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打嘴巴 結果共84筆

  • 建議員工「少吃速食」 麥當勞自打嘴巴

    美國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最近居然在內部員工網站上,公布了健康飲食守則,建議員工少吃速食,麥當勞大賣漢堡、薯條,居然又建議員工少吃為妙,根本是自打嘴巴,消息傳出後,美國麥當勞火速要求外包業者關閉員工網站。
    2013/12/27 21:33
  • 預測關西強震 專家澄清:不會震了

    日本知名的地震預測專家,日前語出驚人地表示,星期五前後,日本關西地區將發生芮氏規模7.9以上的大地震,消息傳出,引來外界關注,沒想到隔沒幾天,這名專家推翻之前的說法,澄清不僅明後天不會有地震,九月下旬之前,都不會出現地震,前後矛盾的發言,有民眾就說,簡直是自打嘴巴。
    2013/09/05 13:06
  • 無人轉汙點證人 洪律師質疑:恐早串證

    洪仲丘案,涉案的何江忠、徐信正和范佐憲,3人二度遭交保,洪家律師團,上午前往洪家研擬對策,批評軍事法庭,如果三人沒有串證之虞,為何要提高交保金額,顯然是自打嘴巴,更質疑,整個案情,沒有人轉成汙點證人,令人起疑。
    2013/08/09 12:02
  • 會計法政院提覆議 立委自打嘴巴?

    會計法修法大轉彎,不只行政院在今天(6/10)召開臨時院會提覆議,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召集當初簽字的朝野黨鞭朝野協商,目前朝野初步共識傾向以覆議案解決爭議,只是這個動作,也意味著行政院否定立法院三讀的法案,外界質疑立委們根本是被打臉,但朝野黨鞭都說,目前最要緊的就是讓會計法修法一切歸零,平息爭議,這也代表顏清標要出獄遙遙無期,對此顏清標也發聲明表示,目前他的心情很平靜,未來出獄後他也不會再從政。
    2013/06/10 12:57
  • 橙舍無照 違法日租北市府稽查開罰

    台北市知名青年旅館「橙舍」爆出無照營業,業者澄清並非故意不申請,而是目前承租的建物,當時沒有申請使用執照,使得旅館執照也跟著過不了關,同時他更強調目前只有月租客人,就像房東對房客的關係,根本不須要旅館執照,但記者實地訪問入住的房客,許多人不是住4個晚上,就是2個晚上,已經違法,業者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2013/03/07 15:57
  • 待台灣的主持人不紅? 胡瓜諷吳宗憲矛盾

    主持人吳宗憲去年投資LED事業賠了6億,在台灣的演藝事業也碰到瓶頸,節目一個接一個收,讓他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搶賺人民幣,他曾經說過「待在台灣的主持人不紅」,但這說法卻遭另一位主持人胡瓜諷刺,表示吳宗憲以往也曾批評黃安,是因為在台灣沒發展才到大陸主持,這番話和吳宗憲現在的說法,簡直是自打嘴巴。
    2013/01/14 12:30
  • 沒說過現做? 網友揪黃湘怡自打嘴巴

    藝人黃湘怡開的蛋糕店,爆發不是當天現做的爭議,黃湘怡錄影澄清,沒有強調過是當天現做,不過現在卻被網友吐槽,就找出她過去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報導中她受訪時,就說是「每天現做配送」,直指她自打嘴巴,說要發起拒買;甚至還有專業的烘培師傅4年前吃黃湘怡蛋糕時,也說蛋糕跟其他家的比吃起來較乾,這2天因為這個新聞,已經讓她蛋糕店的生意受到很大影響。
    2012/09/06 12:04
  • 女神卡卡5/17開唱 剩票可網購挨轟

    西洋天后級歌手女神卡卡5月要來開唱,主辦單位採取現場購票制,但後來卻又開放網路購票,讓不少粉絲氣炸,認為主辦單位自打嘴巴,但主辦單位解釋,剩下1600多張票原本可以自行吸收,但是想讓更多粉絲錯過排隊也可以買,才開放售票,是出於善意,希望粉絲不要誤會。
    2012/03/25 13:01
  • 自打嘴巴! 扁說「大話」成金改重罪鐵證

    二次金改案,扁珍從一審無罪變有罪的關鍵,竟出自陳水扁在94年接受三立主持人鄭弘儀專訪的一段話,他當時在節目上強悍宣示「我將二次金改當做我第一大改革,誰抗拒改革,我就換掉誰!」,二審法院據此推翻一審「金控合併非總統職權」的見解,認定總統有權主導二次金改,因此改判重罪。
    2011/10/14 19:01
  • 【環視國光石化】沒石化傷經濟!3.3兆產業鏈 尋出路

    國光石化引發的重大爭議,除了不能在台灣彰化建廠,還可能得遠走國外,面對這轉折,經濟部端出配套措施,只是當初信誓旦旦堅持要蓋,擔心影響國內經濟原料,甚至是國內3.3兆產業鏈等原因,突然都有了解套方式,對照先前非建不可的態度,經濟部顯得自打嘴巴,只是石化廠不蓋了,對台灣經濟也的確有影響,TVBS從「環視國光石化」專題,為您深入剖析國光石化背後的經濟問題。
    2011/04/26 19:43
  • 日輻射飄來了! 台灣空氣測到碘131

    過去這幾天,包括大陸的江蘇、浙江、安徽等沿海省份,都已經測到了碘131,但原能會前一天依舊立場強硬地說,台灣目前為止都完全沒測到,沒想到這說法才隔一天,就自打嘴巴;由環境實驗室通報的最新數據,長達7天的空氣取樣,累積到3月28日為止,北部和南部的空氣中,都測到微量的碘131,儘管這劑量要呼吸一整年,才等於胸部X光的萬分之5,但的確證實,日本輻射已經飄到台灣。
    2011/03/31 16:56
  • 30萬買義賣鞋 王偉忠遭批「幹鞋哥」

    為日本募款,台灣藝人連2天的募款節目。足球巨星中田英壽拿球鞋義賣,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的價格直接收購,引發網友痛批是低價私吞球鞋。王偉忠反駁是因為時間不夠,但後面節目確有進行朱銘藝術品的義賣活動,解釋似乎是自打嘴巴。翁倩玉的義賣版畫也被質疑是內定,只比底價多20萬,被聯廣基金會董事長余湘輕易標走,同樣遭網友痛批。
    2011/03/20 00:43
  • 〈獨家〉「瘀傷」變「紫斑症」 醫院遭控虐老人

    台北縣一位尤先生,高齡87歲的老母親,在民國97年2月,因為失智症住進醫院的安養中心,但住院期間疑似遭到虐待,身上出現大大小小的瘀傷、外傷,他認為是遭到看護不當對待,憤而告上法院;但院方反駁,老人家因為血小板病變產生紫斑症,跟他們無關。不過,醫院當初驗傷的診斷書,上頭寫的就是「瘀傷」,這樣自打嘴巴的說法,讓尤先生難以接受。
    2010/08/25 09:59
  • 3度塗改變笑話! 帝寶停車格惹議

    台北市知名豪宅帝寶大門口,原本有8個公有車位,6月底遭到議員踢爆,帝寶透過特權遊說,以安全理由全部塗銷,引起附近居民抗議,市政府當時恢復部分車位;爭議發酵後,現在又悄悄加畫停車格,3度變來變去,馬路畫得亂七八糟,民眾質疑市政府屈就權貴,自打嘴巴。
    2010/07/01 18:21
  • 黑道胡為/泡茶變打麻將 4警官說謊自打嘴巴

    台中警察出入黑道場所,打麻將、休息、打撞球,簡直把黑道公司當成警察招待所,但第一時間,發生槍擊案後,前市警局長胡木源對外、對內、對上,講法都是泡茶,最後是警政署自己查出4名警察撒謊,案發時他們正在打麻將,調閱一週的監視器畫面後更發現,一共有9名警員到招待所休息,全部記過處份,其中被拍到最常進出的戴志宏,到新單位報到時,面對鏡頭只說「心情沉重,不好意思」。
    2010/06/08 19:03
  • 貢寮音樂祭! 菸酒、C字褲全解禁

    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7月登場,台北縣政府調整政策,去年禁止販售的菸酒,今年放寬規定!就連先前引發可能有猥褻爭議的C字褲也全面解禁!外界質疑是不是為了挽救人氣下猛藥?主辦單位說這是回歸法律規定,女性是不是要穿C字褲進場?是個人行為自由。但反觀去年嚴格的限制,似乎有點自打嘴巴。
    2010/05/31 12:18
  • 修法自缚!立委爆料 也要當事人同意

    「個資法」二讀通過,連立委爆料都受限,藍、綠立委都跳腳,痛罵爆料還要當事人核准,以後怎麼監督啊?但這法不就是立委修的嗎?原來當初民進黨立委為了抵制邱毅,要求刪除民代爆料免告知的規定,沒想到朝野協商,卻變成連媒體也跟著受影響;立委修法修到自打嘴巴,還衝擊媒體自由,實在讓人傻眼。
    2010/04/21 15:13
  • 扁友易幟自打嘴巴 張花冠:打的好!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國民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大動作找來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站台,其中還包括陳水扁嘉義縣教師後援會會長蔡豐文;蔡豐文在記者會上連打自己好幾個巴掌,還道歉說過去8年挺錯人,請大家原諒,翁重鈞挖樁腳的動作明顯,看在對手張花冠眼中,僅說這些前黨員立場不堅定,巴掌打的好!
    2009/11/30 12:26
  • 酒醉男自打嘴巴 警側拍過程存證

    台中縣一名酒醉男子,17日凌晨突然在馬路上發酒瘋、大聲叫囂,左鄰右舍被喧鬧聲吵醒後,受不了報警處理,這名男子之後還自打嘴巴,酒醒後說嘴巴痛,懷疑是警方動手,還好員警佩帶隨身攝影機,男子一看到側錄影片,啞口無言。
    2009/11/19 18:01
  • 高院二審陳水扁 排定10月23日開庭

    陳前總統提出羈押抗告,雖然獲得最高院發回更裁,但結果還是被高院法官二度裁定羈押!一般預料,陳前總統應該還是會再提抗告,要是最高院還是認為有理由,可能重新開羈押庭的狀況會不斷出現,不過在同一個高院合議庭的狀況下,要自打嘴巴逆轉放人,似乎機率不高!而高院也已經排定在這個月23日,開庭審理陳水扁。
    2009/10/09 20:06
  • 寶徠非租屋! 邱毅:扁詐領禮遇金

    吳淑珍坦承,寶徠住處其實是買的。今天立委邱毅痛批,「扁家利用假房東詐領禮遇金,大小都要貪」!但問題是,扁辦真的持寶徠租屋收據核銷嗎?總統府說還要查,週一將開會討論追不追討,如果沒詐領就不違法。但陳前總統卸任前曾發新聞稿強調,除了高雄購屋,沒有其它置產計劃,言猶在耳,如今已自打嘴巴。
    2009/02/28 18:00
  • 搶救經濟! 歐巴馬要蓋美國高鐵

    美國振興方案才剛剛通過,歐巴馬馬上有新構想。他為了製造就業機會,第一個展開重大建設的計畫,就是要蓋美國史上第一條高鐵,地點規劃從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到洛杉磯。但興建高鐵,共和黨並不支持,加上歐巴馬最近,想把用來接送他的直升機汰舊換新,要多花40億美元,歐巴馬說過的「共體時艱」,現在恐怕有點自打嘴巴。
    2009/02/17 22:26
  • 扁起訴謝首評論 盼留給司法空間

    陳前總統遭起訴後,原本力挺的昔日夥伴呂秀蓮、邱議瑩,反過來一個個開砲,而向來跟陳水扁有瑜亮情節的謝長廷,也首度開口談扁案,不過少了濃濃切割火藥味,只說要大家給司法空間;對扁案謝長廷沒多談,倒是對邱毅髮片被扯掉話題有興趣,謝長廷說,邱毅是嘴巴出錯,應該是被打嘴巴,而不是要氣出在假髮上。
    2008/12/17 19:58
  • 前第一家庭涉洗錢 蔡芳樹:太離譜

    還記得2年前,在總統府前火燒車的男子蔡芳樹嗎?他原本是一位深綠扁迷,因為看到前第一家庭貪污,憤而燒車表達訴求,現在陳水扁又涉嫌洗錢7億,蔡芳樹直批太離譜,奉勸陳水扁誠實以對;至於830民進黨大遊行,蔡芳樹也說,民進黨已經沒理由、沒立場,這時候還辦遊行,根本是自打嘴巴!
    2008/08/24 17:19
  • 護扁大將! 律師李勝琛讚扁有勇氣

    陳前總統卸任之後,身邊多了一名護扁大將,律師李勝琛!日前媒體報導,前第一家庭將錢匯到國外時,他就出面為陳水扁大力反駁,但昨天陳前總統已經坦承有海外帳戶,自打嘴巴,李勝琛卻還當場稱讚前總統勇敢面對,要大家給予肯定敬佩。就算自相矛盾,卻還是力挺當事人。
    2008/08/15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