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媽高雄就醫 甩問訊扁妹家休養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徐記宏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釐清扁媽、珍媽,在扁家弊案裡是單純的人頭戶,還是有其他的角色,特偵組原訂17日約談,2人通通請假,現在又傳出扁媽因為身體不好,已經到高雄就醫,就近住在陳前總統的大妹家修養,而吳淑珍的母親吳王霞更是足不出戶,連常去的髮廊也一個多星期沒去了。

台南官田扁家,一早冷冷清清,看不見來聲援的民眾,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扁媽身體不好,已經到高雄的扁妹家休養。陳文狩:「老人病,80多歲了,器官都退化,身體狀況時好時壞。」

陳前總統的弟弟陳文狩說,扁媽原本身體就不好,在陳水扁進入看守所之後,身體越來越差,才會到高雄就醫,順便讓大姊陳秀琴照顧。陳前總統胞弟陳文狩:「扁媽在高雄大姊家,去看醫生,拿藥做長期性的治療。」

不只是扁媽,現在連吳淑珍的母親,吳王霞也是足不出戶,連原本幾天去一次髮廊,洗頭聊天的嗜好,現在也通通暫停。記者:「王老太太多久沒來洗頭?」髮廊老闆娘:「很久了。」記者:「有沒有一個星期?」髮廊老闆娘:「有。」

扁媽、珍媽兩位80多歲的老人家,在扁家弊案裡是人頭戶的角色,特偵組原訂17日約談,不過,兩人通通請假,雖然兩個人身體狀況都不好,儘管如此,恐怕還是難逃被約談的命運,至於時間點,兩家人都說目前沒接到通知。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