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明生日 扁媽許願:扁快釋放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就是陳前總統的生日,下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到台南官田探視扁媽,扁媽先幫人在看守所裡的陳水扁許了生日願望,希望他下次出庭時,法院就能讓他交保釋放。

下午3點多,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帶著水果禮盒到台南官田探視扁媽。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沒證據,阿扁也沒怎樣,阿扁就被收押了。」黃慶林:「關2個多月了。」扁媽:「嗯,2個月了,2個月又2天。」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陳水扁在看守所裡頭待多久,扁媽都算的一清二楚,明天就是陳水扁的生日,沒辦法幫兒子過生日,扁媽幫陳水扁許了個生日願望。黃慶林:「扁媽是希望,下次陳水扁出庭的時候,法院能趕快放他出來。」

除了希望陳水扁能早日離開看守所,扁媽也希望扁家能盡快南遷。黃慶林:「扁媽坐高鐵去台北很不方便,希望阿扁趕快搬到高雄,從這裡去高雄比較方便。」

對照前年,陳水扁在故鄉跟鄉親一起過生日,眾人簇擁的畫面,如今,陳水扁只能在看守所裡孤獨過生日,只留扁媽一個人也在家裡孤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978

0.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