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萬買義賣鞋 王偉忠遭批「幹鞋哥」


發佈時間:2011/03/20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日本募款,台灣藝人連2天的募款節目。足球巨星中田英壽拿球鞋義賣,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的價格直接收購,引發網友痛批是低價私吞球鞋。王偉忠反駁是因為時間不夠,但後面節目確有進行朱銘藝術品的義賣活動,解釋似乎是自打嘴巴。翁倩玉的義賣版畫也被質疑是內定,只比底價多20萬,被聯廣基金會董事長余湘輕易標走,同樣遭網友痛批。

全台募款節目現場翻譯員:「這是中田英壽先生,還在踢足球時代的球鞋。」

全台日本募款,中田英壽現身,大方拿寶貝球鞋義賣,結果卻讓人傻眼。主持人吳宗憲:「偉忠哥有提了個議啊,他說王偉忠先生、乃哥、城哥,你們3位就把它認領了。」

主持人徐乃麟:「沒問題,這樣子啊,剛剛答應偉忠哥啦。」

突如其來的認購,中田英壽看起來錯愕,畢竟足球金童的愛鞋,在2010海地地震捐鞋義賣,當時以150萬美金高價賣出,相當於4500萬台幣,王偉忠只用30萬收購,引起網友痛批,取了「幹鞋哥」的稱號,臉書還成立反王偉忠「私吞球鞋」聯盟,罵「假義賣之名,行劫鞋之實」。

王偉忠:「這個是一個時間差的問題,我們現場來不及做任何義賣,那是個起標價,我是想這樣好了,我們3個要先認購,接下來再捐出去就立即可以販賣,在網路上會在什麼可以慢慢標了嘛。」

王偉忠說是時間原因,但明明後面的節目 就有現場義賣,像是藝術家朱銘,請人代捐捐出作品太極,就是由現場以2600萬元競標,王偉忠以時間為由,似乎說不過去,一樣有問題的還不只一件。募款節目主持人曾國城:「翁倩玉的這個版畫,被聯廣基金會董事長余湘以200萬元認購。」

有網友說翁倩玉表情尷尬,笑得很不自然,也質疑翁倩玉版畫不只200萬的價值,底價180萬的版畫,竟然只多20萬,就被聯廣基金會董事長余湘輕易標走,遭網友痛罵是「幹畫姐」,靠傳紙條就內定低價買走畫,義賣活動插曲頻傳,全台矚目的募款節目,公平性也備受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06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