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手槍 結果共2,071筆

  • NBA灰熊喜收3連勝 「亮槍主將」莫蘭特禁賽期滿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今天擊敗達拉斯獨行俠收下3連勝,因在直播中亮槍遭禁賽8場的莫蘭特禁賽期滿,將能在例行賽尾聲之際歸隊。
    2023/03/21 17:40
  • 警破獲小型兵工廠! 嫌犯改造「手機型手槍」威力驚人

    高雄刑大破獲販毒集團,攻堅現場有近百萬元的毒品,還第一次發現偽裝成「手機造型」的摺疊手槍,外型和智慧型手機沒兩樣,嫌犯改造過後威力強大,一次可以擊發兩顆子彈,具有殺傷力,50歲的陳姓嫌犯曾因改造槍枝被逮,雖然他供稱槍枝是要防身用,但大量改槍,不排除是要兜售獲取利益。
    2023/03/20 20:39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把鄰居當彈靶射擊 竟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接連發生民宅玻璃跟貨車擋風玻璃,遭射擊毀損案件,由於時間點相近,警方懷疑兩者有關連,鑑識顯示,射擊角度由高處往下,鎖定住對面、有槍砲前科住戶,案發時,他都沒有出門,搜索查獲改造手槍跟子彈,他竟供稱,只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2023/03/20 13:01
  • 毒販自備軍火庫 擁霰彈槍.衝鋒槍.及數百發子彈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去(111)年8月間,在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一處跳蚤市場內的鐵皮屋,破獲南部地區大型軍火庫,除了逮捕4名嫌犯,還查扣霰彈槍1把、衝鋒槍1把、手槍3把、以及霰彈、手槍子彈近300發、另外還發現大麻盆栽20盆及毒品咖啡包成品341包。
    2023/03/17 10:43
  • 防長怒批「掉腦袋」海軍隔天尋獲消失一年槍機 綠委直言:賊還在

    海軍陸戰隊日前接連爆2起軍械缺失事件,1把點四五手槍被掉包成模型槍、2件T-91步槍的槍機短少,使國防部長邱國正15日在立法院怒批,「會辦很多人,掉腦袋沒有話講!」沒想到僅一天時間,海軍16日證實已經找到遺失的兩件槍機,對此,民進黨委員王定宇在臉書發文,這除了顯示部長震怒嚴查有效外,並點出,這還代表「賊還在」。
    2023/03/17 08:22
  • 邱國正罵完「我會讓他掉腦袋」 陸戰隊遺失T91槍機找到了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6)日表示,陸戰99旅遺失的2件槍機,在單位鍥而不捨查察下,已於營內尋獲,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併案查辦。
    2023/03/16 16:49
  • 恆春燒烤店遭開4槍! 竟是老闆打員工遭報復

    屏東恆春有燒烤店被人連開四槍,警方追查發現,竟然是員工找來朋友挾怨報復,因為不滿與老闆有糾紛,被對方打,竟然找人持改造手槍朝店射擊,只是現在開槍的,和提供槍枝的2人,雖然都不是當事人,但因為違反槍砲彈藥管理條例,遭到法院羈押禁見。
    2023/03/15 18:12
  • 便衣刑警當街壓制販槍男 民眾誤認打架急報案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下午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萬華區老松公園旁聚眾鬥毆,線上警力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自己人」,現場為便衣刑警緝捕涉嫌賣槍的犯嫌,因其中1名犯嫌因反抗逃逸,警方從後追捕逮人,才讓民眾誤以為是糾紛,最後警方共帶回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5 17:01
  • 美國又傳槍災!女童意外槍殺4歲姊姊 父母衝進屋來不及

    美國德州又傳槍擊事故!一名3歲女童週日(12)在臥室內玩耍時,將一把已上膛的手槍當作玩具,沒想到意外擊發子彈,直接打中一旁的4歲的姊姊,導致她重傷失去意識,父母聽到槍響後也馬上衝進房間,雖然緊急報警但女童仍在案發現場被宣告不治。
    2023/03/14 16:11
  • 3條通拒檢撞警車!警慘掛門外遭拖行 恐怖畫面曝

    高雄三民二分局員警今(9)日上午盤查一輛白色轎車,並要求陳姓駕駛熄火下車,陳男突然情緒失控,踩油門倒車迴轉衝撞警車,盤查的員警緊抓車門不放手,慘遭掛在駕駛座門外拖行,而車輛最後失控衝撞路邊騎樓,險些波及人行道上的女子。員警隨即將陳男拉下車壓制,並在其車上起出衝鋒槍、手槍、多發子彈,以及毒品安非他命,而陳嫌身揹3條通緝,被警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3/09 13:55
  • 海陸遺失手槍 後勤官曝:營長要求造假隱瞞

    海陸螺絲掉滿地!有退伍後勤官爆料,龍泉新訓中心遺失一把動員的45手槍,而且時間還長達一年,事後才被動發現,當時營長不只要大家隱瞞,甚至還要求後勤官拿一把真槍到外面去,做一把一模一樣的假槍回來混充,不想配合違法行為就被欺負針對。
    2023/03/09 13:05
  • 海軍出包!手槍被調包變模型、陸戰隊「T91步槍」槍機也搞丟

    國軍接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掉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目前還未掌握嫌犯,針對2起槍枝遺失案件都已成立專案小組,並交由司法單位偵辦。
    2023/03/09 10:49
  • 莫蘭特亮槍遭禁賽!灰熊主帥曝「歸期未定」:會陪他度過難關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自進入NBA後,就靠著奔放華麗的球風,成為新生代最受關注的球星。不過,日前他透過直播與球迷們分享他參加派對的過程時,竟無預警「亮槍」,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灰熊球團除了宣布先處以2場禁賽外,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更直言莫蘭特「歸期未定」。
    2023/03/06 15:54
  • 別再打了!男性「DIY」太激烈 醫示警:這部位恐斷裂

    每個人都有生理需求,許多男性日常都靠「DIY」解決。不過,有醫師就提醒,過度頻繁打手槍,可能會有幾項嚴重後果,最嚴重動作太過激烈恐導致「繫帶斷裂」,需要進行手術縫合。
    2023/03/05 07:51
  • 下車!警擊破車窗逮擁槍男 查扣3槍、13子彈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民眾非法持槍,大批警力南下嘉義,在對方開車回家時,蜂擁而上,駕駛一度躲在車上不肯配合,就怕他拿槍反擊,員警立刻用擊破器,敲破車窗,果然在車內搜出三把改造手槍。
    2023/03/04 11:45
  • 擁槍自重!嘉義男帶「3把槍」探望阿嬤 警圍捕破窗逮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日前偵辦毒品案,溯源追查時發現29歲馬姓男子疑似擁槍自重,歷經長時間蒐證、追蹤,本(3)月初,大批警力南下嘉義,趁著馬男返鄉探望祖母時埋伏逮人,起初馬男一度拒絕下車盤查,甚至作勢衝撞警員,但警方強勢破槍將他拉下車制伏,果然在駕駛座下查獲3把改造手槍及子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4 11:26
  • 毒販刀槍不離身! 警搜「科倫比爪刀」殺傷力極強

    高雄警方查獲一幫販毒集團,在鳳山區租一棟透天,作為藏身地點,嫌犯們相當謹慎,出入刀槍不離身,警方不敢大意,終於逮到時機攻堅,查扣手槍及刀械,其中一把科倫比爪刀,用於近身搏鬥殺傷力極強,雖然此種刀械沒有列入管制,但因為危險性極高,警方還是先查扣,待檢方認定嫌犯攜帶刀械的用途。
    2023/03/02 18:21
  • 隨時要火拚?高雄藥頭怕被黑吃黑 近戰、遠程武器隨身帶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長期在高雄地區販毒,因自身做黑的起家,顏也擔心遭黑吃黑,因此其長期槍彈、刀械不離身,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到鳳山一棟民宅埋伏,趁其中一名藥腳出門,霹靂小組瞬間衝進門壓制,當場查扣1把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等物,以及一把近戰專用的「科倫比爪刀」。警方將一夥人帶回,並依毒品、槍砲等罪移送偵辦。
    2023/03/02 15:50
  • 三貼還不戴安全帽!騎士亂扔包 掉出改造槍支、5顆子彈

    這個月2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重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而且還三貼搭載2名友人,立即上前攔查,怎料過程中,翁男還突然把自己的包包往屋內一仍,但沒丟準撞到大門,皮包當場鬆脫掉出一把槍。員警現場查驗,該槍枝為改造手槍,還有5顆子彈,立即將翁姓男子逮捕。
    2023/02/27 17:03
  • 臨停抱「槍」夢周公遭逮! 還有人躲超商廁1小時吸毒露餡

    新北市警方強力掃毒!尤其針對路邊「違停車輛」徹查,這回不只在新莊超商前,查到一輛轎車,藏有毒品與吸食器,也在蘆洲一間超商廁所,抓到吸毒男子,更誇張的是在板橋,竟然有一名駕駛臨停巷弄,呼呼大睡,身上還抱著一把「手槍」,員警探頭看,驚覺不對勁,呼叫支援,街頭圍捕。
    2023/02/23 14:51
  • 新店男駕車自撞!警到場一看赫見軍火庫 藏3槍百發子彈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昨(2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安一路上有車輛發生自撞事故,趕緊抵達現場了解,卻赫然在駕駛座內發現了3把槍、上百發子彈以及毒品K他命。而男駕駛座在一旁看起來身體不適,疑似有施用毒品後的反應,警方先將人送醫後,再帶回派出所偵辦,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送辦。
    2023/02/22 10:23
  • 把老闆當提款機?新北男借款遭拒亮槍嚇 警到場還有數發子彈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昨(20)日下午獲報,轄區一間車行發生持槍恐嚇取財事件,當下隨即派遣大批警力前往,當場查獲蔡姓男子持槍欲對高姓老闆攻擊,情緒激動。員警當下馬上制止並控制他的行動,順利阻止衝突,事後調查發現,原來蔡姓男子先前曾受過高姓老闆幫助,最近又缺錢才會來找對方借款2萬元,不滿遭拒憤而亮槍。
    2023/02/21 14:43
  • 射擊世界盃開羅站 吳佳穎10公尺空氣手槍獲第4

    在埃及舉行的射擊世界盃開羅站,台灣好手「證件妹」吳佳穎,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以總分248.5分獲得第4名。
    2023/02/20 05:54
  • 狂!遭手槍、步槍擊中倒地 商店老闆「淡定起身報警」 

    美國槍擊案件頻傳,近日紐約皇后區(Queens)一間熟食店(deli)遭到蒙面持槍歹徒闖入,在短時間內用手槍和步槍朝老闆「瘋狂開火」,老闆雖中彈痛苦倒下,不過不僅沒有死亡,反而等槍手逃逸後淡定起身報警,讓警方得以在最快時間內將其逮捕,讓人直呼根本奇蹟。
    2023/02/19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