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打嘴巴 結果共84筆

  • 伊朗已停核 布希:還是很危險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昨天送交國會的報告指出,伊朗目前並未具備製造核彈的能力,而且在2003年就是已經凍結核武計畫,這對一直強調伊朗很危險的布希來說,可說是自打嘴巴;但是布希強調,他直到上星期才知道這項情咨,而且美國對伊朗的態度,不會因為這份報告而改變。
    2007/12/05 13:42
  • 推正名!民進黨民調 反對比贊成多

    陳總統過年不僅努力發紅包,這段時間更致力於「正名運動」;不過我們發現民進黨自己推出的民調,相當令人玩味;因為民調中包括將中油與中華郵政改名的民調數據,反對的比贊成的還要多;如此自打嘴巴,要如何以民意為依歸,繼續推動正名?民進黨表示,只要做好配套措施,民進黨正名運動仍會繼續推動下去。
    2007/02/18 18:28
  • 教長爭議/惹風波!杜正勝撰文錯字、成語不斷

    因為兒子杜明夷休假上招待所,教育部長杜正勝,特別偕同妻子外出登山散心,原想避避風頭,可是網路上對他的討論持續發酵,網友沒放過他,不但發現杜正勝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有好幾個錯字,在發給全國家長的一封信裡,也用了不少成語,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2007/01/27 11:42
  • 國務起訴/自打嘴巴!鑽送「珍」媽 扁跟府5版本

    國務機要費起訴書中提到的100多萬鑽戒,到底是買給誰的?陳總統以及總統府說的前後竟然有5種版本!先是說沒有買給吳淑珍,到不排除有買給吳淑珍,最後還變成買給吳淑珍的媽媽吳王霞,而總統府副秘書長劉世芳今天乾脆說,重要的是,沒有公家任何一分錢流入私人口袋,至於個案,總統府不會再回應。
    2006/11/08 18:07
  • 自打嘴巴 鑽送「珍」媽 府改口:待查證

    國務機要費起訴書中提到的1百多萬鑽戒,到底是買給誰的?總統府說法前後矛盾!因為府方中午主動說明,是送給吳淑珍的媽媽吳王霞,深夜卻改口說,這部分的轉述未經查證,有待確認,今天總統府的發言人李南陽只說,一切都是他轉述出差錯,副秘書長劉世芳乾脆說,他們不會回應個案了!
    2006/11/08 12:05
  • 總統宣示「終止」國統會 維持現狀

    喧騰快一個月的廢統爭議,今天拍板定案。總統下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後,裁示「終止」國統會運作,最快明天國統會就要走入歷史!總統在會中,幾度重申我方無意改變現狀,不過對岸同樣不能改變現狀!府方表示,大陸過去批評國統岡領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現在又痛批廢統是法理台獨,根本是自打嘴巴。
    2006/02/27 16:33
  • 〈獨家〉消保會烏龍 預算報告批總統閣揆

    行政院消保會今天到立法院預算委員會報告,提出一大本書面資料、證明消保會施政成績是各部會第一名,不過報告第一頁引用的新聞、就是批評扁政府施政滿意度很差,這樣政府團隊自己打嘴巴的報告,可是讓藍綠立委都很不滿意。
    2005/10/20 18:20
  • 石斑魚含孔雀綠? 漁民跳腳喊冤

    台南及屏東地區養殖的石斑魚,有十五件被檢驗出含致癌的孔雀綠禁藥,被點名的業者氣得直跳腳,質疑檢驗出了問題!他們說,是自己主動送檢體化驗的,如果使用孔雀綠,怎會自打嘴巴。
    2005/09/16 12:30
  • 正名遊行 連戰批轉移焦點人民無奈

    國民黨今天(7日)召開中評委會議,黨主席連戰抨擊陳水扁總統,支持台灣正名大遊行,是轉移施政無方的焦點。而鮮少發言的前國防部長蔣仲苓跟伍世文等多位大老,則都批評李登輝前總統不承認中華民國,是自打嘴巴。
    2003/09/0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