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國正罵完「我會讓他掉腦袋」 陸戰隊遺失T91槍機找到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7:03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6)日表示,陸戰99旅遺失的2件槍機,在單位鍥而不捨查察下,已於營內尋獲,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併案查辦。

除了近來金門二膽上兵失聯事件,國軍先前還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引發朝野立委關切,邱國正15日表示,的確是蠻頭痛的事情,前陣子發生以後,他跟幹部說怎麼有這樣膽大、無知且莫名其妙的幹部,尤其位階還不低,「這件事情跟委員報告,在專案處理後我會辦很多人,我會讓他掉腦袋,這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

 

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日表示,本屬陸戰99旅遺失的2件槍機,在單位鍥而不捨查察下,已於營內尋獲,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併案查辦。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也強調,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並虛心檢討,持續嚴整械彈管理紀律,杜絕類情再生。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記者胡瑞麒攝)

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被調包成「模型槍」外,更遭媒體爆出時任營長要求所屬單位隱匿,以模型槍魚目混珠,後續接任營長和旅長發現異狀也未送鑑定,甚至還2度蒙騙國防部長邱國正;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2件的情況,接連發生手槍被調包和槍機短少的離譜事件,若槍枝或相關零件流入黑市,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國正#海軍#陸戰隊#掉槍#模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2251

0.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