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扁媽 結果共177筆

  • 322後的第一千金 陳幸妤傘遮臉

    被認為是有話直說的總統千金陳幸妤,最近不管在哪一個場合都變的相當低調,今天媒體詢問扁媽的身體狀況,陳幸妤更拿傘遮臉,不希望拍到臉部表情,從立委選舉乃至於總統大選後,陳幸妤就不只低調不說話,還盡量避開鏡頭,似乎已經準備好拋開「第一千金」的頭銜!
    2008/05/05 12:45
  • 扁媽住進成大醫院 總統前往探視

    去年3月因為婦科疾病住進台大醫院的扁媽陳李慎,又住院了!扁媽是在昨天晚間11點多,身體不適被送進台南成大醫院,可能是因為肝膽腸胃科的問題,雖然院方表示情況穩定,總統還是在下午親自來到醫院探視,連陳致中也現身關心。
    2008/05/04 14:58
  • 張揆南下探扁媽 預祝母親節快樂

    行政院長張俊雄上午行程來到南部,因為母親節就快到了,他還特地繞道到台南官田探望扁媽,提早祝她母親節快樂。
    2008/04/25 13:34
  • 520後… 扁媽不再有特殊待遇

    隨著新總統誕生,大家都對準第一家庭成員有著極高度的興趣。但曾經也是過來人的扁家成員,應該很能感同身受,其中以扁媽的生活轉變最大。2千年當兒子陳水扁當上總統後,原本樸實的生活有了改變,不僅進出門有隨扈陪同,就連過年都得盛裝打扮陪兒子在台南老家發紅包。如今陳水扁總統即將卸任,扁媽8年活在眾人目光下的生活,終於要回歸平凡。
    2008/03/24 18:12
  • 綠票倉投票踴躍 扁媽大早就出動

    台南地區上午天氣晴朗,在麻豆不到8點,就有2、30位民眾排隊等著投票,一個上午下來,在總統故鄉台南縣也是綠營大票倉,民眾投票相當踴躍,不過還是發生零星的突發狀況。有投開票所就發生老翁帶著候選人的帽子要投票,當場遭到員警勸阻。
    2008/03/22 13:34
  • 扁媽「婦科疾病」 住進台大醫院開刀

    昨天總統女婿趙建銘才剛到台南新樓醫院報到,今天就傳出這幾天總統母親陳李慎住院,卻不到新樓,而是遠赴台大醫院,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病情不單純,不過陳幸妤今天表示,阿嬤是因為婦科疾病開刀,到台北只是因為總統可以就近照顧。
    2007/03/02 11:38
  • 總統紅包搶搶滾 人龍排1公里

    大年初一,總統紅包人氣不減一早大批民眾,湧入台南縣官田,人龍綿延1公里長,還排成了好幾排,不過今年總統夫人吳淑珍,因為健康不佳,並沒有和總統一起發紅包,改由扁媽和副總統呂秀蓮代打,大家一樣領得開心,討了個好喜氣。
    2007/02/18 12:06
  • 〈獨家〉總統搬高雄? 扁妹看屋要2戶

    總統真的要搬到高雄了嗎?陳水扁的妹妹在這個月9日,前往位在農十六特區一棟大樓看屋,指定要看最大坪數99坪,而且是最頂樓的2戶,視野和私密姓都相當好,建商說,陳水扁的妹妹一直強調無障礙空間,考慮的當然是吳淑珍的行動不方面,而為何要買2戶,研判是要把扁媽接過來住,至於房價,2戶合計3千萬。
    2007/01/11 12:53
  • 〈快訊〉當阿祖了! 扁媽:生女的也不錯啦

    總統媳婦黃睿靚今天中午12點在台大醫院,順利產下一名2千8百多公克的小女嬰,這項喜訊傳到台南官田老家,當阿祖的扁媽也高興的說,生女孩也不錯!
    2007/01/09 16:02
  • 國務起訴/吳淑珍出庭 扁媽一早惠安宮祈福

    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出庭,扁媽一大早就趕往惠安宮拜拜祈福;官田鄉親透過電視,看到吳淑珍身體不支昏倒,難掩心疼,直呼,太殘忍了!
    2006/12/15 12:56
  • 國務起訴/〈獨家〉總統妹陳秀金:我哥絕對沒A錢

    總統陳水扁90分鐘電視報告,褒貶不一,但事實上,總統報告之前,他和他的家人徹夜長談!總統的小妹陳秀金還有扁媽,在週末第一時間從南部直奔總統官邸,一家人在官邸內為阿扁打氣。陳秀金證實,總統夫人身體狀況非常不好,身為總統的妹妹,她深信自己的哥哥,絕對不會A錢!
    2006/11/06 18:11
  • 國務起訴/如打強心針 官田鄉親重拾信心

    總統的談話,對於長期支持他的官田鄉親來說,就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鄉親們相信他們從小看到大的陳水扁,不會「歪哥」;而扁媽,昨天晚上也是守在電視機前看轉播,今天一大早,就趕著到廟裡,燒香祈福!
    2006/11/06 12:07
  • 媳婦遭起訴上香祈福 扁媽:感謝關心

    總統夫人遭到起訴,第一家庭陷入前所未有的風暴,面對這場風暴,扁媽上午特地前往惠安宮參拜祈福,但是,面對記者的詢問,她十分低調,一概以「謝謝」婉拒回答;而官田鄉親,則是深信總統清白,他們靜候總統晚上的說明。
    2006/11/05 13:36
  • 浮報爭議/總統夫人遭起訴 老家診所門緊閉

    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被以貪污罪起訴,哥哥吳錦茂位在麻豆的診所中午過後就拉下鐵門,另一邊總統官田老家,扁媽2天前就到台北喝喜酒,而鄉親們對吳淑珍遭起訴,都不願多談,氣氛顯得相當低迷。
    2006/11/03 18:24
  • 倒扁活動/國際媒體 全程緊盯倒扁靜坐動態

    台灣倒扁靜坐活動,引起國際媒體關注,包括CNN、BBC,與日本NHK電視台,都大篇幅報導,馬來西亞「光明日報」還以頭版報導,寫下台灣民眾雨中倒扁,紅海淹沒台北城。南韓媒體還畫漫畫,諷刺陳總統困坐在孤島,而半島電視台網站也以標題說,台灣民眾要推翻陳總統,只是照片擺了個大烏龍,錯把扁媽當成扁嫂。
    2006/09/10 14:27
  • 倒扁反撲/結束官田祈福行程 總統返回官邸

    倒扁靜坐登場,陳總統本人則是選擇一早回到台南官田老家,和扁媽一起到惠安宮上香,回到故鄉,挺扁民眾獻上溫情,大喊總統加油,陳總統則是對民眾信心喊話,說自己是人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總統,他會堅持下去,也要大家尊重他民選總統的身分 結束台南行程後,總統在下午3點倒扁靜坐開場的同一時間,返回玉山官邸。
    2006/09/09 15:35
  • 挺扁反撲/扁返家找溫暖 官田鄉親挺扁到底

    倒扁靜坐下午登場,陳總統本人則是選擇一早回到台南官田老家,和扁媽一起到惠安宮上香,回到故鄉,挺扁民眾獻上溫情,大喊總統加油,陳總統對民眾信心喊話,說自己是人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總統,他會堅持下去,也要大家尊重他民選總統的身分。
    2006/09/09 13:34
  • 挺扁反撲/挺扁拼創意 扁擔、扁食、扁媽全出籠

    總統故鄉挺扁靜坐進入第7天,主辦的民進黨台南縣黨部預告,9日當天,陳總統南下,將發放參與民眾人手一張台灣圖騰,掀起活動最高潮!
    2006/09/07 18:27
  • 挺扁反撲/官田挺扁第6天 鄉親「搓湯圓」

    台南官田惠安宮前的靜坐挺扁活動,今天進入第6天,鄉親搓起了湯圓,說要祝福總統!而原本前幾天說眼睛不舒服的扁媽,今天的精神看起來明顯好多了,還一一和前來挺扁的黨部主委拍照留戀!
    2006/09/06 14:41
  • 挺扁反撲/包扁食「褒扁」!官田靜坐第四天

    台南官田的靜坐挺扁活動,今天進入第四天,立委鄭國忠動員群眾前往參與之外,還以「包扁食保扁」的行動,表達挺扁決心。他們甚至把包好的扁食,送到因為眼疾而無法參加靜坐的扁媽手中。
    2006/09/04 10:14
  • 挺扁反撲/平民國母第1人 扁媽人氣強強滾

    總統母親扁媽在泛綠支持者眼中,一直都受到尊敬,過去大大小小選舉中,候選人總是搶著邀請,因為只要扁媽出現,一定人氣強強滾,不過第一家庭爆發弊案後,一度傳出扁媽參加喜宴,卻沒有人想和她同桌的尷尬場面,但隨著挺扁人士登高一呼,請出扁媽為總統加持,人氣似乎又再度回升。
    2006/09/03 18:24
  • 挺扁反撲/今日我最紅!「陳水扁」靜坐挺扁

    台南官田挺扁靜坐第三天,除了扁媽出面,現場還有一個人很受矚目,他是前民進黨永和黨部主委,也叫陳水扁,一出現受到民眾歡呼支持。
    2006/09/03 18:06
  • 挺扁反撲/官田靜坐第三天 扁媽出面挺扁

    總統今天第一天出訪,而在家鄉台南縣官田挺扁靜坐進入第三天,扁媽到場向支持者表達感謝,對於倒扁活動,扁媽為兒子發出不平之鳴,她說要總統下臺一點道理都沒有,因此大家要團結一致挺扁。
    2006/09/03 11:49
  • 挺扁反撲/總統家鄉挺扁 靜坐燒祭文祈福

    總統老家台南官田為期9天的靜坐挺扁活動今天展開,扁媽也允諾星期天出席向支持者致意,而台南市長許添財也表達挺扁,並到天后宮上香燒祭文祈福,同時也指出台灣是民主國家,倒扁成為體制外。
    2006/09/01 09:48
  • 挺扁反撲/總統老家倒扁?西庄村民警戒

    倒扁、挺扁大車拼,就連扁媽也遭到牽連!由於外傳倒扁人士將前往總統官田老家抗議,不但警方緊張,趕緊增派警力戒備,西庄村民也在各個路口守候,準備反制倒扁行動。
    2006/08/12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