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包16.8萬給女友 被她打槍要重包:給一半年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1:13
許多男性會包紅包給自己的老婆或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男性會包紅包給自己的老婆或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到農曆新年,不少人都要準備包紅包,但究竟要包多少,常常讓人感到困擾不已。一名男子在IC廠上班,領了8個月的年終獎金,他想包個16.8萬的紅包給女友,沒想到對方得知後嫌棄不已,還怪紅包金額包太少。

男子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2.0」劈頭就問,「包給女友的紅包有規定要年終一半?」他沒想到會因為「包紅包」的問題和女友冷戰。男子提到,他在一間晶片廠上班,今年領了8個月年終,想說要給女友一個驚喜,因此包了16.8萬的紅包給對方。

 

一名男子領了8個月年終,日前包了16.8萬給女友,對方竟然嫌棄還要求包年終一半的金額給她。(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2.0」)

女友收到紅包後,非但沒有開心之意,反而還把擺臭臉地說,「包給我的數目連年終一半都不到,這樣我是要怎麼包給家人?」這讓男子聽了十分傻眼,而且滿頭問號,現在兩人為了紅包要不要提高到一半而在冷戰中。最後男子表示,對方是他的第一任,所以不知道要包給女友的行情是多少,「真的有需要到年終一半嗎?」

看到男子的分享,不少人同情他的遭遇,直呼「把錢拿回來吧,然後放生她」、「這女的很有事耶」、「包給她87元就好,不能再多了」、「幫別人養老婆的概念嗎」、「她又還不是你老婆,這樣還不知足,乾脆放生吧,一毛錢都不要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年終獎金#紅包#冷戰#養老婆#臭臉#新年賀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4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