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是婆媳會 吳淑珍高雄探扁媽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7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淑珍下午跟媳婦黃睿靚上演相見歡,晚上則是去見了自己的婆婆-陳水扁的媽媽,她說扁媽很擔心扁,但她也只能安慰她不要想太多;不過在回程的時候,由於市區塞車,差點趕不上高鐵,難得讓媒體捕捉到吳淑珍大口喘氣、深呼吸緊張的模樣。

深深深呼吸,好驚險,高雄一日遊,吳淑珍差點趕不上高鐵回家。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我是怕來不及。」記者:「塞車是不是?怕趕不及?」吳淑珍:「塞車啦,裡面又塞。」記者:「致中也趕得滿頭大汗?」吳淑珍:「對啊。」

大概是一天下來耗費太多體力,喘口氣,穿上外套保暖,下一步就是找東西吃。吳淑珍:「大家休息一下,護士那邊有東西可以吃。」

忙解饞,卻怕吃相被媒體捕捉,忙著擋鏡頭的吳淑珍難得害羞,但談起晚上跟扁媽短短40分鐘的會面則顯得有點無奈。

記者:「扁媽有沒有提到總統,很擔心他?」吳淑珍:「那當然,天下父母心。」記者:「她怎麼說?要跟她說什麼呢?」吳淑珍:「不要想太多,只能安慰她這樣。」

吳淑珍表示,新屋裝潢情況不錯,大約5月底就會搬進去,屆時跟扁媽更方便往來;儘管吳淑珍看來精神不錯,但聊太多還是有點累。吳淑珍:「(搬家)要看看天氣怎樣啦。」記者:「那有要通知媒體一起跟嗎?」吳淑珍:「饒恕我吧,常態以後你們就沒興趣了。」

忙跟媒體討饒,畢竟吳淑珍這一天受訪說的話,已經超過過去一年來的總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11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