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龍」逛大街! 特色裝扮登記結婚超吸睛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3:57

新北市板橋2日出現恐龍逛大街!原來是歐陽先生和簡小姐,兩人身穿恐龍裝,趁著好天氣,到戶政事務所去登記結婚,一路上吸引目光,但為何要扮成恐龍?新娘說是因為小時候夢想當考古學家,長大後當不成,那就當恐龍吧!在新婚第一天,跟先生創造了專屬小倆口的獨家記憶。

圖/TVBS

 
大白天,馬路上怎麼有兩隻恐龍。

看看這小短腿小短手,一步一步快快走,超級顯眼,橘色裝扮,兩隻恐龍有點喘,卻也笑得很開心,接著他們來到這個地方。

恐龍踩著跟鞋,來到新北市板橋戶政事務所,神祕兮兮是要做什麼。

 
圖/TVBS

恐龍裝脫下來,公布廬山真面目,原來是來自新北市歐陽先生跟簡小姐,在2/2這一天登記結婚,俏皮可愛的樣子,一路上都在吸引目光,到戶政事務所,辦公的民眾還有職員全都在看他們,還有小朋友搶著要合照呢,整個過程,氣氛相當歡樂。

新婚民眾簡小姐:「恐龍裝其實它穿起來很輕,只是走路就是會自然的搖搖晃晃,很有趣。」

這麼特別的idea,簡小姐說,除了自己覺得看起來很療癒,還有一個簡單直白的原因。

圖/TVBS

新婚民眾簡小姐:「我小時候就想當考古學家,那當不成我就當恐龍,他(先生)本業是做遊戲(設計)的,所以我們滿常一起在家,玩桌遊啊,或去遊戲的酒吧之類的。」

興趣相似,很有緣分,他們說結婚當天剛好是好天氣,讓他們能順利穿恐龍裝上街,創意結婚,花式登記,這對恐龍夫婦在結婚的第一天,為自己創造最幸福、最特別的獨家記憶。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恐龍#裝扮#有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059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