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戴眼鏡 結果共166筆

  • 公雞每天鬥到死!雞農崩潰 他買「雞眼鏡」1招解決

    公雞戴眼鏡竟是為了保命?據了解,公雞養到近3、4個月大會開始出現地域性,每天都會鬥得「你死我亡」,導致雞農損失慘重、頭痛不已,對此,大陸雞農就發明出「雞眼鏡」,讓公雞戴上眼鏡擋住雞隻正面視線,藉此達到保命效果。
    2019/03/10 12:52
  • 禿頭眼鏡男闖飲料店 走後門偷11萬

    大過年遭小偷,台中一家飲料站大過年沒休息,店員在前面忙,小偷從後門來,破壞紗門入侵,才5步的距離,也敢來偷,監視器拍下這名戴眼鏡禿頭男,實在誇張。
    2019/02/09 14:10
  • 配眼鏡不怕選擇障礙 AI魔鏡幫您打分數

    很多人配眼鏡,會有選擇性障礙。日本一家連鎖眼鏡行,引進AI智慧鏡子,試戴眼鏡時,鏡子就會透過30萬人的數據資料庫,依照臉型、五官,幫你打分數,挑出最適合你的眼鏡。
    2019/01/29 21:18
  • 南韓美妝達人毅然素顏 爆!630萬人追

    一段美妝部落客的卸妝影片,點燃了南韓女性自覺運動,在網路上串聯呼籲女性掙脫外貌束縛。這位美妝部落客還是個大學生,她每天得花2個小時化妝,才敢出門;這其實在南韓是很普遍的現象。部落客後來警覺,濃妝豔抹只是迎合社會審美價值,並不能為女性帶來真正的自信,於是她在鏡頭前卸妝還原真我,意外獲得廣大迴響,吸引了超過630萬人次觀看。南韓女性紛紛上傳搗碎化妝品的影片,響應隨後發起的「掙脫束縛」運動;他們也抗議美妝企業廣告,宣揚完美妝容的必要性,讓一般女性承受巨大的壓力。近期也有女主播打破傳統限制,戴眼鏡播報新聞,雖然引發不小議論,不過多數南韓女性都很感謝女主播的勇氣,帶領她們掙脫社會對女性的限制。
    2019/01/14 19:50
  • 近視急救神招!「3根指頭」秒變清晰 800度也能成功

    近視族真的好麻煩!而若是忘了戴眼鏡,該怎麼辦呢?就有網友傳授「近視急救術」神招,不需要工具,只要透過你的手指頭,就能讓模糊變清晰!許多網友試了紛紛驚呼「800多度成功,太神奇」、「真的可以耶!超神奇又實用」!
    2018/11/21 18:00
  • 又見公車之狼? 女客控遭性騷急報案

    疑似又出現公車之狼!有民眾報案指控,色狼出沒,乘客拍下一名身穿西裝戴眼鏡的男子,搭車時,疑似對前方乘客做出不雅動作,嚇得這名女學生到警局報案,因為對方不只在車上伺機接近,甚至還在同一站下車。
    2018/11/18 11:57
  • 白內障術後不想戴眼鏡 須多條件配合

    書田診所眼科主任醫師廖昶斌今天說,門診約有8成白內障患者期待術後可以不戴眼鏡。但要擺脫眼鏡,必須先評估患者有沒有散光、近視等其他視力問題,否則仍須眼鏡輔助。
    2018/09/12 14:54
  • 彰化高中生近視率全國第一 醫師籲家長注意

    根據教育部統計處的資料顯示,106學年度全台普通高中學生近視率,彰化排名全台第一,醫師指出,很多家長等到孩子近視度數逾300度,才讓孩子配戴眼鏡,對視力健康較為不利。
    2018/06/15 17:35
  • 以色列「奈米眼藥水」 未來矯正視力新選擇

    矯正近視、遠視等視力問題除了戴眼鏡和進行雷射手術,以色列科學家還研發出新的選項,以一款名為「奈米眼藥水」的溶液滴入眼睛,輔助角膜調節光線的折射,研究團隊力拚2年內上市。
    2018/04/10 21:56
  • 眼鏡男架梯爬鐵窗 恐怖半夜入侵民宅

    新北淡水一處民宅,兩度遭不明男子從陽台鐵窗入侵,住戶公布監視器,發現戴眼鏡年約20到30歲的男子,拿旁邊的梯子墊腳攀爬,伸手到鐵窗內要打開鎖進入,從監視器研判逗留約1小時後從隔壁離開,住戶沒有財務損失,但是不明人士半夜入侵實在太恐怖,住戶公布影像報警追人,要查個清楚。
    2018/04/08 18:37
  • 萬華連續竊案! 店家攤販頻遭竊嫌偷錢

    台北市萬華一帶出現連續竊案!一名戴眼鏡背後背包的年輕男子,趁路邊麵包店貨車車上沒人,直接開車門拿走司機財物,接著又到附近的小吃攤,同樣看到老闆不在,竟然拿走7萬5000元現金離開,店家急忙報案,希望警方能趕快揪出嫌犯。
    2018/03/26 23:42
  • 打電動治療弱視? 醫:刺激用眼但限8歲以下

    一般小朋友如果有弱視問題,醫師都會讓小朋友戴眼鏡,其中一隻眼睛遮蔽起來,強迫刺激眼睛,不過有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曾有弱視問題,但就靠著每天打電動還有看綠色植物,長大後視力恢復到0.7以上,醫師解釋打電動也是刺激用眼方法之一。
    2018/03/10 14:23
  • 跟眼鏡說掰掰?新發明「奈米」眼藥水 能改善視力

    眼睛是我們重要的感官之一,來自以色列的科研團隊近日發明了一款「奈米眼藥水」(nanodrops),可以改善近視和遠視的狀況,目前證實已經成功修復豬的眼角膜,並獲得專利,預計今年開始進行人體臨床試驗,如果試驗成功,眼鏡族將有機會擺脫戴眼鏡的麻煩。
    2018/02/26 12:55
  • 冬奧冰壺韓隊一戰成名 「大蒜女孩」要爭金牌

    平昌冬奧冰壺項目南韓女將一戰成名闖進決賽,將與瑞典爭金。五名成員最近成為媒體新寵,她們來自盛產大蒜的義城郡,也被稱作「大蒜女孩」,其中戴眼鏡的隊長金恩靜,上場時不苟言笑,而私底下的她,有報導說,其實就是個青春洋溢的純樸女孩。
    2018/02/24 17:35
  • 發福素顏嗑麵 女星享受平淡生活 

    39歲的林嘉欣2010年結婚生女後,一度淡出演藝圈,在家專心照顧小孩,除了去年與鄧超、阮經天合拍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只偶爾出席活動。日前有讀者直擊她現身台北市民生社區的一家擔仔麵店,素顏戴眼鏡與友人一同用餐,不仔細看不知昔日女神竟坐在店內小板凳上吃麵,身形略為福態,但話說個不停,心情感覺很不錯。
    2018/02/13 11:17
  • 蘇格蘭通過家暴法 議員跑票辯沒戴眼鏡

    蘇格蘭通過一項將精神家暴入罪的家暴法案,但呼籲以「全體共識」通過這項法案的保守黨議員密契爾,卻被發現投下唯一反對票。她表示,因為未戴眼鏡而在投票時按錯鈕。
    2018/02/02 18:33
  • 汪峰沒「眼鏡」撞臉鄭元暢 登熱搜第一!

    這次不靠網友幫忙上頭條,大陸藝人汪峰簡簡單單就雪恥了!14日汪峰突然成為微博熱搜第一,背後的原因簡單到連汪峰自己都無奈,居然只是因為沒戴眼鏡!
    2018/01/15 13:40
  • 人臉辨識多強? 「戴帽、眼鏡」iPhone X照解鎖

    iPhone X上市,最讓人好奇的就是臉部辨識功能,拿手機來實測,如果是戴眼鏡或戴帽子都能輕易解鎖,但如果是戴太陽眼鏡,或拿本人自拍照,手機都是打不開的,就連睡覺或閉上眼睛,也同樣沒辦法解鎖;最後我們也找了三胞胎來測試,發現即使長很像,也無法成功解鎖。
    2017/11/03 19:06
  • 6到15歲學童首次配眼鏡 得先有醫生處方

    台灣近視年齡不停往下滑,許多孩子從國小就戴上了眼鏡。不過未來將有新政策上路,也就是6到15歲的國小國中學童,如果是首次配戴眼鏡的,父母得先帶他到眼科來做專業檢查,確定是真的近視,才能拿驗光處方來配眼鏡。
    2017/11/02 09:29
  • 戴眼鏡也要耍心機! 這瓶打造「偽素顏」

    黑眼圈可說是女人上妝時最大的困擾,尤其遮黑眼圈的妝品更為難挑,不是質地太厚容易有細紋,就是太輕薄遮不住,節目中造型師Kevin就教大家如何選擇遮瑕膏,擦出最自然的「偽素顏」。
    2017/09/28 12:32
  • 隱形眼鏡包裝染黑垢 消費者配戴眼刺痛

    台南1名女子到眼鏡行買日拋隱形眼鏡,結果當下包裝有點難撕開,之後戴上去,眼睛刺痛,痛到完全睜不開,拔掉之後發現,包裝鋁箔沾染黑黑污垢,廠商回應,很可能是3年前有一批貨,因為包裝過程中,少了1道手續,導致盒內的保存液侵蝕鋁箔,才會出現品質瑕疵。
    2017/08/28 13:18
  • 94歲好身手! 浙江功夫奶奶揚名西方

    大陸浙江省一位高齡94歲的老奶奶,耳聰目明、穿針引線不用戴眼鏡,走起山路也健步如飛,最厲害的是,她還有一身的好功夫,拳法、腿法和棍法樣樣精通,當地人都尊稱她為「功夫奶奶」,功夫奶奶從小就和父親習武,過去90年來從沒間斷過練功,她年輕時路見不平也會出手教訓打老婆的丈夫,還有調戲女性的惡霸,功夫奶奶還是下田種菜,每天走五六公里的路到鎮上採買,打理自己一切的生活,有空時還教教功夫,她的故事登上了英國BBC新聞,一時名大噪的她,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來採訪她的人太多了。
    2017/08/14 20:12
  • 身歷其境!「智慧眼鏡」結合空拍機 臨場感增

    飛空拍機,以往都低著頭看平板,掌握鏡頭方向,現在有穿戴眼鏡,跨界與空拍機合作,空拍影像出現在鏡片中,另一家則是出頭戴式,類似VR的造型,甚至空拍鏡頭,能利用頭轉操控拍攝角度,不過單價一萬五起跳,加上一台空拍機,預算拉高到6萬元。
    2017/07/06 21:10
  • 近視可矯正  配戴眼鏡防弱視

    近視是學齡兒童最常見的眼睛疾病,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建議,近視是可以被矯正的,也就是選配最適當的眼鏡,不僅可重新擁有清晰視力,還能避免弱視發生。
    2017/04/19 09:58
  • 快速配鏡頻展店!不只矯正 眼鏡成「穿搭」

    這幾年,各家日本快速配鏡品牌進駐台灣快速展店,帶動消費習慣的改變!以前配眼鏡主要是矯正視力,現在是把戴眼鏡變成穿搭的一部分,所以不見得只有一支眼鏡,強調20、30分鐘就能拿眼鏡,快速平價,也很對消費者求快的胃口!
    2017/04/11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