敲打水塔,吸引別人注意,附近民眾聽到趕緊報警,最後10多分鐘就順利被救出來。
    2021/07/11 11:50
  • 大雨路滑!轎車國道「打水漂」側翻 女乘客拋車外不治

    國道一號高雄南下路段傳出死亡車禍!凌晨2點半左右,1輛轎車疑似天雨路滑,在通過積水路面時,產生猶如「打水漂」的現象,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側翻,女乘客未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劇烈撞擊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6/19 13:43
  • 國道輾積水「打水漂」自撞 車成廢鐵副駕女重傷不治

    今(19)日凌晨2點半左右,國道一號南下36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一位蕭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疑似因高速行經積水路面,導致車身「打水漂」失控撞向外側護欄,白色轎車車體變形幾乎面目全非,車上的物品散落在高速公路上,蕭姓男子雖然僅受到輕傷,但一旁坐在副駕的葉姓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將她送醫,經過搶救過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06/19 10:01
  • 越夜越美麗!嘉義新塭魚塭 出現夢幻「藍眼淚」

    嘉義沿海新塭一帶的魚塭,出現了「藍眼淚」!原來,魚塭直接引海水作為養殖的水源,沒想到,俗稱藍眼淚的夜光蟲隨著海水進入魚塭,加上近期沒有雨水,夜光蟲大量繁殖,養殖農就發現,夜間水車在打水時,會有藍色微光,看來超夢幻。
    2021/04/16 13:48
  • 嫦娥五號預計17日著陸 採半彈道跳躍技術返回

    完成月球採樣與探測任務的「嫦娥五號」探測器,預計17日返回地球,降落在內蒙古四子王旗。由於嫦娥五號返回器要採用「半彈道跳躍」技術,也就是俗稱的「打水漂」方式回到地球,對回收任務來說,充滿了許多挑戰。
    2020/12/16 23:08
  • 喝「碳酸水」增加飽足感? 研究:1成分更容易餓

    水的神奇事件不勝枚舉。常常聽人談起對於碳酸水(蘇打水、氣泡水)的恐懼。純水的酸鹼值趨近於7,幾乎呈現酸鹼中性,而碳酸礦泉水偏酸,或介於酸鹼值5左右。
    2020/10/07 11:41
  • 好想打排球 大叔3個月「種球場」打水田排球

    彰化二林,一場別出心裁的排球賽,在水田中打排球,大家打成了黑泥人。創意來自兩名休閒農業業者,一起徒步環島時,想著台灣農業還有甚麼可能,加上大叔好想打排球,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把稻田重成排球場。舉辦別開生面的水田排球賽。
    2020/09/28 16:24
  • 旱鴨子也能輕易泳渡日月潭? 過來人曝:只需「1條件」

    萬人泳渡日月潭於今(27)日登場,再次吸引2萬多人報名參加,連70歲的前總統馬英九也一同下水挑戰。就有網友發現,這場活動無論老少都能參加,便想知道泳渡日月潭有多難?文章曝光後,過來人立馬公開必備條件。
    2020/09/27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