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媽「婦科疾病」 住進台大醫院開刀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總統女婿趙建銘才剛到台南新樓醫院報到,今天就傳出這幾天總統母親陳李慎住院,卻不到新樓,而是遠赴台大醫院,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病情不單純,不過陳幸妤今天表示,阿嬤是因為婦科疾病開刀,到台北只是因為總統可以就近照顧。

陳幸妤上班,又得面對記者詢問,因為這次是阿嬤進了台大醫院。記者:「她為什麼要開刀?」總統女兒陳幸妤:「婦科毛病。」記者:「那為什麼不在台南治療?」

大年初一時,總統母親陳李慎還在台南官田幫忙發紅包,一身黃色套裝,看起來氣色很好,這幾天怎麼突然因為婦科疾病開刀,還大老遠跑到台北來,不去平時看病的新樓醫院,更何況總統女婿趙建銘才剛報到。記者:「那為什麼不在台南治療?」陳幸妤:「因為我爸在台北,就近照顧。」

就有病患目擊,總統在前一天傍晚到台大景福病房探視母親,停留大概3個小時,現在除了總統夫人,又多了個病號得關心。記者:「阿卿嫂什麼時候回來?」陳幸妤:「我媽幫傭骨折還沒好。」記者:「阿卿嫂要幫忙多久時間?」陳幸妤:「骨折可能要很久吧。」

至於總統夫人吳淑珍,陳幸妤再度證實,要請阿卿嫂進玉山官邸幫忙照顧,看來有好一陣子,鏡頭前暫時都還看不到阿卿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卿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82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