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扁媽 結果共177筆

  • 阿扁不能返老家 扁媽言語透思念

    陳前總統確定不能回家過年,對在台南官田的扁媽來說,老人家是相當掛念!過去8年大年初一總是和兒子一起在老家發紅包,今年不發紅包、陳前總統也回不來,這都讓扁媽覺得相當不習慣,也很落寞。
    2009/01/24 18:52
  • 求改運? 扁家牆壁邊框去藍漆紅

    陳致中夫婦認罪了,住在台南官田老家的扁媽,並沒有出面表示看法,不過,3、4天前,老家牆壁邊框上顯眼的藍色油漆,竟然全部重新粉刷成討喜的紅色,是不是為了改運?鄰居議論紛紛!
    2009/01/22 12:50
  • 黃永田探扁媽 扁媽:盼與扁過年

    掀邱毅假髮的台南市扁友會會長永黃田,上星期到北所與陳前總統會面後,下午就依陳前總統的請託,到官田探視扁媽,扁媽一開門躲避媒體,還催促黃永田快點進門,就是不想被記者拍到。黃永田也轉述扁媽的心情,他說扁媽很想念兒子,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能和兒子一起過年。
    2009/01/09 16:59
  • 掀邱毅髮男子黃永田 赴北所探扁

    日前才因掀邱毅假髮聲名大噪的台南扁友會會長黃永田,今天特地北上探望陳水扁,由於假日不能特見,只有2個名額,陳水扁幕僚再討論後,也將名額讓給他,而會面的過程中,陳水扁請黃永田有空多去幫忙探望扁媽,也希望她老人家多注意身體健康。
    2009/01/04 10:05
  • 兒收押扁媽熬夜 視力變差未複診

    陳前總統凌晨遭到收押,透過轉述,陳水扁的媽媽陳李慎也熬夜到凌晨。根據了解,關心兒子的官司案件,扁媽守在電視機前,最後得知陳水扁要被收押,她很傷心難過,而陳水扁11月第一次收押,扁媽就傳出因為天天以淚洗面,所以視力衰退,這一次的收押,老人家的健康狀況,也讓外界特別關注。
    2008/12/30 12:12
  • 親自操盤 扁開庭前突拋變化球!

    在開庭前最後一刻,陳前總統突然拋出聲請法官迴避的變化球,根據了解,除了跟律師鄭文龍研究外,很多法律上的攻防,都是出自陳前總統之手,時間回到一個禮拜前,他在回老家探望扁媽後,就沒有任何公開活動,全心全意研究司法攻防策略。
    2008/12/29 19:00
  • 扁燒2500萬紙錢 化解邱毅前世怨

    陳前總統上週回官田探望扁媽,原來隨車還請隨扈帶了2千5百萬的紙錢,這麼多紙錢要做什麼呢?因為有官田鄉親證實,一名張仙姑主動到扁辦指點迷津,說陳水扁與立委邱毅前世有恩怨,要脫困得先化解,因此,陳水扁特別委託老鄰居到嘉義的九華山地藏庵,燒了面額2千5百萬的紙錢,看能不能化解化解。
    2008/12/29 12:13
  • 扁媽憂心過度 鄰居:一隻眼視力零

    陳前總統可不可能再度回到看守所,最關心的莫過於扁媽,不過官田鄉親轉述,扁媽因為擔心過度,現在已經有一隻眼睛視力等於零,幾乎快看不見東西,只能暫時搬到高雄讓扁妹照顧,不過官田老家沒有扁媽,陳水扁支持者還是以此為據點,來到惠安宮對司法嗆聲。
    2008/12/29 12:07
  • 昨搭高鐵見扁! 扁釋放扁媽放心

    阿扁二度無保釋放!其實當天,扁媽就在扁妹的陪同下,搭高鐵去看兒子,雖然母子見面時間很短,阿扁就趕去開羈押庭,不過,扁媽已經很滿足,隨後扁媽趕回高雄,心情忐忑不安,還好最後陳前總統無保釋放,當晚,嘉義市不但有民眾放煙火慶祝,甚至還有攤販免費請民眾吃肉羹湯。
    2008/12/19 17:39
  • 慶扁釋放!民眾放煙火 肉羹免費

    阿扁二度無保釋放!第一時間,嘉義市就有民眾放中低空煙火慶祝,甚至還有攤販免費請民眾吃肉羹湯,至於扁媽,她人不在官田老家,可能是在高雄扁妹家,而鄉親聽到阿扁再遭到釋放,都覺得很高興。
    2008/12/19 12:08
  • 扁媽身體不舒服 不北上?看醫生

    陳前總統釋放第三天已經恢復上班,原本住在台南官田的扁媽,昨天晚上轉到高雄二女兒家住,就是為了要北上看阿扁,不過因為身體不適,確定今天暫時不會上台北,而是要去看醫生,其實前一天就可以發現扁媽的精神不太好,就連走路都還要攙扶,身體確實生病了。
    2008/12/15 13:11
  • 扁妹低調探母 帶扁媽回高雄休養

    陳水扁當庭獲釋,原本傳出在台南官田的扁媽,要到台北去探視兒子陳水扁,但因為扁媽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下午阿扁二妹陳秀金送東西給扁媽,打算先將扁媽接到高雄調養身體。
    2008/12/14 18:16
  • 扁獲釋母低調 惠安宮籤詩露玄機

    陳水扁當庭獲釋,在台南官田老家的扁媽依舊低調,甚至要到高雄避風頭;倒是支持者興奮,在阿扁老家旁的惠安宮替陳水扁求籤,籤詩寫到阿扁會有貴人相助,不過也說到要聽人勸告,退一步才看清真相,還有支持者擲筊問神也是連6次聖筊,說阿扁平安無事。
    2008/12/14 12:03
  • 扁釋放! 官田鄉親放鞭炮慶賀

    陳前總統無保釋放的消息,凌晨1點多,第一時間吳淑珍就打電話給婆婆,扁媽聽了很開心,一早就到門口拿報紙關心兒子,還說最近要找時間北上去看看阿扁;另外,官田鄉親聽到扁被釋放,全村民眾都很高興,還有人放鞭炮慶祝。
    2008/12/13 18:13
  • 扁釋放!珍電話告知 扁媽開心

    陳前總統無保釋放的消息,凌晨1點多,第一時間吳淑珍就打電話給婆婆,扁媽聽了很開心,一早就到門口拿報紙關心兒子,還說最近要找時間北上去看看阿扁,另外,官田鄉親聽到扁被釋放,全村民眾都很高興,甚至還有人在扁媽家附近,貼上阿扁回來了的海報,慶祝陳前總統重獲自由。
    2008/12/13 11:34
  • 扁案偵結? 扁媽上香替扁求平安

    扁家洗錢案,今天下午第一波偵結,扁媽一早就和陳水扁的胞弟陳文狩,到惠安宮上香祈福,扁媽說是來求平安,看的出來心繫兒子的扁媽,很擔心阿扁官司,希望藉由神明的力量幫兒子一把;而檢方偵結起訴,盼法官對扁家人「從重量刑」;不過,扁媽下午足不出戶,外界無法得知她的反應。
    2008/12/12 10:01
  • 扁媽啜泣哭訴 相信兒子清白

    扁辦昨天晚間在台南舉辦人權晚會活動,久未露面的扁媽,首度透過事前錄影的方式,為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加油,她堅信兒子清白,同時也啜泣著向支持者訴說,在阿扁被羈押的這段時間,一個母親的心聲,鄰居們聽到這段談話,十分不捨。
    2008/12/01 16:18
  • 杜麗萍自殺 吳景茂妻:很難過

    扁辦昨天晚間在台南舉辦人權晚會活動,久未露面的扁媽,首度透過事前錄影的方式,為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加油!她強調阿扁是冤枉的,同時也啜泣著向支持者訴說,在阿扁被羈押的這段時間,一個母親的心聲;另外,對於杜麗萍自殺一事,吳景茂太太則是表示很難過。
    2008/12/01 13:07
  • 人權晚會活動 扁媽VCR替扁加油

    陳水扁辦公室,晚間在台南舉辦人權晚會活動,扁媽透過錄影帶的方式,為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加油,除了強調阿扁是冤枉的,同時也向支持者訴說,阿扁被羈押這段時間,一個做母親的心聲。
    2008/11/30 20:53
  • 幫忙搬7.4億?陳俊英:看起訴書

    7.4億,吳景茂夫婦有沒有幫忙搬?吳景茂的妻子陳俊英今天面對媒體,低調不願多說,只說一切交給特偵組來發言,只要一談到洗錢案案情,不只吳家人低調,就連扁媽也是足不出戶,鄰居說,扁媽很擔心陳水扁的健康,心情很差。
    2008/11/30 11:55
  • 〈獨家〉最後王牌 30日晚會扁媽VCR救子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參加部落客聚會,被網友當面嗆「喊阿扁加油,很難嗎?」,她首度表明就算被罵無情,也要搞清楚黨的方向,不能陷在過去的情緒裡,等於間接表態和陳前總統保持距離,不過接下來挺扁活動將接連登場,而且30日在台南的晚會,還安排了一位神秘嘉賓,就是陳水扁的母親。
    2008/11/27 19:25
  • 與扁聯繫? 朱、吳2檢聲明澄清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及吳文忠,和陳水扁見面合照的風波還沒平息,又傳出雙方有書信往來;朱朝亮坦承,陳水扁透過張瑋津轉交一封信,說希望和檢察官解釋其實他人沒那麼壞,朱朝亮因此回函建議,陳前總統可以賣掉豪宅,回去和扁媽住改善形象;儘管內容無關案情,卻引爆爭議,因此朱朝亮和吳文忠2位檢察官也特地發新聞稿澄清。
    2008/11/21 18:14
  • 扁媽珍媽遭約談 扁怒批抄家滅族

    特偵組約談扁媽和珍媽,讓在戒護病房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大動肝火;律師轉述,陳水扁認為檢方在抄家滅族非常生氣;而提出抗告後,律師希望高院能讓陳水扁親自出庭答辯;也不排除將聲請撤銷羈押,不放棄任何逆轉機會,律師也透露,陳水扁住院後精神恢復不錯,也寫了2萬多字的日記,似乎有計畫要出回憶錄。
    2008/11/18 17:53
  • 扁媽高雄就醫 甩問訊扁妹家休養

    為了釐清扁媽、珍媽,在扁家弊案裡是單純的人頭戶,還是有其他的角色,特偵組原訂17日約談,2人通通請假,現在又傳出扁媽因為身體不好,已經到高雄就醫,就近住在陳前總統的大妹家修養,而吳淑珍的母親吳王霞更是足不出戶,連常去的髮廊也一個多星期沒去了。
    2008/11/18 12:15
  • 扁妹搭計程車應訊 疑遭潑黑漆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原訂上午以證人身分傳訊扁媽陳李慎和珍媽吳王霞,但2人都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對此,特偵組表示近日內將派人南下就近偵訊,而特偵組也鎖定另外2名提供人頭帳戶的扁家親友,上午包括陳水扁的2個妹妹陳秀琴、陳秀金,以證人身分傳訊到案。
    2008/11/1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