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7個分站7位冠軍 F1進入戰國時代


發佈時間:2012/06/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11 19:36

今年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可能是史上競爭最激烈的1年,因為今年有6位年度冠軍車手參賽,而且前6個分站竟然出現了6個分站冠軍,寫下F1紀錄,到了第7站加拿大,又有新分站冠軍出爐,麥拉崙車隊的漢彌爾頓拿下冠軍,也讓他逆轉站上車手排行榜榜首。

前面6戰出現6個分站冠軍,F1進入史無前例的戰國時期,第7站來到加拿大,這回輪到漢彌爾頓(Lewis Hamilton)出擊。

一掃前幾站工作人員失誤的問題,漢彌爾頓在維修站沒浪費太多時間,快速回到賽道上,而且漢彌爾頓不只有後勤支援,自己也夠爭氣,第62圈,他在直線先把紅牛的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甩在後頭。

2圈過後,這回漢彌爾頓的目標換成了法拉利的阿龍索(Fernando Alonso),漢彌爾頓在這邊超掉了阿龍索,排名上升到首位,工作人員也忍不住歡呼了起來,倒是這場比賽一路領先的阿龍索,沒想到卻在最後的最後,因為輪胎不保,排名一路往後掉。

66圈同樣的彎角,這回是蓮花車隊的葛羅傑(Romain Grosjean)超掉了阿龍索,法拉利車隊賭很大,讓阿龍索採取一停策略,沒想到卻讓阿龍索掉到了第五名,最後率先衝線的沒有疑問,是漢彌爾頓,F1車壇年薪第2高,每年可以賺進6億台幣的漢彌爾頓,拿下加拿大站的分站冠軍,開心灑香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1240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