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戶政事務所 結果共504筆

  • 奪命疑雲!擁5億房產墜樓亡 律師曝關鍵「配偶不得繼承」

    台中驚傳離奇墜樓命案!剛滿18歲的賴姓高中生,接受父親贈與的30筆房地產,市值高達5億元,卻在5月4日被夏姓地政士助理以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帶他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性結婚,怎料,不到2小時竟在夏男10樓住處墜樓身亡,由於賴男才剛繼承父親留下的房產,就發生此等憾事,令賴母懷疑夏男「謀財害命」,針對整起事件,律師林智群點出其詭異之處,並指出關鍵一點,若發現是配偶殺害高中生,依法不得繼承。
    2023/05/19 19:29
  • 國民女神升格人妻甜曬婚紗照 竟遭粉絲「私訊詛咒」不忍開轟了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昨(18)日和圈外男友「A先生」閃婚,在家人陪同見證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由於小倆口將前往越南旅行,在登記後迫不及待前往婚紗店挑選婚紗,當起幸福的五月新娘。
    2023/05/19 00:12
  • 昨天才認愛!國民女神祈錦鈅宣布閃婚 被疑懷孕回應了

    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小鈅)深夜無預警認愛圈外男友「A先生」,今(18)日她在家人的陪同下,和A先生前往信義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突然踏入婚姻,她也被懷疑是先有後婚,但她否認此事,表示接下來還要去越南旅行,還會拍攝婚紗。
    2023/05/18 17:05
  • 登記驚見超巧號碼!她嚇問「結不結」 網笑:真成愛情墳墓

    一位網友到戶政事務所時,見到結婚登記的窗口跳出一組數字,瞬間讓她嚇爛詢問「究竟結不結」。沒想到貼文瞬間引起熱議,許多人紛紛笑爆回應,「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做這個登記不就是決心,誰怕誰烏龜」、「代表结婚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2023/05/15 09:13
  • 范少勳「曬全家福」登記結婚! 愛女周歲生日也是結婚紀念日

    29歲新生代男星范少勳2月無預警宣布升格當爸,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迎來寶貝女兒,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相當驚訝,不過當時小倆口還沒結婚,透露將在4月登記,今(23)他在IG分享和老婆、女兒的「全家福」,照片背景就是戶政事務所,表示在今天完成結婚登記,而今天剛好也是女兒「小哺」的周歲生日,不過週日戶政事務所沒有開,是在19日提前預約、在4月23日生效。
    2023/04/23 17:04
  • 馬國賢結婚「小16歲嫩妻正面」曝光! 親吻臉頰喜曬身分證

    52歲的馬國賢上個月與小16歲圈外女友求婚成功,今(18)日臨時起意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晉升人夫。馬國賢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與老婆完成登記後的甜蜜合照,只見夫妻倆拿著身分證看向鏡頭,他的老婆有著一頭長髮、皮膚白皙,她對鏡頭嘟嘴,馬國賢則將頭貼近老婆的臉頰親吻,畫面幸福。
    2023/04/18 17:54
  • 52歲馬國賢結婚了! 娶「小16歲圈外女友」升格人夫

    52歲的馬國賢結婚了!馬國賢近期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他近日喜事連連,上個月與小16歲圈外女友生日當天,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驚喜求婚,今(18)日傳出結婚消息,兩人中午已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隨後馬國賢也大方承認已和女友在今日結婚,因為剛好是好日子,就臨時起意去登記,宣布晉升人夫。
    2023/04/18 15:15
  • 怨身分證號「07」害「沒妻」 近60歲單身男換號遭駁

    有一位快60歲男子因為沒有妻子,覺得是因為身分證字號上有「07」兩個數字諧音「沒妻」造成的,但戶政事務所人員拒絕了他的要求,因為要更改身分證字號的規定相當嚴格,除非尾數有4,或有3個4才可以,另外「諧音難聽」的認定非常嚴格,以文山區戶政事務所來說,近1年來完全沒有受理通過。
    2023/04/17 14:20
  • 一字不差!他身分證字號「撞號」亡者 上郵局辦事才發現

    台南市北門區陳姓男子10日到郵局洽公時,被告知身分證字號與雲林一名已過世民眾完全相同,戶政單位查出是雲林戶政單位在1965年左右更新登錄時誤植,將發文雲縣府更正。
    2023/04/12 21:42
  • 兒找街友假冒父親詐貸800萬! 同夥得手651萬比兒子多

    嘉義一名李姓男子,在窗簾行工作,店長發現他的爸爸有多筆房地產,慫恿男子偷爸爸的印鑑權狀,還找街友假冒男子爸爸身分,辦理借貸,三個月借了五次共800萬,甚至企圖動用祖父的房產,直到戶政事務所人員發現,才東窗事發。店長拿走600多萬,兒子拿50萬,街友只拿5500元,都被告上法院。
    2023/03/23 19:23
  • 中風傷語言能力 PAC助病人開口求婚

    「謝謝妳的照顧,我愛妳,請妳嫁給我!」60歲的陳先生是大千綜合醫院「腦中風急性後期整合照護計畫(簡稱PAC)」之個案,在語言治療師的訓練下,他用一週的時間練習,終於在3/14白色情人節當天,向陪伴他29年的杜女士求婚成功,並且由徐千剛院長與神經內科林奕夫主任擔任證婚人、以及苗栗市戶政事務所辦理人員的協助下完成結婚登記,同時在醫院內辦理溫馨的結婚儀式,讓大家感受他們的幸福與喜悅。
    2023/03/16 14:02
  • 七旬阿婆接到詐騙電話 好在女警救援識破

    中興新村1名72歲吳姓阿婆日前向110報案稱台北戶政事務所張主任來電,表示有人拿著她的身份證及委託書到戶政所辦資料,向她詢問是否有授權,報案人表示證件在自己身上並沒有遺失,報案人覺得奇怪就掛斷電話並立即向警方報案求證。員警告知此為詐騙手法,及時避免民眾財產遭詐騙。
    2023/03/08 18:47
  • 「恐龍」逛大街! 特色裝扮登記結婚超吸睛

    新北市板橋2日出現恐龍逛大街!原來是歐陽先生和簡小姐,兩人身穿恐龍裝,趁著好天氣,到戶政事務所去登記結婚,一路上吸引目光,但為何要扮成恐龍?新娘說是因為小時候夢想當考古學家,長大後當不成,那就當恐龍吧!在新婚第一天,跟先生創造了專屬小倆口的獨家記憶。
    2023/02/03 13:57
  • 是哪一派?過來人揭「閃婚or愛情長跑」4差異:患難見真章

    ​​​​​​​婚姻對於許多民眾來說是人生大事,有些情侶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工作後互相陪伴,最後步入婚姻殿堂;但也有人遇到了非常契合的另一半,雖然交往時間不長,但認定了便「下好離手」直奔戶政事務所。雖然沒有正確答案,但究竟要交往多久才能結婚是不少人煩惱的問題,「閃婚」與「愛情長跑」各有什麼特點呢?以下就帶大家來看看網友們的經驗分享總結。
    2023/01/14 15:36
  • 竹北6千紓困金太夯!前議員喊新竹市跟上 高虹安說話了

    竹北市發出新台幣6000元紓困金,更爆遷籍潮,民眾塞滿竹北市戶政事務所。民進黨發言人、新竹市前議員李妍慧喊話新竹市長高虹安跟進。對此,高虹安則坦言,新竹市債務仍有100億餘元,決算賸餘數會優先還債,現階段不會跟進。
    2023/01/14 13:38
  • 6千元之亂!千人搶入籍 戶政事務所忙到凌晨

    新竹縣竹北市,因為財政穩定,宣布只要在12日以前設籍竹北,就能領六千元紓困金,為此當天戶政事務所湧入一千多人要遷戶籍,忙到凌晨才消化所有民眾,不過符合資格的只有853人。因為只要一戶太多人,或是一個地址太多戶,都是異常,未來戶政事務所也會展開實地訪查,來確認民眾是否符合資格。
    2023/01/14 13:34
  • 為領6000元!「最多一戶8人」遷竹北 戶所忙到深夜

    竹北市公所昨天宣布12日前設籍可領新台幣6000元紓困金,戶政事務所湧進超過1200人,工作人員加班到今天清晨1時許;竹北戶政事務所說,最多一戶遷入8人,成功遷入853人。
    2023/01/13 11:36
  • 竹北戶籍之亂!破千人搶「移民」領6千 僅853人成功

    竹北市公所昨(12)日拍板發放「民生紓困金」,只要在昨日前設籍竹北市的民眾都能領6000元。結果消息曝光後,許多人衝進戶政事務所改戶籍,導致昨下午5點止排隊人數破千人,直到今(13)日凌晨1點05分才全數作業完畢;不過最後僅853人成功遷入,原因曝光。
    2023/01/13 11:05
  • 民眾搶入籍!戶政人潮爆滿 竹北發6千元紅包

    新竹竹北戶政事務所,今天人潮大爆滿,超過上千人要遷戶籍,直至五點下班,辦理了三百多人,還八百多位民眾等待,戶政人員得加班到深夜,大家都搶著在12日遷入,原來是竹北市今天宣布,要發放6000元民生紓困金,不排富,只要是12日前設籍民眾都可以領到,預計有近21萬人受惠。
    2023/01/12 19:23
  • 為領6千元「千人擠爆竹北戶政事務所」遷戶籍 沙丁魚照曝光

    太誇張!竹北市公所今(12)日驚喜宣布將發放「民生紓困金」,只要在今天前設籍竹北市的民眾都能領6000元。結果消息曝光後,許多人衝進戶政事務所,就是要在今天更改戶籍地址,截至下午5點排隊人數飆破1000人,預計深夜才會辦理完畢。
    2023/01/12 18:12
  • 會唸嗎?女秀老公姓「冼」 釣出更狂網友:姓乳、雞、死

    華人世界有所謂的「百家姓」,名字前面一定都會有個姓氏,除了有這種像是「陳林半天下」的常見姓氏外,生活中也難免會接觸到一些特殊姓氏的人的。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老公的姓氏就很罕見「冼」字,發音唸「ㄒㄧㄢˇ(音同險)」。貼文一出,甚至還釣出其他也是特殊姓氏的人,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2023/01/03 17:17
  • 趕過年出國辦護照人潮擠爆!外交部曝「免排隊小撇步」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國人都有出國旅遊的安排,因此辦理護照需求激增,外交部表示,12月以來台北總部平均單日送件量超過6千件、全國破萬件,現場排隊至少需要2到3個小時等待,外交部也分享2個「免現場排隊」小撇步,首辦者可就近前往各地戶政事務所辦理;換發者則可委託符合資格的旅行社代辦。
    2022/12/15 14:01
  • 獨家/愛雅結婚了!「交往不到1年」閃嫁舊愛 浪漫情節如大S翻版

    女星愛雅(張艾亞)外型甜美,不但是綜藝節目常客,更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表現亮眼,她2017年與交往3年的許孟哲分手,如今對方已結婚當爸,不過《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爆料,看似小姑獨處的她,其實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了,被目擊與男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對此,愛雅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已是人妻,對方為圈外人,她稱作「W先生」,10幾年前曾經在一起,舊情復燃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
    2022/11/07 10:09
  • 恭喜!吳亞馨甜嫁圈外男友升格人妻 現身內湖登記結婚

    38歲女星吳亞馨當初憑著高挑性感身材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來轉往戲劇圈,演出《敲敲愛上你》、《海派甜心》、《姐姐立正向前走》等多部偶像劇廣為人知,不過近幾年幾乎淡出螢光幕轉行經商,如今愛情事業豐收的她也傳出喜訊,今(6)日正式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
    2022/10/06 15:31
  • 不只鮭魚之亂!台中南區戶政所還原「那些年改名之需」

    去年「鮭魚之亂」,有人為了吃免費鮭魚,大改名!各地戶政事務所幾乎都有遇到要改名叫「鮭魚」的人登門,台中市南區戶政事務所就有八位民眾去改名。但台灣早期,「改名」其實有很多迫不得已,像是日治時期皇民化運動,很多人改了日本姓名;光復之後,國民政府一開始用推廣的方式,希望人民恢復國籍與姓名,但成效不彰,所以更改規定,凡是公務人員或學生都要恢復原本的漢姓姓名。還有些人是從大陸化名來台,在台灣改回本名!
    2022/09/3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