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扁媽 結果共177筆

  • 陳幸妤列被告 吳淑珍:尊重司法

    搬到高雄的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搭高鐵北上準備出庭,被問到女兒陳幸妤因為作偽證被例為被告,吳淑珍臉上露出無奈的神情,淡淡的說,她尊重司法!不過除了吳淑珍搭高鐵北上外,扁媽陳李慎,也在女兒陪同下,要去看陳水扁,但兩人班次錯開,相隔了90分鐘!
    2009/06/04 10:37
  • 扁媽惠安宮上香 身體情況大不如前

    難得露面的扁媽,今天在官田老家惠安宮上香,替陳前總統祈福,並且接受支持者獻花;和之前相比,扁媽的頭髮幾乎全白,人也瘦了一圈,甚至連走路都需要人攙扶;女婿說,扁媽不只視力差,連耳膜也破了,現在的聽力也有問題;至於陳前總統,雖然得知南韓總統盧武炫的死訊,情緒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2009/05/24 17:19
  • 517嗆馬/陳菊探扁 扁關切517遊行狀況

    上午,高雄市長陳菊跟立委柯建銘,到北所探望前總統陳水扁,陳菊也表示,前總統除了對吳淑珍,還有扁媽在南部的安全特別關心之外,也仔細問了517的遊行狀況。
    2009/05/18 12:53
  • 扁絕食4天 支持者跪求放人

    陳水扁戒護就醫持續絕食,院方幫他施打點滴和營養劑維持體力,醫療團隊表示,陳水扁的血壓、心跳都算正常,下午也拆掉病床上的心電圖監測器,星期一會把所有的檢查報告,送到台北看守所,由所方決定是否留院觀察,巧的是,今天也是母親節,有支持者聽到扁媽思念兒子,情緒激動。
    2009/05/10 18:11
  • 兒子就醫 扁媽的母親節擔心難過

    陳前總統送醫,人在南台灣的扁媽只能透過電視,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上午高雄市議員鄭新助跟台北高雄市黨部主委,趁著母親節一起到扁妹家探視扁媽,扁媽還是擔心到以淚洗面,她形容這個母親節非常難過。
    2009/05/10 11:50
  • 憂陳水扁身體 呂:盼法官停止羈押

    日前到看守所裡探視陳前總統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到高雄參加活動,面對媒體,她說陳前總統身體狀況很差,希望法官停止羈押陳前總統;而高高屏三首長,也發表聲明力挺陳前總統,而聽到陳水扁三度絕食,再度送醫的消息,扁媽相當擔心希望能找時間看看兒子。
    2009/05/09 19:08
  • 想念阿扁!扁媽痛哭 心疼兒羈押

    今天嗆馬團體步行到陳前總統的故鄉官田,原本想要邀請扁媽出面,但卻撲空,最後透過電話連線跟扁媽對話;結果,扁媽一談到兒子,邊哭邊說,兒子一直被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放出來,當媽媽的相當擔心,也很痛心,尤其看到陳水扁越來越消瘦,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9/05/01 00:04
  • 也是婆媳會 吳淑珍高雄探扁媽

    吳淑珍下午跟媳婦黃睿靚上演相見歡,晚上則是去見了自己的婆婆-陳水扁的媽媽,她說扁媽很擔心扁,但她也只能安慰她不要想太多;不過在回程的時候,由於市區塞車,差點趕不上高鐵,難得讓媒體捕捉到吳淑珍大口喘氣、深呼吸緊張的模樣。
    2009/04/17 00:23
  • 軍官醜聞/〈快訊〉霍守業捲入買官風波 陳水扁力挺

    今天是前總統陳水扁遭到羈押第106天,就在扁媽首度北上來探視後,今天上午前立委黃天福等人,也前往探視。
    2009/04/14 11:12
  • 「欲來去看囝」 扁媽念子思念寫臉上

    傳出為了兒子陳水扁遭到羈押,幾乎天天以淚洗面的母親陳李慎,在她的堅持之下,今天由女兒陪同北上探視;家人表示,扁媽左耳已經失聰,左眼也幾乎就要看不見,而她今天一見到兒子,母子兩人更是緊握雙手激動落淚,在會面完後,扁媽不斷拿紙巾擦拭眼淚。
    2009/04/13 13:15
  • 〈快訊〉扁媽北上探望 扁見母親難過落淚

    被關在台北看守所的前總統陳水扁,傳出有牙周病、關節炎等健康問題,家人都非常擔心,今天上午扁媽在阿扁妹妹的陪同下,搭乘高鐵北上看阿扁。
    2009/04/13 08:08
  • 黃慶林帶扁口信 扁媽下週去看扁

    陳前總統雖然人在看守所,但還是很關心扁媽的身體狀況!今天下午台北市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代替阿扁到高雄大妹家探望扁媽,他說扁媽現在瘦到只剩下50多公斤,身體狀況並不好,但她下個星期,堅持要坐高鐵上台北,去探望寶貝兒子陳水扁。
    2009/04/10 17:05
  • 家書致扁媽 扁:等我平安回家

    阿扁在獄中寫下的第2本新書,特別蒐集了他的家書,其中在寫給扁媽的信裡,除了關切媽媽的身體之外,還要扁媽勇敢活下去,等他平安回家;他首度提到弟弟的自卑與自閉,字裡行間盡是對家的關懷與不捨!不過,扁媽在面對記者詢問時,臉色凝重,不發一語。
    2009/03/25 13:58
  • 憂子身體? 扁媽厭食暴瘦視力差

    陳前總統官司纏身,傳出扁媽因為擔心他,不但食不下嚥,甚至出現厭食症!幾天前才去探視扁媽的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就說,扁媽已經爆瘦好幾公斤,每天以淚洗面的結果,本來就不好的眼睛,已經哭到快看不見了。
    2009/03/04 12:14
  • 花盆破了! 陳致中訪嬤姑丈槓記者

    陳致中開車去探訪住在高雄姑姑家的扁媽,但因為現場空間有限,意外造成媒體撞破姑丈家門口花盆,讓姑丈相當憤怒執意沒收平面媒體的照相機,氣氛一度火爆尷尬;最後整場衝突,是在鳳山市長出面協調下,姑丈沒拿賠償金,20多萬元的相機還給了記者!
    2009/02/24 17:47
  • 致中探嬤爆衝突 撞破花盆姑丈怒

    陳致中搬到高雄,到底要找什麼工作呢?陳致中證實,目前已經跟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聯絡,應該會先擔任不支薪的法律顧問,而找工作之餘,陳致中也去看了住在高雄姑姑家的扁媽,但因為現場空間小,造成推擠,姑丈的花盆撞破,讓現場氣氛一度火爆!
    2009/02/23 18:40
  • 扁媽進食嗆到就醫 憂心兒絕食

    陳前總統絕食,他在官田的母親煩惱到睡不好,週五晚間還因為疑似吃東西嗆到,血壓一度飆高,出現胸悶頭暈的現象,幸好沒有大礙;下午陳水扁大妹接扁媽到高雄過週末,儘管扁媽看起來精神奕奕,心情似乎不太好,始終不發一語。
    2009/02/21 18:22
  • 陳致中電話關心扁媽 關切父絕食

    搬來高雄第三天,陳致中再度露面接受媒體訪問,陳致中說,這幾天都忙著整理東西,三餐是姑姑帶來的東西再加熱,陳致中說,跟阿嬤通過電話,會找時間去看她,也希望爸爸要好好注意身體,但是媒體一問到洗錢案發展,陳致中態度立刻大轉變,不願多說。
    2009/02/21 17:20
  • 擔心扁?扁媽進食嗆到 血壓飆高

    不曉得是不是太擔心兒子陳水扁在獄中的情況,扁媽昨天晚上疑似因為吃東西嗆到,血壓一度飆高,還出現胸悶頭暈的現象,家人趕緊送她到醫院檢查,幸好經過2個多小時的留院觀察,扁媽覺得好多了,就自行離開;今天早上見到媒體上門採訪,扁媽直說謝謝,看起來精神很不錯。
    2009/02/21 12:34
  • 陳水扁明生日 扁媽許願:扁快釋放

    明天就是陳前總統的生日,下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到台南官田探視扁媽,扁媽先幫人在看守所裡的陳水扁許了生日願望,希望他下次出庭時,法院就能讓他交保釋放。
    2009/02/17 18:04
  • 帶來扁媽關心! 陳文狩北上探扁

    涉嫌扁案的被告,有9人當庭認罪,對陳水扁後續官司影響很大,今天陳水扁的胞弟陳文狩帶來扁媽的關心,要陳水扁好好保重身體,而對於其他被告的認罪協商,則是認為這是兩回事,和陳水扁的官司不會有影響。
    2009/02/05 13:57
  • 新春露面 呂秀蓮遊台南沒探扁媽

    國際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在台南登台演出,前副總統呂秀蓮南下參與盛會,行前還利用空檔參觀台南古蹟,熱情民眾爭相握手合照,呂秀蓮心情很好,她說新年計劃要出書,還要募款辦報紙;新春到台南半日遊,會不會順道探望扁媽?呂秀蓮說沒有計畫。
    2009/01/28 19:54
  • 母子連心? 無法回家過年扁鬱悶

    今天過年,陳水扁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沒辦法和家人一起過年。不僅扁媽難過,在看守所內的陳水扁,其實心情也不太好!所方表示,陳水扁今天食慾很差,飯菜都吃不到一半。而且整天都沒有看電視,一直在研讀訴訟資料。大年初二無法回家含飴弄孫,似乎難掩落寞。
    2009/01/27 17:47
  • 年初二扁妹、陳唐山 官田探視扁媽

    過去8年,陳前總統新年期間,都會回官田發紅包陪扁媽,但今年陳前總統新年在看守所度過,因為掛念兒子,原本扁媽的心情不是很好;不過,年初二這天,陳水扁的2個妹妹回娘家,扁媽的心情才好轉,還親自下廚炒了一盤米粉請大家吃。
    2009/01/27 11:55
  • 台南官田變冷清 姪女向扁媽拜年

    今天是大年初一,往年這時候在台南官田,總是擠滿準備領紅包的民眾,不過陳前總統卸任後的第一個大年初一,官田老家不但少了排隊民眾,就連陳前總統也還在看守所無法回家過年,不過一早還是有親戚來扁家探望扁媽。
    2009/01/26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