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徠非租屋! 邱毅:扁詐領禮遇金


發佈時間:2009/02/2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淑珍坦承,寶徠住處其實是買的。今天立委邱毅痛批,「扁家利用假房東詐領禮遇金,大小都要貪」!但問題是,扁辦真的持寶徠租屋收據核銷嗎?總統府說還要查,週一將開會討論追不追討,如果沒詐領就不違法。但陳前總統卸任前曾發新聞稿強調,除了高雄購屋,沒有其它置產計劃,言猶在耳,如今已自打嘴巴。

陳前總統曾說,他很心疼吳淑珍就像被關在「寶徠大牢」,沒想到原來扁口中的大牢,竟然是買的,而不是租的啊?吳淑珍向特偵組坦承,寶徠廣場其實是買斷的,只是這氣派的信義區豪宅,1坪最高可是125萬起跳耶。

國民黨立委邱毅:「由假房東訂『假租約』,然後再詐領卸任總統禮遇金,每個月再詐領50萬,大的、買款的,1億多也吃、也要貪,小的,每個月50萬的房租也要貪。」

邱毅連珠炮罵翻了,不過根據卸任總統禮遇條例,卸任元首每個月可領有25萬元,至於約聘事務人員、司機和租辦公室等費用,卸任後第1年可領8百萬。但問題是,扁辦真的有將寶徠租屋收據拿去核報禮遇金嗎?如果有假核銷就是詐欺,如果沒有報寶徠租屋費,就不違法。總統府對此很低調,直說還在查!

倒是去年4月26日總統府新聞稿已經露了餡。當時快卸任的陳總統發聲明表示,由於民生寓所白蟻叢生,加上夫人就醫問題,因此卸任後會先在台北市租房子,新聞稿中還強調,除了高雄購屋,並沒有其它購置房產計劃。

1年前這樣說,1年後吳淑珍自爆寶徠是買的,前後對照,扁家已經自打嘴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38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