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打拚 結果共925筆

  • 猛男「柬埔寨打拚」人間蒸發!友急問活著嗎 網一看慘了

    柬埔寨詐騙一開始遭踢爆,有女性受害者不服從慘遭轉賣、性侵的情形,隨後驚傳「活體強摘器官」販賣恐怖事件。如今受害者不計其數,政府和相關單位聯手打擊盼望減少民眾受騙。不過最近有人透漏,自己一名健身教練的朋友,到了當地竟音訊全無,短暫出現報平安後人又再次消失。
    2022/08/15 12:09
  • 李唯楓大陸生活苦拚4年僅上「一部戲」 自爆遭三次換角

    曾唱紅偶像劇插曲《好不好》的歌手李唯楓,6年前隻身到大陸打拚,竟然負債回台灣,說在大陸4年拍了3部戲,最後只有《宸汐緣》這一部有播出,甚至差點被換角!在大陸打拚辛苦甘苦談,還有台語歌唱團體「辦桌二人組」,坦言對岸競爭很大,還是在台灣比較好。
    2022/08/11 18:02
  • 你可以嗎?綠島「一人服務所」 獨打拚32年

    你可以忍受工作30年都沒有同事嗎?在離島的綠島電廠旁,台電還是有設立服務所,但因為人力問題,只有一個服務人員,不只要受理申辦案件,還需要跑到現場解決線路問題,身旁的人都很擔心他上班會不會無聊,但其實工作超級忙,根本沒空想其他問題,如今李文斌在綠島服務32年,已經準備退休,台電也找好接替人選。
    2022/07/31 17:43
  • 女在外打拚月入9萬 雙親逼回老家考公務員薪水剩9千

    提到公務員這個行業,老一輩的傳統觀念都認為是「鐵飯碗」,會建議晚輩去考看看,若是考上了就有固定薪水和退休金。最近大陸遼寧一名女子,大學畢業後不顧家人反對,跑到上海發展,目前月收入達2萬人民幣(約8.9萬新台幣),結果父母親還是希望她回來考公務員,但月薪僅2千人民幣(約8900元新台幣),讓她十分煩惱。
    2022/07/31 05:57
  • 台灣不孤單 蔡總統勉勵結訓外交人員以工作為榮

    總統蔡英文29日出席本期外交與僑務人員結訓典禮,她勉勵結訓者以身為台灣外交人員為榮,全力為台灣外交打拚;台灣雖承受中國巨大壓力,但在國際並不孤單,全世界已看見台灣的存在價值及強韌生命力。
    2022/07/30 11:55
  • 連5天熬夜加班到凌晨 22歲OL全身發紫猝逝

    許多人在上班時間若是當天進度沒完成,就只能選擇加班繼續做。最近大陸杭州一名年僅22歲的OL,因為工作做不完,連續5天熬夜加班,每天都做到凌晨4點,結果身體不堪負荷被緊急送醫,無奈搶救失敗不幸離世,OL父親得知後悲痛欲絕,並提醒在外打拚的年輕人「要好好照顧自己」。
    2022/07/28 20:00
  • 做十年薪水不到4萬該離職? 企業4大調薪標準曝

    上班族辛苦打拚莫不希望受到公司賞識,能有加薪或升遷的機會。不過,這兩件事似乎與努力、年資不能畫上等號,有網友得知前輩在公司待了10年,月薪卻不到4萬。讓他驚訝之餘也想問大家,「該跑嗎?」
    2022/07/26 15:58
  • 買飲料都奢侈!28K北漂女問「該撐下去嗎」網揭生存月薪

    台北就業機會多,是許多離鄉背井「北漂族」選擇打拚、圓夢的地方,但近日一名剛畢業的北漂女發文透露,自己一個月薪水2萬8千元,到台北生活幾週後卻發現物價好高,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連買杯飲料都覺得奢侈,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撐下去,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2022/07/22 05:50
  • 陳建仁讚陳時中「世界防疫英雄」:讓台北變國際的台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9)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前副總統陳建仁將出競選總部主委,陳建仁致詞時說,陳時中在擔任指揮官期間,每天為了台灣的防疫打拚,讓台灣成為全世界防疫好的國家之一,他相信有這位世界性的防疫英雄,會讓台北市在地發展越來越好,讓全世界看到國際的防疫英雄變成台北市長,讓台北不只是台灣的台北,而是國際的台北。
    2022/07/19 11:36
  • 找焦糖哥哥操盤空戰? 陳時中回應了:沒有這情況

    衛福部長陳時中正式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傳出「焦糖哥哥」陳嘉行負責操盤網路團隊,意外引發輿論討論。對此,陳時中今(14日)於院會後記者會表示,「說誰是操盤手,沒有這樣情況」,但他歡迎很多年輕人幫他,大家可以一起打拚。
    2022/07/14 13:39
  • 柯志恩競選團隊將成形 陳其邁:現在最關心是市政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邀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及地方人士一起吃早餐,並透露競選團隊人事大致底定;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持續打拚、關心市政,選舉非現在考量重點。
    2022/07/10 16:58
  • 肯存錢就能買房?律師點破現實面 年輕人推爆:說到心坎裡

    老一輩常常會念現代年輕人「不曉得存錢買房子」,卻不知現在的房價飆漲,不是一個月存個5千、1萬就買得起!律師呂秋遠就點破現況,表示以前總是相信,只要肯努力就會有收獲,但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覺得「那些所謂的心靈雞湯,根本就是瀉藥」。此話一出引起許多年輕人共鳴,無奈感嘆「7分靠打拚,93分靠命運」。
    2022/07/01 21:09
  • 不蓋愛情摩天輪切割韓國瑜? 柯志恩:怎麼可能

    國民黨高雄市長選戰派出柯志恩,對於沒打算蓋摩天輪,外界解讀切割韓國瑜,引爆前韓團隊炸鍋,又被挖出美國有置產,柯志恩表示,一切合法申報,她在臉書自稱南台灣外出打拚的陽光女孩,並非對手陳其邁所說「遠來是客」,而陳其邁解釋是「南部人好客」,意思是沒把柯志恩當「過客」。
    2022/06/30 17:59
  • 柯志恩打「陽光女孩」選高雄挨批 網揭真相:確實沒問題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登場,高雄市先前僅綠營確定推派現任市長陳其邁拚連任,國民黨人選也於昨(29)日敲定,將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為此,身為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現身力挺柯志恩,還喊出「南台灣長大的陽光女孩,雖然北漂一段時間,現在要為高雄鄉親打拚了」,沒想到卻因一句「陽光女孩」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2/06/30 12:59
  • 甩前閣揆形象!喊話別選他當市長 張善政:選我當你朋友

    備戰年底大選,各黨參選人頻頻勤跑基層。繼昨才遷戶籍到龍潭,代表國民黨出戰桃園市長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22)日前往拜會前楊梅市長彭聖富等地方仕紳。張善政強調,大家不要以他是行政院前院長身分看他,自己是懂農民甘苦的農夫,及跟基層打拚的土木工程師,喊話「不要選我當市長,選我當在市府中的好友」。
    2022/06/21 15:49
  • 批藍綠「黑箱作業」 賴香伶:桃園選戰是權貴VS.平民

    桃園市長選舉逐步逼近,藍綠白人選底定,其中最早出爐的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21)日上午在桃園火車站廣場,宣布展開「桃園前進香伶騎步走」行動,將以騎腳踏車方式,行走桃園各地區。賴香伶表示,民進黨、國民黨都是由黨中央指定方式決定市長提名,這是一場「政治權貴VS.平民市長」、「高層指定VS.民主初選」及「黑箱作業VS.公開透明」的對決,她會行走桃園傾聽民意,與民眾一起打拚,一起推動桃園持續前進。
    2022/06/21 12:15
  • 林智堅出戰桃園 張善政卻PO與鄭文燦合照洩心聲

    昨(18)民進黨拍板提名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年底的桃園市長選舉,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晚上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很多媒體問他對此事的看法,他表示「我的回應很簡單,只要真心想為桃園打拚,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桃園,誰來都歡迎」。
    2022/06/19 09:45
  • 學霸台大肄業追夢當歌手 成「社畜代言人」放棄北漂顧病父

    歌壇新人蕭易恩(IAN99)將於明(15)日推出首張數位EP《社畜三部曲》,第三部曲〈兩平米〉描述社會新鮮人只夠租下方寸之地生活,也引申為雖然空間小,但小倆口依偎在一起,比什麼都甜蜜富足。蕭易恩透露,他去(2021)年在北京打拚,得知父親生病,毅然收拾行囊,飛回台灣照顧父親:「這首歌是在隔離14天寫的,那時獨自一人在奶奶家隔離,很想趕緊出關去探望爸爸!」幸好父親病情有起色,讓他鬆了一口氣。
    2022/06/14 16:35
  • 邀羅智強加入團隊? 張善政:希望,但要看對方意願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受訪時說,是否邀請羅智強加入競選團隊要看對方意願,很期待有這機會將來能一起打拚。
    2022/06/08 13:57
  • 選舉下一步?羅智強發文吐心聲 張善政:期待攜手打拼

    年底選戰將近,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開始勤跑基層,今(2)日第二站來到桃園大園區。針對羅智強今早發文稱,下周將公布桃園市長「要不要繼續走下去」。張善政受訪回應,期待將來和羅攜手為桃園打拚。
    2022/06/02 14:41
  • 奮鬥18年拚出百萬年薪「跳槽薪資卻砍半」 同行看哭了

    許多人求職找工作,若是待在現有公司有機會跳槽到別間,無不希望能獲得更棒的薪資和福利。但最近有一名烘焙師傅分享,他在業界待了18年,一路從學徒努力打拚到主廚,由於先前待在同一個單位太久,因此決定跳槽到外面闖闖,不料薪水竟然愈來愈少,甚至達到砍半的程度,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5/31 22:45
  • 萬物齊漲!28年前房價曝光 當年買「這地區」爽賺3倍

    房價一去不赴返,許多年輕人苦嘆認真打拚還是買不起房。一名網友近日翻到28年前的房價表,他一時興起比照現在的房價,發現有些地區如今已翻漲數倍,對此他把表格分享到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2/05/31 13:31
  • 「龍潭是我的家」張善政選戰從這出發 聲援郭彥均「孩童1個都不能少」

    今(30)天國民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來到龍潭拜訪基層,他也很感謝黨主席朱立倫大力幫忙,對於選戰假想敵,他認為不管誰出來為桃園打拚都是好事,自己也不能能鬆懈、還是要繼續努力。至於,藝人郭彥均的臉書發文引發爭議,他認為大家關心的是孩童的生命,孩童1個都不能少,更何況已經10名孩童離世。
    2022/05/30 11:11
  • 「打」下好萊塢江山 楊紫瓊新片再攀巔峰

    出道近40年的「功夫皇后」楊紫瓊,在好萊塢打拚多年,至今仍是最炙手可熱的華裔演員之一,幾乎年年有新作品,如今更迎來了首部,由她領銜主演的好萊塢新片《媽的多重宇宙》,電影上映後,她的演技獲得外界盛讚,堪稱歷年來的巔峰之作。
    2022/05/28 21:37
  • 姚元浩也哭了!忍不住摀臉噴淚 不捨顏佑庭告別《營業中》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1)日播出第10集,工讀生顏佑庭向店長庹宗康告假1個月,決定到外面的餐廳真實地擔任服務生,完整學習整套服務流程,待能力提升後,再回到「老屋」跟大家一起打拚;當日晚餐時段,所有人聚集在餐談心,顏佑庭主動跟夥伴們提及自己決定暫離「老屋」,現場氣氛變得安靜,姚元浩讀起顏佑庭寫的暫時告別信時,還不捨地流下男兒淚。
    2022/05/22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