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打擊樂團 結果共79筆

  • 【新新聞】新AIT落成 對台有「九九」承諾

    美國在台協會(AIT)新館六月十二日落成典禮的開場表演,由朱宗慶打擊樂團擔綱,鼓聲時而激昂,時而低迴,似在象徵台美關係近四十年來的起伏跌宕;台上觀看表演的總統蔡英文不時與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助理國務卿羅伊斯(Marie Royce)交頭接耳。如同表演者臉上煥發燦爛笑容,典禮現場也洋溢一片台美關係樂觀的前景。
    2018/06/13 16:20
  • 排灣族首支打擊樂團 募款盼赴日本參賽

    10年前圓圓回屏東瑪家鄉涼山部落成立排灣族第一支打擊樂團「羽.擊舞藝術」,帶著孩子們在山上搭帳棚練習,最近他們募款想飛日本參加成團後第一次國際賽,自我挑戰。
    2018/05/31 14:27
  • 藝術跨界 蘆竹湳好采頭藝術祭展新貌

    擅於跨界創變新貌的導演李小平,這回再度與朱宗慶打擊樂團攜手合作,帶著5組裝置藝術家前進苗栗的蘆竹湳社區,藉著現代藝術手法,讓傳統閩南農村文化深化,並讓更多人分享。
    2018/02/14 18:30
  • 木蘭擊樂劇場巡演 京劇打擊樂大融合

    木蘭從軍是全球家喻戶的故事,朱宗慶打擊樂團多年前也發展出木蘭擊樂劇場,請來京劇名導李小平和名旦朱安麗一起演出,究竟細膩的京劇要如何與打擊樂融合為一體,一起欣賞。
    2017/11/17 16:05
  • 窮到用黑膠帶仿皮鞋 花蓮打擊樂團奪優等獎

    這是一群逆境自強的故事!花蓮縣化仁國中的打擊樂團,成軍才3個月,練習的樂器還得跟鄰近國小借用,不僅2人共用一個鼓,到了比賽,才花錢去租借樂器,為了統一服飾品,穿的是學校直笛隊的服裝,加上團員買不起皮鞋,老師只好用黑色膠帶纏繞球鞋,遠遠看就像皮鞋一樣,克難的練習,讓他們還獲得打擊樂組優等獎!
    2017/01/05 17:41
  • 沒皮鞋穿、樂器用借的…學生球鞋貼黑膠上台比賽

    花蓮縣化仁國中打擊樂團參加比賽資源不夠,樂器用租借的,比賽當天,學生沒有黑皮鞋穿,竟用黑色膠帶貼繞球鞋面權充。校長梁仲志說,再克難,也要為有天賦的孩子找舞台。
    2017/01/05 14:25
  • 哈林花式籃球結合樂團 合奏籃球打擊樂

    美國知名的哈林花式籃球隊,不只籃球特技很有一套,對音樂也很在行,他們跟紐約知名打擊樂團Stomp合作,演奏出籃球版的打擊音樂表演,讓網友看了直呼兩邊的默契實在是搭的太完美了!
    2016/11/28 16:36
  • 戲狂美技 擊樂家攜手打造第五種擊聲

    剛完成30週年音樂會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即將在2016年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演出《第五種擊聲》,由朱宗慶打擊樂團四大天王吳思珊、何鴻棋、吳珮菁、黃堃儼依據自己的表演特色,詮釋「戲、狂、美、技」,透過量身打造的4首新創作世界首演曲目及2首經典曲目,打造別具風格的舞台魅力,帶給樂迷全新的擊樂體驗。
    2016/01/19 22:53
  • 台灣「藝術音樂」創巔峰 雲門、朱團撼動人心

    說到台灣表演藝術文化!扎根最深的就是成立42週年雲門舞集,和即將屆滿30年的朱宗慶打擊樂團,這兩個知名團體,每年不只在台灣定期舉辦展演,就連海外邀約更是受到歡迎,其中朱宗慶打擊樂團談起從過去成立至今,經歷過曲折到現在,打擊樂已經成為孩童和家長心目中除了鋼琴之外第二個學習志願,再加上朱宗慶打擊樂團和雲門舞集,象徵代表台灣文化藝術,世界巡演滿場,撼動人心!
    2015/10/13 21:02
  • 街頭藝人表演抱鍋蓋? 特殊樂器「手碟」吸睛

    有網友週五在台北車站,看到一名街頭藝人演奏類似「鍋蓋」的樂器,聲音空靈,影片PO網後更引發討論。原來這個樂器叫做「手碟」,是2000年才研發出來的樂器,全球會製作的公司不多,因此數量稀有。國內知名的打擊樂團也有一個,每次帶出去表演總是成為目光焦點。
    2015/09/19 13:29
  • ​敲木琴推國樂! 柯化身打擊樂手卡卡

    為了推廣台北,台北市長柯文哲角色百變!在百日音樂會上,柯文哲拿指揮棒化身樂團指揮,難得開金口唱起兒歌《小蜜蜂》讓市民好歡樂,這次他再度為推廣市立國樂團,化身木琴打擊樂手演奏起「嗡嗡嗡變奏版」
    2015/04/17 19:59
  • 破銅爛鐵打擊樂 首演星光閃閃

    享譽國際的打擊樂團破銅爛鐵stomp,昨天晚上來台首演,吸引不少名人到場朝聖。
    2014/08/27 16:03
  • 化腐朽為神奇! 破銅爛鐵打擊樂來台

    全球知名打擊樂團STOMP破銅爛鐵,利用各式各樣的物品當樂器,創造出充滿生命力和節奏感的演出,幽默搞怪,征服全球樂迷。
    2014/08/25 23:46
  • 破銅爛鐵打擊樂團 幽默風格風靡全球

    垃圾桶也能敲打出美妙的音樂!STOMP破銅爛鐵打擊樂團,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演奏出節奏感強烈的表演,風格幽默逗趣,吸引全球樂迷。
    2014/08/20 21:54
  • 破銅爛鐵打擊樂 節奏感強具感染力

    成立超過20年的打擊樂團STOMP破銅爛鐵,用千奇百怪的素材創造出有趣多元的節奏,創意又幽默,深受全球樂迷喜愛,8月將三度來台。
    2014/08/19 00:05
  • 點石成金! 破銅爛鐵打擊樂8月來台

    發揮創意,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節奏!世界知名打擊樂團破銅爛鐵,利用隨手可得的日常用品,創造出奇妙的節奏,風靡全球,今年8月將再度來台演出。
    2014/08/15 00:07
  • 破銅爛鐵打擊樂 STOMP點石成金

    點石成金,破銅爛鐵STOMP打擊樂團,利用生活用品,敲打出獨特節奏,在百老匯演出,連續7年奪下票房冠軍。
    2014/07/18 20:58
  • 破銅爛鐵打擊樂 創造獨特節奏

    音樂無所不在,打擊樂團STOMP破銅爛鐵,利用隨手可得的物品,敲打出獨特的樂聲,教大家創造屬於自己的節奏,8月將再度來台演出。
    2014/07/16 23:26
  • STOMP破銅爛鐵 創造新聲音美學

    成立超過20年的打擊樂團「STOMP破銅爛鐵」,用千奇百怪的素材創造出不同節奏,在百老匯演出,創下連演7年冠軍紀錄。
    2014/07/09 21:23
  • STOMP打擊樂團 幽默風格風靡全球

    鍋碗飄盆也能變出美妙的音樂嗎?「STOMP破銅爛鐵」打擊樂團,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打出節奏感強烈的表演,20年來巡迴全球,古怪風格幽默逗趣,吸引無數樂迷。
    2014/07/04 23:59
  • 化腐朽為神奇! 破銅爛鐵打擊樂來台

    腐朽為神奇!成立超過20年的打擊樂團「STOMP 破銅爛鐵」,把各式各樣的物品當成樂器,創造出充滿生命力和節奏感的演出,全球演出迴響熱烈,8月即將來台。
    2014/07/02 23:00
  • 日機器人樂團 攜手英電音大師出輯

    日本先前推出由3具機器人組成的機器人樂團「Z-MACHINES」,各個身懷絕技,吉他手有78根手指,一次能彈奏兩把吉他,鼓手則可以一次搞定多達22種打擊樂器,去年曾經在東京舉行全球首場演唱會,舞台效果和宣傳噱頭十足,而今年這個樂團還會和大師級的英國電音製作人攜手,將在4月初發行EP,讓樂迷享受另類音樂演奏。
    2014/02/17 09:59
  • 阿公阿嬤也玩快閃! 年輕人看傻眼

    年輕人愛玩快閃,不過現在就連老人家也來體驗,有一團千歲打擊樂團演出快閃秀,25名平均75歲的阿公阿嬤在街頭表演3首歌,隨即搭下班火車離開,原來這是老人基金會,為了讓長輩體驗當快閃族的趣味,順便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1天內要在6座火車站快閃演出,果然他們原本沒人注意,直到鼓樂聲出現,立刻吸引不少人拍照聆聽,並給予熱烈掌聲。
    2013/08/11 13:37
  • 鐵窗「鼓」勵!迷途阿甘 擊出新人生

    監獄受刑人靠著打鼓,重新找到人生方向,在「優人神鼓」指導下,彰化監獄教受刑人,組成「鼓樂打擊樂團」,不但到處受邀表演,成員「阿甘」的故事,還拍成微電影。
    2013/06/21 13:37
  • 春天藝術節 6月上演擊樂劇場木蘭

    高雄春天藝術節好戲不斷,6月上演的是朱宗慶打擊樂團的「擊樂劇場─木蘭」。
    2013/05/23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