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手排 結果共161筆

  • 沒必要考手排車? 網笑:說沒用的應該沒出過國

    暑假到了!不少民眾會趁這時到駕訓班考照練車,就有網友到PTT上發問,「到底有沒有學手排車的必要?還是考自排就好?」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勸說「沒必要學手排車」,但有一派網友卻笑說:「認為手排沒用的,應該還沒出過國」。
    2017/07/18 17:29
  • 台幣升很大 卓永財盼央行出手排除熱錢

    新台幣匯價今年以來漲幅約7%,成為影響出口表現隱憂。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表示,中央銀行應排除熱錢進出干擾,貨幣升貶應該與國家競爭力相關。
    2017/05/10 15:55
  • 驚險!男移車位「打錯檔」 暴衝撞進鄰居家

    只是移個車位,最後車卻撞進對面的鄰居家。新北市三重,初三下午發生一起車輛暴衝意外,一輛箱型車原本要倒車,疑似排錯檔,最後車撞進對面鄰居家的客廳,整輛車卡在門口。
    2017/01/31 12:58
  • 專屬打造的限量車型!保時捷2018勁裝車款

    2018年式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車型是永業與台灣保時捷為台灣消費者特別打造的限量車型,採用全新進化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5.000 至 6.800 rpm 之間輸出252 匹 (185 千瓦) 的最大馬力,與所有 Macan 車款一樣標準配備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Macan 能發揮驚人的加速性能:在短短 6.7 秒內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還可縮短至6.5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229 公里。在油耗方面,Macan 經證明非常省油:根據 NEDC 標準計算,視安裝的輪圈和輪胎組合而定,Macan 每百公里僅需消耗 7.2 至 7.4 升燃油。
    2016/12/09 09:12
  • 路考魔王!跨越黃白實線扣32分 出錯率高

    今年3月開始試辦,考汽車駕照能在場內考跟實際路考雙軌制,不過公路總局規劃,明年1月1日開始要強制路考!駕訓班教練說,路考上路以來自排車通過率5成、手排車通過率3成,跟過去只有場內考試比確實比較低,幾個魔王關卡像不能跨越實線、變換車道要記得打方向燈考生容易忘記,教練建議最少要練習5小時。
    2016/08/13 14:13
  • 國際奧會決議 271名俄選手排除禁藥可參賽

    里約奧運將在台灣時間6日早上7點開幕,就在開幕前一天,國際奧委會針對俄國禁藥問題做出決議,報名的389名俄國選手,其中七成271人獲准參賽,另外還有16人仍存有疑慮,需要再研議出賽資格。
    2016/08/05 10:56
  • 快訊/IOC決議出爐 271俄選手排除嫌疑可參賽

    在距離開幕只剩下最後24小時,國際奧委會針對俄羅斯選手禁賽問題做出決議表示,118位使用禁藥的選手將無法參賽,另外271位選手排除可能使用禁藥,將可以順利參賽,但另外還有16名選手因為還有疑慮,將等待最後檢驗才能做出最後的決定。
    2016/08/05 07:11
  • 自排駕照卻得開手排車 家屬控「小兵枉死」

    還記得上個月1日2名台北港岸巡人員,執勤時連人帶車被瘋狗浪捲走。直到7日和12日才分別發現兩人遺體,由於事發當時,是義務役二兵牛俊皓開貨車載著黃姓少尉,但家屬今天在立法院激動控訴,牛俊皓只有自排駕照怎麼被要求開手排貨車。而且當天風大浪高,為何還到防波提盡頭執行勤務。
    2016/03/02 13:11
  • 偷手排車但不會開! 賊半路拋錨遭警逮

    昨天(11月25日)凌晨3點多,在新竹市的舊東大陸橋上,有一輛紅色廂型車拋錨停在路邊。員警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卻發現開車的馮姓駕駛神情閃爍,好像在隱瞞什麼,警方不斷追問,這才知道原來男子是在路邊看到廂型車的鑰匙沒拔,偷車上路,事後竊賊還向警方說,他偷了一輛不會開的手排車,才會在路邊拋錨。
    2015/11/26 12:28
  • MLB/大聯盟FA一壘手排名 朴炳鎬高居第4

    韓國職棒NEXEN英雄大砲朴炳鎬已經進入入札制度狀態,等待大聯盟球團開價。美國媒體《SPORTING NEWS》台灣時間5日報導,認為自由市場中,朴炳鎬在一壘手排名高居第4,而且聖路易紅雀、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與坦帕灣光芒等都有可能網羅。
    2015/11/05 15:35
  • 扯!福特Focus變速箱漏油 簽保密切結才修

    福特暢銷車款,傳出變速箱問題連連,車主想要維修竟然被要求簽訂保密協議書,不能在網路發表相關文章,也不能找消保單位申訴,否則要罰36萬,對此,福特表示,變速箱會有頓挫感,是因為自手排設計,保密協議書則是經銷商個別行為,會進行勸導。
    2015/08/30 13:15
  • 停斜坡別忘記!手排車得「入檔」 拉「手剎車」

    這輛沒人開的手排車,因為駕駛一時疏忽,停車後沒入檔,忘記拉手剎車,停在斜坡上,才會沿著坡度往下滑。駕訓班教練提醒,自排車,排檔桿打入P擋後,忘記拉手煞車還不至於嚴重下滑,但手排車不只靠齒輪卡住,還得靠手煞車才能把車停在斜坡,少了一個動作可能會出意外。
    2015/08/03 18:26
  • 快訊/變速箱電路恐失效 福特延長保固10年

    最新消息,福特汽車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旗下三款汽車Fiesta、EcoSport、Focus,因為變速箱控制模組可能出現電路失效的狀況,因此從即日起,福特2012到2015年出廠,搭載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的汽油車款,將延長變速箱控制模組的保固期,從原本的3年延長為10年。
    2015/07/13 22:18
  • ​好衰!保時捷剛交車2分鐘 遇歹徒持槍搶車

    保時捷剛交車不到2分鐘,竟然碰上歹徒持槍搶車,最後車子還被撞壞!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在網路上看到桃園有賣家,要出售一輛保時捷968經典跑車,雙方相約到桃園的車廠倉庫交車,沒想到到了倉庫後,竟發現有4名竊賊正在偷車,原本林姓男子還想幫忙制伏嫌犯,但自己的妻子、小孩還遭到竊賊持槍恐嚇,後來只好眼睜睜看著歹徒把保時捷開走,只是最後嫌犯不會操控這輛手排的保時捷,撞車後逃逸
    2015/02/17 18:42
  • 等到打瞌睡!疑未回神 誤踩油門輾斃妻

    丈夫倒車撞死太太,肇事的陳姓男子表示,當天載太太到建國市場買菜,自己在車上等到打瞌睡,發現太太買完跑過來,因為車子右側停放機車,想讓太太方便上車,疑似剛睡醒還沒回神,沒注意太太跑到車子後方,直接撞上,急得想大力踩煞車,卻因為太緊張,變成猛踩成油門,釀成悲劇
    2015/02/16 14:00
  • ​復興客機墜河/入夜行動持續! 陸海空擴大搜救盼奇蹟

    復航空難搜救第3天,軍警消兵分6組,300人力投入搜救,潛水員徒手摸索河道,上午尋獲4名失聯乘客,死亡人數累計到35人,仍有8人失蹤。被尋獲的遺體,其中2名是男童,被安全帶綁在機艙座椅上,連人帶椅一起被尋獲。消防隊表示,失事現場,河道蜿蜒,彎道泥沙雜物堆積,可能卡住乘客,河道部分,一共設下六個潛水員重點搜救區域,大家手牽手排成一字型下水,用腳踩踏,感覺異物,再徒手挖掘,搜救從早到晚,行動持續不中斷,希望奇蹟趕快出現
    2015/02/06 23:18
  • ​復興客機墜河/「一」字型徒手挖! 復航空難已35死8失聯

    復航空難搜救第3天,軍警消兵分6組,3百人力投入搜救,潛水員徒手摸索河道,上午尋獲4名失聯乘客,死亡人數累計到35人,仍有8人失蹤。被尋獲的遺體,其中2名是男童,被安全帶綁在機艙座椅上,連人帶椅一起被尋獲。消防隊表示,失事現場,河道蜿蜒,彎道泥沙雜物堆積,可能卡住乘客,河道部分,一共設下6個潛水員重點搜救區域,大家手牽手排成一字型下水,用腳踩踏,感覺異物,再徒手挖掘,海陸空分三區搜救,最遠到出海口10海浬
    2015/02/06 19:14
  • 「幽靈車」倒退嚕 車主忘拉手煞車惹禍

    沒人開的車子竟然倒車,難道是幽靈車嗎?台中有一名男大生,開車到一家超商買東西,下車後,沒人開的車子,竟然自動倒退嚕15公尺,男大生買完飲料出來,發現停在門口的小轎車不翼而飛,以為車子被偷了,還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14/10/07 14:05
  • 恐怖巧合!陣頭花車突倒退嚕 撞死老婦

    離奇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沙鹿的一間廟宇,辦法會找來陣頭花車炒熱氣氛,但當時車子沒有熄火、只拉起手剎車,停放在斜坡上;但10分多鐘後、陣頭花車在無人駕駛的狀態,突然倒退嚕、大迴轉,夾死一名70歲的老婦人。突來意外,死者家屬難以承受,但我們詢問專業技師,他表示,手排貨車沒熄火、只拉手剎車、又停在斜坡,可能因為外力或震動,因此滑動,認為意外會發生是所有危險的總和。
    2014/09/29 13:09
  • 〈快訊〉日職明星賽 陽岱鋼連3年入選

    日本職棒明星賽的球迷票選結果出爐,陽岱鋼以16萬7千多的票數,贏過隊友中田翔,在太平洋聯盟外野手排名第2,連續第3年參加明星賽。
    2014/06/20 11:02
  • 英籍師Shuan拍第3版「我愛台灣」 拒聊政治

    還記得之前2012年,號召2012個人,高舉雙手排成馬賽克拼圖的英國人嗎?現在又開始召兵買馬,他說,因為愛台灣,所以每年都要有一支影片當代表作,只是對最近的學運,他則說,政治議題、不聊。
    2014/04/05 18:44
  • 世界運動舞蹈大會 夜市、陣頭開幕秀

    高雄市今年舉辦第一屆世界運動舞蹈大會,邀請全球近50個國家,800名世界一流好手較勁,而我國也有46名選手,參加7個比賽項目,晚間的開幕儀式,我國選手排在壓軸進場,除了獲得滿場觀眾的歡呼,大會安排的表演內容,也把台灣的夜市、陣頭等活動融合在裡頭,加上最後的台客舞,市長陳菊也下場跟大家同樂,氣氛熱鬧有趣。
    2013/09/17 00:41
  • 戰機尬跑車3D合成 成新車廣告片

    戰機和跑車,兩者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國內最近有一支廣告片,內容是一架IDF戰機和跑車互尬場面,但其實這是透過3D合成的效果,為的是要標榜,這是跟國內航太產業合作,國產設計的手排跑車,下午舉辦新車發表會,場地也選在停機坪。
    2013/05/01 00:38
  • 尖石翻車/路4.5尺寬會車難 疑打錯檔熄火墜谷

    通往上帝部落的產業道路,怎麼會釀成13死、10輕重傷的重大車禍?檢警研判,駕駛疑似因為連續彎路,手排車打錯檔,導致熄火倒退,才會墜落山谷,但通往司馬庫斯的道路,最窄只有4.5公尺寬,光是中型巴士就幾乎占據道路,會車更是相當危險,但入山安檢站只登記駕駛資料,沒有對車輛大小進行規範,意外發生後,依舊有中型巴士進出山區,相當危險。
    2012/12/10 13:11
  • F1/7個分站7位冠軍 F1進入戰國時代

    今年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可能是史上競爭最激烈的1年,因為今年有6位年度冠軍車手參賽,而且前6個分站竟然出現了6個分站冠軍,寫下F1紀錄,到了第7站加拿大,又有新分站冠軍出爐,麥拉崙車隊的漢彌爾頓拿下冠軍,也讓他逆轉站上車手排行榜榜首。
    2012/06/1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