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打槍 結果共455筆

  • 1年見嘸越南嫩妻!小彬彬「陳情被打槍」嘆娶不回台灣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有過2段失敗的婚姻,去(2020)年他梅開三度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在越南登記結婚,然而受疫情影響,兩人已逾1年沒見,為了結婚要飛往越南面試的行程也只能不斷往後延。小彬彬為此特地寫陳情書,盼能改成線上方式但遭打槍,讓他無奈哀嘆「娶不回台灣」。
    2021/05/20 11:02
  • 又被女兒打敗!許老三無情打槍 小S氣「這孩子出租」

    42歲女星小S徐熙娣,常在臉書分享和三個女兒的互動,尤其個性鬼靈精怪的許老三,更被小S視為「勁敵」,繼上週母親節討價還價後,小S昨(13)日開心跟許老三分享新節目《熙娣想聊》的消息,結果卻遭無情打槍,讓她一度語塞,說不出話,甚至氣到要出租許老三。
    2021/05/14 10:59
  • 《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曝內慕 「程又青」首選竟非林依晨

    51歲的亞太影后劉若英(奶茶),最近在限定廣播節目《與劉若英相愛的人啊》邀請金鐘編劇徐譽庭、音樂人陳小霞和施人誠,談談大家心目中的奶茶。徐譽庭提到,當初曾幫劉若英量身打造一部戲,還邀請對方參與演出,結果慘遭打槍。至於是哪齣戲?徐譽庭透露,就是林依晨和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1/04/28 05:24
  • 遭酒客打槍爆走翻桌砸電視 傳播妹哭回家:真的不是白X

    某KTV包廂近日爆發糾紛!有客人打槍傳播妹後,在桌上放了400元作為車馬費,但疑似溝通發生誤會,讓傳播妹誤以為對方要她留下,雙方直接在包廂內展開激烈爭辯,相互叫囂,傳播妹一怒之下,甚至潑水翻桌、砸電視洩憤,場面相當火爆。
    2021/04/13 13:41
  • 男包16.8萬給女友 被她打槍要重包:給一半年終

    每到農曆新年,不少人都要準備包紅包,但究竟要包多少,常常讓人感到困擾不已。一名男子在IC廠上班,領了8個月的年終獎金,他想包個16.8萬的紅包給女友,沒想到對方得知後嫌棄不已,還怪紅包金額包太少。
    2021/02/11 18:46
  • 矯正人員徒手搓餅檢查 受刑人家屬:噁心

    有民眾到高雄女子監獄,帶了辣椒餅乾探視母親,因為有鹽巴被以有「結晶體」為由打槍退回,但物檢人員卻從頭到尾都沒戴手套,直接用手搓餅乾,過程中還碰觸其他民眾帶著菜,還有剪刀襪子書本等物品,疫情期間這樣的行為,讓受刑人家屬覺得很不衛生,而監獄表示,當天接見人數太多,同仁的確有疏失,會口頭告誡並要求改進。
    2021/01/28 13:05
  • 高雄少年告白遭打槍 惱羞夥同5人痛毆「牽線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28)日凌晨發生聚眾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告白失敗,心生不滿遷怒中間的牽線人,並邀同夥5人出氣洩憤,導致這名牽線人頭部及左腳受輕傷。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掌握6名嫌疑人,並在2小時內將嫌疑人逮捕到案,依法偵辦。
    2021/01/28 10:43
  • 共和黨欲阻亞利桑那州計票認證 參院壓倒性打槍

    美國共和黨若干國會議員反對認證亞利桑那州投給民主黨籍拜登的選舉人票,在總統川普支持者大亂國會之後,聯邦參議院今晚繼續開會,壓倒性駁回共和黨人提出的這項異議。
    2021/01/07 14:13
  • 大13歲男友提親被父打槍2次 女想放大絕「先有後婚」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要走到這一步必須三思才行,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的男友大她13歲,最近對方不斷逼婚,也曾兩度提親,但都遭父親拒絕。女子自認很愛男友,但對方接連被「打槍」兩次,男友也因此直接挑明,若是不想嫁或是繼續猶豫不決那就分手,這讓女方很為難,心想要不要放大絕「先有後婚」?
    2020/12/15 09:55
  • 轟中央亂! 柯:北市賣場將設「非萊豬專區」

    明年萊豬即將開放,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呼籲中央要萊豬標章但被打槍,現在北市府自己來,宣布各大賣場1/1起既需設立「非萊豬專區」,讓民眾可以自主選擇,包含美式賣場好市多、家樂福、全聯等都將跟進。
    2020/12/11 14:16
  • 彩券行告白遭拒! 莽男酒後失控翻桌遭逮

    新北市新莊有一名男子,因為愛慕彩券行女員工,不時到店內購買彩券藉機聊天,一次趁著酒意表白「我喜歡妳」後卻被打槍婉拒,男子竟然由愛生恨,將彩券行的兩張桌子砸翻,警方獲報將男子逮捕,依毀損罪送辦。
    2020/12/10 20:40
  • 美豬改標「不含萊劑」 黃珊珊:否則天下大亂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難得出席行政院院會,針對萊豬即將進口提出建議,拋出如果政院不願意標萊豬,那改成標示「無萊劑豬」總可以吧?還嗆中央,如果再不處理,那明年1/1就會天下大亂,不過這個方案經濟部長王美花打槍,說政策已經定調。
    2020/12/10 20:02
  • 被打槍?相親男反被女「介紹對象」 過來人曝背後真相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認識異性,便會參加聯誼或相親來認識對象。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日前他參加相親,沒想到女方居然提議,要介紹同行的姐妹給他,這讓男子十分不解,認為自己是不是被打槍了?其他網友看到男子的經歷後,曝光這背後的真相,引發眾人熱議。
    2020/11/24 08:45
  • 夫偷腥女星痛斬18年婚 相親遭打槍「養不起藝人」

    58歲女星潘麗麗曾演出多年歌仔戲,後來轉戰鄉土劇,代表作有《鳥來伯與十三姨》、《親戚不計較》等,精湛演技曾榮獲首爾電影節影后,事業風光但感情路卻走得坎坷,兩次抓包前夫偷吃,決定痛斬18年婚姻,恢復單身後多次相親都被對方以「養不起藝人」為由婉拒,令她相當無奈。
    2020/11/16 12:13
  • 想到超商打工「2原因被打槍」 小嫻無奈吐心聲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姻後,不僅有了新歡金剛(李信樵),也放下演藝圈光環,南下墾丁在餐廳端盤子打工換宿,體驗全新人生。近日小嫻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其實她還想挑戰便利商店店員的工作,但店長提出2理由拒絕。
    2020/10/23 16:34
  • 爆王中平愛豐滿女 余皓然自願「進廠維修」秒被打槍

    藝人余皓然經常上節目分享,和老公王中平的生活趣事,日前自爆老公曾坦承喜歡胸部豐滿的女生,讓她一度打算「進廠維修」,表示「有時候看到人家豐滿,總是會羨慕。」沒想到老公聽到後直接打槍。
    2020/10/21 14:28
  • 「我濟公的女兒耶!」恆述欽點女星入門當弟子:會有幫助

    擁有「富貴尼姑」封號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早前宣告有「神豪」相助挺欠債風波。近來她積極復出,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時,遇上話題女星薔薔,一聊之下發現兩人居然都信濟公,恆述當下要薔薔入門當弟子,豈料被當場打槍。
    2020/10/16 10:28
  • 遭馮世寬批「渣男」 吳怡農籲:就事論事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提全民皆兵概念,但遭到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一早打槍,直接批評吳怡農是渣男,雖然事後改口,但仍認為吳怡農提出建議是有選舉考量,對此吳怡農回應,期盼能就事論事,保家衛國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2020/10/15 19:52
  • 吳怡農提全民皆兵 馮世寬:那個是「渣男」啦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提全民皆兵概念,但遭到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一早打槍,直接批評吳怡農是渣男。事後立委質詢確認,馮世寬改口說不記得稱吳怡農是渣男,但仍然否定吳怡農的計畫,認為不值得考慮。
    2020/10/15 12:17
  • 男開國產車…拜金女打槍「算什麼男人」 遭1句反擊吃癟

    擇偶條件很嚴苛!一名女子認識新的男人,問得第一句就是「你開什麼車?」,不論對方條件有多優秀,只要對方回答國產車,她會立刻變臉嗆「這樣也敢追女生真丟臉?算什麼男人啊!」而且出門一定要百萬名車才肯坐,嬌貴到被朋友怒嗆1句超難堪。
    2020/10/15 08:21
  • 緋聞男友孫其君「不排除閃婚」 郭雪芙打槍:我應該不婚

    女星郭雪芙與孫其君傳出緋聞大約1年半的時間,其中男方日前剛退伍,並在內湖開了一間拉麵店,還邀請好友袁艾菲站台。當時外界關注,「怎不邀請郭雪芙?」被問到是否會閃婚,孫其君沒把話說死「有消息會選好的時間跟大家說。」對此郭雪芙今(12)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反問「他要跟誰閃婚?」她還說自己其實根本不想婚。
    2020/10/12 20:45
  • 打槍!蔣萬安沒空見面吃飯 柯「不難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要吃飯見面,現在「柯蔣會」確定落空,蔣萬安說因為這個會期實在太忙了,何況他在地方跑行程,也都會遇到柯文哲,對於蔣萬安以沒空為由,婉拒吃飯,柯文哲說不會難過,也不覺得碰了軟釘子。
    2020/09/30 12:33
  • 幫女友介紹高薪工作被打槍 男怨「不上進」反被網友罵爆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總希望能夠「錢多事少離家近」,但有些人並非完全是薪水考量,重點是在公司氣氛是否融洽,自己是否做得開心或是有成就感。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他得知公司部門有同仁離職要徵人,於是推薦女友來他們公司上班,但遭對方拒絕;男方不爽「女友真的很不上進,只想待在安逸的舒適圈」,結果反遭網友一陣撻伐。
    2020/09/24 21:54
  • 有錢就是任性! 馬雲、王菲對唱「逃不開淘寶」

    王菲9日晚間現身淘寶直播,不僅演唱多首歌曲,還和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合唱,讓不少網友很驚訝,其實馬雲一直是王菲鐵粉,過去力邀合作曾多次被打槍,直到2017年合作過電影主題曲《風清揚》,讓馬雲追星成功。
    2020/09/10 14:35
  • 新生兒名字有「此字」辦戶口被打槍 父怒:沒錢換字典?

    一名爸爸控訴,前幾天去桃園龜山戶政事務所辦新生兒戶口時,承辦人員因為在字典找不到兒子名字裡的「萣」字,於是直接退件處理,還問他要不要改挑其他名字,讓他超傻眼,氣得改去桃園區戶政事務所,結果很快就順利辦完了。
    2020/09/07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