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手信 結果共101筆

  • 按讚網紅「低胸辣照」挨轟! 羅志祥槓酸民發聲反擊了

    男星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結束9年戀情,女方的一封分手信揭發其在交往期間的約妹、大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重創演藝事業。近日又被抓包按讚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的網紅「肝連妹」周苗苗的辣照,遭網罵翻。對此,羅志祥今(4)日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反擊。
    2020/09/04 22:03
  • 斷開羅志祥4個月 周揚青突甜喊「我老公」網看傻:絕配

    大陸網紅周揚青4月曾以一封震撼分手信爆料男星羅志祥在雙方交往期間的渣男行徑,震驚演藝圈。事隔4個月,她最近在微博PO文填喊「我老公」讓網友拍手叫好。另外她也透露,分手後的心情。
    2020/08/17 11:34
  • 脫手信義區2.7億豪宅! 大S:幸運原價賣出

    藝人大S在信義區總共置產3間豪宅,而在她2011年以2.7億購入位在信義路五段的自住房,因為搬家從去年開始求售,終於在今年5月脫手,原先傳出打八折售出,對此大S也做出回應,表示很幸運以原價脫手、沒有打折。
    2020/06/30 14:01
  • 不甩羅志祥反省 周揚青捧「愛心花束」大方曝喜訊

    大陸網紅周揚青上月以分手信踢爆男星羅志祥在雙方交往期間的渣男行徑,重創男方演藝事業。小豬返台居家檢疫後持續神隱,與網友互動稱正在「反省中」並感謝網友不嫌棄。而周揚青不再回應舊愛,昨(1日)開心宣布重要喜訊,粉絲替她感到開心。
    2020/06/02 07:49
  • 「豬事」不順! 羅志祥高調喬遷卻打壞運勢

    羅志祥(小豬)上月23日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近千字的「毀滅級」分手信,讓他形象一落千丈,事業全面停擺。週刊報導,今年2月羅志祥自創的公司「創造力娛樂」,從台北市敦化北路風光地搬到忠孝東路四段,卻導致他的運勢「大挪移」,感情、事業一路卡關,更如滾雪球般扯出一堆牽連。
    2020/05/27 15:46
  • 分手後暴瘦 周揚青「不健康」體重曝光引心疼

    男星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上月23日寫下毀滅式分手信,指控小豬劈腿,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愛玩多人運動,重創前男友形象,讓許多粉絲直呼「霸氣」。不過,事發至今逾20日,周揚青不僅卸下心防坦承痛苦,近日在三亞度假兼工作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急問她是不是瘦了?今(13日)凌晨她站上體重計也嚇到,直呼「真的瘦了!」
    2020/05/13 08:23
  • 踢爆小豬是渣男18天…周揚青罕卸心防認了:我很痛苦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寫下「毀滅式分手信」,指控前男友羅志祥(小豬)劈腿,長期和旗下女藝人等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事隔至今18天,近日周揚青和網友互動時,不僅透露內心十分痛苦,也坦承和羅志祥是「最愛的一次」。
    2020/05/11 12:12
  • 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 男星急勸:小朋友不要學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在分手信中驚曝男方交往期間的渣男行徑,不只偷吃、約妹,還大玩多人運動,重創小豬形象,也丟了許多代言和工作。對此,男星炎亞綸今(7日)發表看法。
    2020/05/07 18:43
  • 找到羅志祥了! 網爆他在此現身「打包行李返台」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結束9年戀情,女方的毀滅性分手信中,踢爆男方渣男行徑,重創小豬形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丟了幾項代言和節目。至今神隱的他,被許多網友陸續直擊,昨(6日)有網友目睹他現身大陸深圳酒店樓下的星巴克買咖啡。
    2020/05/07 16:46
  • 忘不了?周揚青重溫與小豬合跳曲 意外再捅「蝴蝶」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在「毀滅分手信」中,揭發男方私下渣男行徑內幕,震驚演藝圈。周揚青今(4日)身穿「蝴蝶衣」在IG上秀出獨自跳韓文歌《Any Song》影片,被網友發現曾與小豬一起拍過。
    2020/05/04 22:50
  • 分手羅志祥後曝近況 周揚青「1符號」嗆爆愷樂

    周揚青日前一封千字文分手信,踢爆羅志祥在與她交往的9年間多次偷吃,甚至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正式與愷樂宣戰,對方隨後也透過IG默認道歉,卻因一個「波浪符號」引發軒然大波,遭到網友抨擊。對此,周揚青雖沒多說什麼,但近日在與網友互動時,卻刻意在文末打了「~」,被網友視為意有所指,引發討論。
    2020/05/03 11:30
  • 情斷嚴爵曾寫分手信 女星洩不堪內容:沒讓他一擊斃命

    女星張允曦(小8)當年因《全民最大黨》模仿秀走紅,陸續參與不少戲劇演出,但最熟為人知的就是曾與歌手嚴爵有過一段短暫半年戀情,分手更一度撕破臉鬧得滿城風雨。她日前坦承,當時曾寫過千字分手信,內容提到許多謾罵與不堪入耳的事,但之所以沒公開是為了不想讓對方「一擊斃命」。
    2020/05/01 10:22
  • 11年前分手小豬「也是因愷樂」? 李毓芬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九年女友周揚青分手,女方一封千字毀滅性分手信,控訴對方交往期間約炮、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鬧得沸沸揚揚。不過鏡週刊再爆料,論時間推算,周揚青也不算正宮,當時羅志祥是先和李毓芬交往,而周揚青和羅志祥傳緋聞時,也和這段情有重疊到,因此愷樂、周揚青都被指是小三;並認為愷樂要道歉的對象其實是李毓芬,因為2008年就已傳出「豬芬戀」。
    2020/04/30 08:40
  • 羅志祥「像狗一樣」求饒周揚青 閨密再爆4名豬女郎

    男星「小豬」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女方在分手信中驚爆兩人交往期間男方劈腿、私下約妹等渣男內幕,今(29日)又遭週刊爆出還有4位「豬女郎」,點名女星Popu Lady寶兒、Twinko篠崎泫,以及網拍女模張香香和台灣虎航空姊Rita。
    2020/04/29 08:00
  • 價差百倍!周揚青砸4百萬大禮 只換小豬送「4萬公仔」

    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公開的分手信爆出小豬不為人知的豐富情史,讓他的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大陸網友也翻出兩人交往期間,周揚青曾砸百萬買下精品送禮,而小豬卻只拿出市價逾4萬台幣的潮牌公仔回禮,由此可見周揚青雄厚的背景與兩人間的差異。
    2020/04/28 18:37
  • 9年情私密對話曝光 周揚青曾誇羅志祥「很棒的老公」

    大陸網紅周揚青近日公開與藝人羅志祥分手,並以千字分手信踢爆羅志祥豐富的感情史,但也坦言兩人是真心相愛過。網友們也翻出周揚青紀錄昔日恩愛對話的私人帳號,兩人以「老公、老婆」相稱,往日的親密對比現在爆出的分手內幕,讓多數網友感到唏噓。
    2020/04/27 19:46
  • 小豬事件促「國際查手機日」 眾男友被波及:不爽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近日發布毀滅式分手信,親自證實與羅志祥(小豬)情斷,起因是發現男方有專門聊妹的備用手機,消息一出各界譁然,讓網友紛紛笑說「豬揚變色」引爆眾多女友疑心,可能成為「國際查手機日」;不過近日有男網友遭受波及,發文抱怨「整個超不爽,完全沒被相信的感覺。」掀起網友正反兩面論戰,也有人傳授解套秘方。
    2020/04/27 09:24
  • 嗆完身體檢查還不夠!周揚青爆「愷樂有男友」偷吃裝純情

    周揚青昨(23日)在微博發布一封「毀滅式分手信」,表明已經與交往9年的羅志祥(小豬)分手一段時間,主因是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做「多人運動」,還跟化妝師、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荒謬行為顛覆她的三觀。有網友勸周揚青去檢查性病,她說自己檢查了,更點名「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姊姊)也去做身體檢查,今(24日)下午1時22分更爆料愷樂在外面裝純情,其實「她自己也有男朋友。」
    2020/04/24 16:27
  • 揪周揚青毀滅分手信「6關鍵」 御姊愛:根本一擊斃命

    40歲羅志祥(小豬)與交往9年陸籍網紅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女方昨(23日)以一封「分手信」爆出兩人分手內幕是因男方多次偷吃,甚至與旗下女藝人發展出不倫戀情,引起社會譁然,外界一面倒向支持周揚青。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也在臉書發文,直指周揚青的發文內容,堪稱娛樂圈感情危機處理模板,「靠一封信一擊斃命的她本人,或她的撰文智囊,絕對是大內高手!」
    2020/04/24 15:04
  • 過往情史豐富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甚至被爆出橫刀奪愛好友歐漢聲女友Makiyo,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2020/04/23 18:23
  • 過往情史豐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更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相當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和林心如等人,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2020/04/23 13:42
  • 羅志祥九年情斷 周揚青心寒控「渣是天生的」

    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九年,爆出分手!周揚青對外PO出分手信,坦言早已分開,還怒控羅志祥私下到處約妹,對象都不同人,甚至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與兄弟們舉行「多人運動」,忍不住痛罵真的太渣。
    2020/04/23 12:11
  • 競選拚創意!藍跟蔡分手、綠用椅子當席次

    大選將近,藍綠都推出競選影片,國民黨走文青風,寫分手信要跟總統蔡英文分手,而民進黨用國會議場的椅子象徵立委席次,搶攻立委選票,但前一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提到,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路上的小石頭,不要太在意,就讓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從口袋拿出石頭,痛批張善政貶低國會價值。
    2019/11/19 22:36
  • 19歲女兒泣訴遭棄養!信火速致歉前女友「是我辜負她」

    48歲歌手信(蘇見信)早年和前女友張鈺凰未婚生下一女「小丸子」(蘇祐婕),如今女兒19歲已亭亭玉立,還和父親一起上實境節目《一路成年》。豈料日前小丸子在節目中泣訴遭生母棄養,難過表示自己「是一個意外」,出生18天就被奶奶抱走,引發熱議。對此,今(23日)信親自發文解釋,稱當初是自己辜負了張小姐,而張鈺凰也回應了。
    2019/10/23 12:49
  • 女兒自曝險遭生母送養 信道歉:是我辜負張鈺凰

    歌手信的19歲女兒,最近在大陸節目爆出遭到生母棄養,讓信趕緊發文澄清絕無此事,也對女兒生母張鈺凰道歉;還有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大兒子Lucas,近來被瘋傳,受訪時說「謝霆鋒配不上媽媽」,讓謝霆鋒嚴正聲明和孩子關係良好。
    2019/10/2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