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戴佩妮 結果共139筆

  • hito典禮豪華卡司曝光!不只蕭敬騰、林俊傑 「三王三后」全來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11)日公布最終出席名單,六組金獎級歌手,田馥甄、林俊傑、庾澄慶、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歌王、歌后閃耀登場,帶來殿堂級音樂饗宴,加上其他大咖歌手,總共30組超豪華卡司共襄盛舉,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演出,嗨翻台北小巨蛋。
    2023/05/11 11:51
  • 退出歌壇30年!77歲「東南亞歌后」露面了 驚人近況曝光

    新加坡音樂評論網站「Freshmusic音樂誌」主辦以及馬來西亞「TAMA台灣東協造音行動」(簡稱TAMA)協辦的第16屆Freshmusic Awards(簡稱FMA),今(5)日公布入圍名單,6月21日在吉隆坡舉辦頒獎典禮,團隊搶先預告淡出演藝圈超過30年的東南亞歌后姚蘇蓉將驚喜露面 。
    2023/05/05 13:08
  • 44歲孫燕姿遭爆高齡懷上「第三胎」 經紀人發誓回應了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2000年以一首〈天黑黑〉打響知名度,隔年更打敗周杰倫、戴佩妮、林凡和范瑋琪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隨後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他2011年與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婚,夫妻倆婚後育有1子1女,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日前卻遭爆料懷上第三胎,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02/25 07:23
  •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2023/02/07 15:58
  • 陸綜《浪姐4》名單外流「竟有桂綸鎂」 56歲「最美小龍女」也來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近日微博流傳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范曉萱及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但最讓網友驚訝的,是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讓網友直呼「陣容太強」。
    2023/02/01 16:25
  • 《乘風破浪4》名單傳流出 超華麗大咖曝光網全看呆

    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日前才結束,王心凌憑著經典歌曲〈愛你〉人氣整個爆紅,最後也順利奪冠,成為台灣藝人第一人,就連同屆的姊姊們也累積高人氣。節目討論聲量極高,趁著這股熱潮,傳出《乘風破浪4》「擬邀名單」,豪華程度不輸第3季,名上有李玟、鄭秀文、孫燕姿、林依晨、湯唯、范瑋琪等人,讓許多網友和粉絲們興奮不已。
    2022/10/04 22:06
  • 《浪姐4》馬上接棒?名單驚見曾之喬、梁靜茹 3大咖回歸

    女星王心凌近期參加《乘風破浪的姊姊》第3季,以一首「愛你」掀起超多人的回憶殺,最後也翻紅順利奪下總冠軍。而比賽剛落幕,據傳第四季正準備中,選手名單也在陸網瘋傳,不少台灣有名女星都在其中。
    2022/08/12 09:26
  • 孫燕姿慶44歲生日!罕曝同框照放閃尪 網驚:跟20年前長一樣

    來自新加坡的孫燕姿,2000年出道時以1曲〈天黑黑〉深受歌迷喜愛,隔年更打敗周杰倫、戴佩妮、林凡和范瑋琪奪下該屆金曲獎最佳新人,2005年更拿下金曲歌后。孫燕姿事業、愛情兩得意,23日是她44歲生日,她在臉書PO出許多慶生照,歲月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更讓粉絲和歌迷驚訝的,她罕見地曬出和荷蘭籍老公的甜蜜合照羨煞眾人。
    2022/07/25 22:52
  • 戴佩妮「眩暈症昏倒」復發求醫 歷5年黑暗期嘆不健康

    戴佩妮(Penny)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今(21)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她因馬來西亞人身分,必須到中國大陸辦工作證,首次沒辦法趕在發片宣傳期來到台北,讓她心中十分忐忑,也透露因疫情影響工作。過往曾因「眩暈症」昏倒的她,近來也復發急忙求醫,自責對自己不夠好。
    2022/07/21 16:36
  • 戴佩妮嘆人際關係受挫 「淚灑攝影棚」急道歉化妝師

    戴佩妮(Penny)於上(6)月底推出睽違6年的新專輯《被動的觀眾》,實體專輯銷售一空,也登上數位排行榜,同名歌曲MV將於明(8)日上架,只見她坐在空無一人的表演廳中,逐漸被蠶絲包覆、全身騰空成巨大的繭,視覺效果驚人,被笑說有唯美版「讓NETFLIX全球當機」的影集《怪奇物語》的感覺。
    2022/07/07 17:05
  • 戴佩妮鑽洗衣機「害導演卡住」 光良嚇傻:怎麼瘦成這樣

    戴佩妮睽違6年將於明(29)日推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未發片就登上「博客來CD今日即時榜」和「誠品網路暢銷榜影音日榜」雙料冠軍,她在〈多虧你啊〉MV中化身愛的發光體,卻意外因「鑽洗衣機」的畫面爆紅,還釣出野生光良誇讚點子太強:「再瘦下去那下次就可躲烤箱了~」戴佩妮也笑說:「沒有一點軟骨功是有點難的!」她也感謝光良在她麥克風出問題時,慷慨借她同型號麥克風來錄音,多虧光良才能完成這張專輯。
    2022/06/28 16:14
  • 女唱將回歸!戴佩妮傳遞溫暖正能量 李佳薇「大爆發」超震撼

    來自馬來西亞的兩位女唱將,最近不約而同都發新作品!戴佩妮帶來新歌《多虧你啊》,把疫情下的種種情形,用音樂化作溫暖,想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另外李佳薇《而你還是不愛了》歌曲中,詮釋感情裡的內心拉捨,即便層層堆疊後大爆發,最後卻仍然還是穩穩地在正常軌道上,李佳薇說就很像她自己的個性。
    2022/06/27 17:02
  • 戴佩妮太怕「這食物」!慘被好友整 午餐險吐出來

    歌手戴佩妮(Penny)睽違6年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首波主打〈多虧你啊〉MV將於明(24)日早晨10時上線,部分群眾演員請來她私下的夥伴和好友,豈料他們竟準備了她最怕的食物「筍乾」惡整她,讓她嚇破膽,差點把午餐全吐出來。
    2022/06/23 19:06
  • 戴佩妮孵6年出輯!擔心樂壇轉變「我的音樂還有人喜歡嗎」

    歌手戴佩妮(Penny)睽違6年將推出專輯《被動的觀眾》,幾支預熱短片釋出後,有女鐵粉爆淚大喊:「看到這我的產前憂鬱症立馬煙消雲散!」讓戴佩妮笑彎了腰,感動說謝謝大家用心等待,讓她有動力持續走音樂路。戴佩妮坦言,這2年來因疫情,全世界改變生活方式,而她也重新挖掘生活的小快樂:「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在做好防疫之餘,試著轉念,也推己及人,似乎是更有意義的事!」著手寫下〈多虧你啊〉為難熬的日子加油打氣,22日起一連3天,在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
    2022/06/16 15:36
  • 陳子鴻染疫痊癒復工! 揪戴佩妮開講「扁平足卻愛跳舞」歷程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上月確診新冠肺炎,經過休養康復後近日復工,他奕奕現身校區,身體狀況非常好,身為美國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在台第一所分校校長的他,帶領工作人員準備開學事宜。在「金曲大師講座」邀請金曲歌后戴佩妮、佛跳牆樂團鍵盤手吳牙牙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到校分享。
    2022/05/10 18:53
  • 金曲歌后斜槓初體驗 獻聲《南國啟示錄》:希望表現及格

    紀錄片《南國啟示錄》,首集「馬來西亞檳城」系列在播出後掀起熱議,找來馬來西亞籍的金曲歌后戴佩妮擔任旁白配音,首次以旁白角色演出的戴佩妮,藉由聲音表達對家鄉的思念,並謙虛表示初次配音的表現「希望能及格」。
    2022/05/09 17:42
  • 出演陸綜被評「歌紅人不紅」 金曲歌后淡定回:我的選擇

    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戴佩妮,出道至今已21個年頭,推出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你要的愛》、《街角的祝福》、《怎樣》、《愛瘋了》等都是能琅琅上口的代表作,更多次榮獲金曲獎的肯定。不過近日出演大陸綜藝節目《我的音樂你聽嗎》,卻被評為「歌紅人不紅」,對此戴佩妮大方回應。
    2021/09/08 08:58
  • 金曲新人獎哪屆最猛? 網點名第12屆:神仙打架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在昨(21)日晚間順利落幕,其中一輩子僅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則由27歲神秘歌姬「?te壞特」奪下,而她在奪獎後現場演唱,其實力獲得許多人讚賞。有網友好奇,整理歷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和各年入圍名單,並問到「哪屆的最佳新人是最頂的?」多數網友都直呼「第12屆」。
    2021/08/22 21:30
  • 戴佩妮展美聲! 羅大佑率音樂人秀吉他飆歌

    「音樂教父」羅大佑領軍陳子鴻、王治平和黃國倫主辦吉他主題演唱會,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還邀請歌后戴佩妮登台演出,美聲搭上吉他讓歌迷大飽耳福,音樂人齊聚更不忘大合唱經典歌《光陰的故事》。
    2020/11/29 20:13
  • 疫情擴大! 蔡依林、李宗盛取消武漢巡演

    武漢肺炎疫情在大陸不斷擴大,就連藝人都受到影響,包括蔡依林、李宗盛還有戴佩妮所屬佛跳牆樂團,都宣布2、3月武漢演唱會延期舉辦,但還是有不少台灣藝人將參加春晚,像是林心如、蘇有朋將為經典劇《情深深雨濛濛》合體,傳出王力宏和蕭敬騰也將登央視春晚,都讓粉絲相當擔心他們的健康。
    2020/01/23 14:02
  • 快訊/肺炎襲!武漢演唱會 戴佩妮、蔡依林、李宗盛延期

    武漢肺炎不斷升溫,蔡依林最新巡演武漢站安排在3月7日,目前已經確定延期,此外由戴佩妮擔任主唱的「佛跳牆」樂團,原本預計在2月16日,武漢舉辦的演唱會同樣延期,而李宗盛3月8日黃石站的演唱會也是宣布延期,主辦單位接受歌迷退票。
    2020/01/22 17:43
  • 和碩員工年薪逾20個月 尾牙豪發1.2億元

    蘋果手機代工大廠和碩,2019年營收突破1.3兆,創史上新高,董事長童子賢更透露,員工去年薪水加年終「不低於20個月」,17日晚間尾牙登場,不只找來梁靜茹、伍佰、戴佩妮和韋禮安開唱,現場還豪發1.2億元獎金,頭獎是價值上百萬的特斯拉電動車。
    2020/01/17 23:56
  • 金曲獎今晚登場 五月天擔任頒獎嘉賓

    《第30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9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不僅表演嘉賓為海內外重量級巨星,頒獎嘉賓也是眾星雲集,包括五月天、蕭敬騰、陳奕迅、莫文蔚、言承旭、S.H.E、艾怡良、戴佩妮、徐佳瑩、A-Lin、評審團主席陳珊妮、盧廣仲等,精彩可期!
    2019/06/29 08:59
  • 型男助陣! 吳念軒、林哲熹為大馬歌手拍MV

    戴佩妮的愛徒郭修彧,今天(13)來台舉辦發片記者會,找來吳念軒站台,更在MV中上演不少感情戲,而另一位大馬歌手李幸倪,MV則是找來《我們與惡的距離》話題演員林哲熹助陣,透過當紅型男拉抬聲勢。
    2019/06/13 19:12
  • 完整名單/林憶蓮蔡依林對戰歌后 李榮浩謝震廷問鼎歌王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9日即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完整入圍名單今天(15日)終於公布,主辦單位邀請曾得獎的戴佩妮、黃妃、桑布伊、茄子蛋和玖壹壹共同擔任揭獎嘉賓,以下為完整入圍名單。
    2019/05/15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