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扁媽 結果共177筆

  • 「別擋扁鏡頭」 廣播配樂求「效果」

    陳前總統奔喪,但場內外充滿的明顯的選舉味,民眾拿著蔡英文跟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的競選旗幟到場,支持者也非常配合現場司儀的指揮,高喊阿扁無罪,到後來陳水扁要跟扁媽見面時,司儀還是先廣播要群眾停止喊口號、要警察讓開,不要擋住鏡頭;陳水扁念祭文時,配合哀傷的背景音樂,加上哭腔,讓原本情緒激昂的鄉親,瞬間哭成一片。
    2012/01/06 18:16
  • 孩兒不孝!扁與母淚眼相擁 訴思念

    陳前總統今天為岳母吳王霞女士奔喪,已經1年沒見到兒子的扁媽,思兒心切,一大早冒著低溫,從高雄出發直奔新營殯儀館,母子倆一見面緊緊相擁,陳前總統緊抱著媽媽,在扁媽臉旁不斷低語,說自己不孝,沒能在媽媽身邊照顧她,讓扁媽聽了淚流滿面;只是短短相聚幾分鐘,又得目送兒子踏上北監回程,望著兒子的背影,老人家心痛不已,畫面令人不捨。
    2012/01/06 12:06
  • 蔡英文尷尬! 扁媽當面求致中當選

    就在蔡英文宣布副手後,隔天她到台南鞏固深綠票倉,進到台南官田陳水扁老家探望扁媽,外界關注蔡英文是不是來透過扁媽,勸陳致中退選。沒想到扁媽先發制人,哽咽泣訴兒子被關,還多次提到希望陳致中選上立委,害得蔡英文尷尬苦笑,無法搭腔。
    2011/09/10 18:08
  • 盼扁出獄團圓 母親節前扁媽思兒淚流

    趕在母親節前,陳致中帶著蛋糕回台南官田老家探視阿嬤扁媽,連續3年的母親節,扁媽沒辦法跟陳水扁一起過,想到兒子還在監獄裡,不知道何時才能團圓,扁媽觸景傷情,忍不住流眼淚。
    2011/05/01 17:53
  • 阿公好久不見! 陳致中攜女年前探扁

    再過2天就是除夕,前總統陳水扁今年依舊無法回家團圓,得在牢裡過,而在他戒護就醫後,扁媽和陳致中夫婦,還帶著孫女陳潔歆,一起北上,到監獄探視陳水扁。
    2011/01/31 18:48
  • 黃睿靚電台開講 訪扁媽談子落淚

    陳致中當選高雄市議員,而他的太太黃睿靚也開始另一種新身分,廣播節目主持人!第一集她就邀請了扁媽擔任來賓,講的是阿扁總統、陳致中小時候的趣事;第一次當主持人,黃睿靚一開始很緊張,但後來穩住腳步主持,不但讓扁媽侃侃而談,還忍不住掉淚。
    2011/01/02 13:53
  • 要扁放心「珍」堅強! 曾誇培德醫院漂亮

    阿扁入獄後,扁嫂吳淑珍曾經說過,自己也活夠了,讓外界擔心他現在的態度消極,不過今天上午吳淑珍也託人帶話給阿扁,希望阿扁別替她的身體和官司煩心;而前副總統呂秀蓮前陣子也探望過吳淑珍,他說吳淑珍的態度意外堅強,還曾說過台中培德醫院的外型很漂亮,似乎沒有因為即將入獄低潮;倒是在台南的扁媽,因為擔心兒子媳婦的官司問題,已經連2天都以淚洗面。
    2010/12/03 11:53
  • 扁媽替孫站台 訴悲情「兩度落淚」

    角逐高雄市議員選戰的陳致中,今天晚上舉辦一場替父親陳水扁坐牢的惜別晚會,也順便為自己選情拉抬造勢,不僅姊姊陳幸妤意外現身,80幾歲高齡的扁媽也出席站台,講到自己兒子被判重刑、孫子疑似召妓案件,扁媽一度情緒激動,兩度落淚。
    2010/11/25 00:11
  • 扁媽下跪訴悲情? 扁坐牢惜別會惹議

    角逐高雄市議員選戰的陳致中,今天晚上即將舉辦一場阿扁坐牢惜別晚會,為自己造勢,外傳他不僅找來80幾歲高齡的扁媽站台,還將下跪打悲情牌,引發藍營立委砲轟,不過,陳致中總部表示,可能會請扁媽出席,但不見得會有激情演出。
    2010/11/24 18:48
  • 扁珍牢獄定讞!兒媳落淚批 扁媽難眠

    龍潭購地弊案,扁珍遭判刑11年定讞,消息一出,媳婦黃睿靚首先在鏡頭前難過落淚;人在台南官田老家的扁媽,也是難過得2天睡不著覺,陳幸妤不想回應,倒是陳致中今天繼續上電台節目,痛罵總統馬英九,把黑手伸進司法,聯合對岸打壓他的父親陳水扁。
    2010/11/12 13:00
  • 挺扁害的? 陳致中慰問落敗黃慶林

    黃慶林競選連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失利,有解讀說是因為他的挺扁色彩太鮮明,今天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特別前往拜訪,感謝他一路相挺。不過儘管挺扁似乎不再是票房萬靈丹,還是有人堅持到底,前扁辦秘書江志銘參選市議員,整個總部就都是阿扁的周邊商品,連廣告都找來扁媽站台。
    2010/05/28 17:52
  • 傷心母親節 扁媽等兒子等到心痛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在台北看守所,已經551天了,明天就是母親節,今天獨派社團,在台北替陳水扁的母親,舉辦了一場送暖活動,扁媽陳李慎親自北上,扁媽聲淚俱下,訴說等待兒子回家的心情,眼睛幾乎看不見的扁媽,說他睡不著也吃不下,更替兒子的清白掛保證,說陳水扁絕對不會貪污。
    2010/05/08 17:50
  • 扁交保無期 扁媽哽咽、珍唾棄司法

    陳前總統持續羈押中,而今天他的親人,包括扁媽、太太吳淑珍、兒子陳致中,全都齊聚在一起,參加扁媽的哥哥,也就是陳水扁舅舅的告別式;在這個場合中,扁媽情緒很低落,提到阿扁再度哽咽,吳淑珍也出席這告別式,同樣為阿扁的持續羈押感到不平。
    2010/04/11 11:37
  • 楊秋興攜母探扁媽 勸探扁等天暖

    大年初五,有意角逐大高雄的現任高雄縣長楊秋興,帶著自己媽媽,一大早前往官田拜訪扁媽;天氣冷颼颼,楊秋興以擔憂自己媽媽的口吻跟扁媽說,如果要在這幾天到台北探望阿扁,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保暖。
    2010/02/18 11:56
  • 致中官田拜年 扁媽:回台南參選

    大年初一,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帶著太太黃睿靚和女兒陳潔歆,回到台南官田探望扁媽,黃睿靚穿著大紅喜氣的套裝,就連女兒陳潔歆也穿著可愛小短裙,至於先前傳出陳致中有意要參選高雄市議員,扁媽也說,她舉雙手贊成!
    2010/02/14 18:21
  • 盼阿扁回家過年 扁媽談子頻拭淚

    陳前總統能不能回家過年?最快下週一就有結果,今天下午高雄市長陳菊跟台南縣長蘇煥智,來到台南官田探望扁媽時,扁媽關心的只有兒子,希望他能回老家過年,講到激動處,難過的頻頻拭淚!
    2010/02/06 17:57
  • 小扁媽選完立委選市長 換夫改名王永慶

    還記得南投一位小弟弟,因為媽媽要選立委,而把他改名叫「陳水扁」,後來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貪污案遭羈押,,這位小陳水扁一度想改名,卻遭到戶政人員拒絕,現在小陳水扁的媽媽陳翠容,又要選南投市長,這回換她的先生王崇任改名,改叫「王永慶」。
    2009/10/27 13:45
  • 掛念兒子 扁媽赴北所為扁慶生

    今天是陳前總統農曆生日,一早扁媽拄著柺杖,在女兒攙扶陪同下,搭高鐵前往土城看守所探望陳前總統,女婿透露,扁媽身體不好,要很小心。
    2009/10/19 09:55
  • 放扁出來! 官田晚會鄉親嗆蔡守訓

    陳水扁第3次延押庭10日早上召開,還會再延押嗎?晚上阿扁老家台南官田惠安宮前,有一場釋放阿扁晚會,3、4百名鄉親頭綁黃絲帶,對馬總統和法官蔡守訓喊話,要求馬上釋放阿扁!但是前幾天公開現身,哭得傷心欲絕的扁媽,因為感冒,缺席了!
    2009/07/10 00:09
  • 扁延押關鍵! 扁媽抱病上香泣訴

    陳前總統遭羈押超過半年,繼前天扁媽出席高雄人權晚會,流淚泣訴不捨兒子之後,今天扁媽回到惠安宮拜拜祈福,面對支持者,她再度哽咽,希望陳前總統能早日被放出來。
    2009/07/07 11:31
  • 扁還在押 扁媽思兒聲淚俱下

    陳前總統人還在看守所,在南部的扁媽,參加一場綠營支持者,所舉辦的司法人權大會,會中表達思念兒子的心情,講到激動處,2次痛哭落淚,哭到幾乎無法說話,還要大家救救她的兒子。
    2009/07/05 20:36
  • 助子女脫罪 珍寫信怪扁當烈士

    護子心切,吳淑珍寫信責怪陳水扁拖累子女!扁辦幕僚江志銘證實,上個月4日,吳淑珍寫了一封信,委託他轉交給扁媽,帶進台北看守所給陳水扁,吳淑珍說陳水扁先是絕食,後來又行使緘默權抵制司法,才會害陳致中被調查、陳幸妤遭到檢方境管。
    2009/07/01 10:36
  • 〈快訊〉審理扁案 扁與岳母吳王霞對質

    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林德訓,昨天爆料當初前總統陳水扁,將國務機要費相關資料列為絕對機密,其實是向法界人士和司法高層請益,今天扁案審理傳喚扁媽、前法務部長施茂林出庭作證,施茂林特別停下腳步澄清,「那個人」不是他。
    2009/06/25 14:41
  • 婆媳不同路? 同日北上卻各自搭車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看守所,扁媽今天上午第2次北上前來探視,立委柯建銘轉述,扁媽和陳前總統會客時,陳前總統一句「端午節沒吃到母親親手做的肉粽」,讓扁媽聽了當場落淚。而為了開庭,扁嫂吳淑珍也在上午搭高鐵從左營出發,雖然婆媳兩人出發地點相同,但是兩人一前一後,分隔1個半鐘頭,才各自搭車北上。
    2009/06/04 17:51
  • 阿扁羈押北所 扁媽二度北上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看守所,常常掛念的扁媽陳李慎,今天上午在扁妹的陪同下,再度搭車北上,第二度來到看守所探視陳水扁,扁辦人員轉述,扁媽因為陳水扁被關,心一直放不下,所以身體也好不起來。
    2009/06/0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