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戴佩妮 結果共139筆

  • 「女聲」接力攻蛋一整年 戴佩妮撞檔蔡健雅

    出道16年首次進攻小巨蛋的戴佩妮,這回來勢洶洶,要把所有經典歌曲通通唱過一遍,但聊到票房可就有點壓力了,除了撞檔風格相似的蔡健雅,今年女歌手唱進小巨蛋的也不少,像是接下來謝金燕、劉若英、林憶蓮都要站上小巨蛋開唱,競爭激烈,也難怪大家宣傳都越做越大。
    2016/04/27 20:09
  • 〈獨家〉戴佩妮曾赴尼泊爾拍婚紗 取景點裂開傾斜

    美女部落客柳喪彪,最近到尼泊爾辦高山婚禮,卻遇上當地80年來最強地震,嚇的她跟老公急忙逃命,混亂中兩人都受了點擦傷,他也用手機拍下當地景象,民宅倒塌殘破不堪,還有當地人抱頭痛哭,就怕餘震來襲,旅店老闆更要他們抱著棉被露宿街頭,她接受TVBS獨家越洋電話專訪,報平安之外,也慶幸自己在這場大災難中還活著
    2015/04/26 11:38
  • 春浪二日 金曲歌后、新人快歌、嘻哈開唱

    墾丁音樂季的春浪演唱會,今天第二天開唱,現場眾星雲集,有金曲歌后戴佩妮、金曲新人的葛仲珊和歌手張震嶽連番開唱,其中葛仲珊還在台上和歌迷玩自拍,熱鬧有趣
    2015/04/05 22:57
  • 初二回娘家 江美琪、戴佩妮人妻初體驗

    女星升格當人妻,大年初二帶老公回娘家,年初閃婚的江美琪,帶老公回中壢娘家團聚,而林依晨獨自返娘家,林媽媽透露女婿晚點到,至於Selina則是逼老公阿中一起穿上情侶裝,回台北找家人團圓,2月才辦完歸寧宴的戴佩妮,也帶老公西米露回馬來西亞
    2015/02/21 11:10
  • ​多位明星暈眩症纏身 醫囑:番茄、巧克力少吃

    江蕙長期為暈眩症所苦,只要壓力大,就可能會頭昏,其實演藝圈不少歌手,都是暈眩症患者,金曲歌后戴佩妮,花了百萬到國外求醫,台語歌后黃乙玲,看西醫找不出病因,靠中醫調理身體,還說因為暈眩症,被醫師交待番茄跟巧克力不能多吃,為什麼呢
    2015/01/13 00:05
  • 戴佩妮幸福出嫁 與夫甜蜜接吻閃瞎旁人

    金曲歌后戴佩妮與交往6年結婚的盧信江,晚間(27日)在台北松菸舉辦戶外婚禮派對,戴佩妮透露心情很放鬆,覺得婚禮反而沒演唱會那麼緊張,但她的老公盧信江則相反,為了籌備婚禮細節已經失眠好幾天了,而晚間的婚宴戴佩妮星馬幫好友,包括梁靜茹、李心潔、光良、品冠等藝人都到場同歡
    2014/12/27 20:06
  • ​演藝圈喜事多! 何嘉文、戴佩妮婚紗曝光

    演藝圈喜事頻傳,36歲的金曲歌后戴佩妮,上個月與交往5年的男友登記結婚,小倆口遠赴尼泊爾拍婚紗照,也在她的微博曝光
    2014/12/19 12:52
  • 金曲獎/奮鬥10年豐收! JJ、戴佩妮稱王封后

    最佳年度歌曲由音樂鬼才李宗盛的《山丘》拿下,一首歌醞釀了10年,是55年人生的寫照,同樣也在音樂這條路上走了10多年的林俊傑和戴佩妮,都是第4次角逐歌王歌后寶座,如今終於拿下,也讓他們嚐到努力的成果,評審團認為,林俊傑能夠獲獎的最大原因,就在於唱歌技巧有很大的轉變,至於戴佩妮則是唱出生命的情感。
    2014/06/29 18:02
  • 金曲獎/投票激戰! 「姐姐」vs.「山丘」首輪平手

    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評審總召也透露,歌王林俊傑、歌后戴佩妮以及張震嶽獲得的最佳專輯獎,都是在第一輪投票就勝出,毫無爭議,而在年度歌曲的部分,謝金燕的「姐姐」以及李宗盛的「山丘」難分軒輊,經過兩輪投票,最後才是「山丘」以14比6勝出。
    2014/06/29 14:12
  • 金曲獎/金曲25 歌王林俊傑、歌后戴佩妮

    第25屆金曲獎,最大獎國語歌王歌后,由林俊傑和戴佩妮奪得,兩人同樣都是入圍4年,今年才拿下獎項,慶功宴時,林俊傑還跟師兄蕭敬騰抱怨了一下,說是頒獎的時候吊他胃口,害他心情很緊張,而另外一邊,歌后戴佩妮則是在慶功宴上,大方宣布自己喜事將近。
    2014/06/29 08:09
  • 金曲獎/入圍4次終封后 戴佩妮謝「準老公」

    第25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戴佩妮擊敗呼聲極高的家家和蔡健雅,被提名了4次,總算奪下歌后寶座,她謙虛的說,自己獲獎純屬意外,認為自己是僥倖者,不是正統,謝謝一路幫助她的人,而她也不忘在台上甜蜜放閃,說要謝謝「未來的老公」。
    2014/06/28 23:40
  • 金曲獎/文青PK鐵肺 金曲女歌手創作風濃烈

    有別於以往角逐歌后的女歌手曲風都很多元,今年倒是明顯區分為文青創作跟鐵肺唱將,像是搖滾女爵楊乃文,對上創作歌手戴佩妮,要跟3屆金曲歌后蔡健雅PK,來自香港、第2次被提名的何韻詩,則對上有著穿透靈魂歌聲的原住民歌手家家,5位分別來自港台星馬的女歌手,不在乎市場主流,注重回歸音樂本質,讓這場歌后之爭競爭更激烈。
    2014/06/26 15:07
  • HITO獎卡司強 蘇打綠開場、田馥甄壓軸

    有金曲獎風向球之稱,也被視為最趨近民意的HITO流行音樂獎,將在明天(1日)晚上登場,今年表演陣容卡司堅強,開場由蘇打綠打頭陣,戴佩妮、動力火車也會帶來精采的演出,今天下午已經有好幾組歌手,如火如荼進行彩排。
    2014/05/31 17:25
  • 陶喆簡訊「Penny寶貝」 戴佩妮躺著中槍

    歌手陶喆與戴佩妮戀情曝光了嗎?日前就有網友在微博上,放陶喆在大陸錄影節目現場的拍攝花絮照,其中有張照片,就是陶喆的手機螢幕,而當時陶喆正和Penny發信息,談話內容親密,不過卻遭網友質疑。
    2014/05/15 12:53
  • 與粉絲零距離 戴佩妮走入人群開唱

    藝人戴佩妮出新專輯,終於開小型演唱會,現場歌迷擠爆會場,戴佩妮一連唱了20首歌曲,滿足歌迷的耳朵,而且她還走下台,在人群中間開唱,和粉絲沒有距離。
    2013/06/22 23:43
  • 〈獨家〉「捷運快閃」未申請 戴佩妮險遭開罰

    為了跟粉絲近距離接觸,不少歌手都曾經辦過快閃活動,但有沒有申請場地就成了問題,像是盧廣仲,過去就曾經在台北車站大廳辦百人跳舞快閃,但卻被帶進警局做筆錄,還好只有口頭告誡,這回戴佩妮也跟幾名樂手在捷運地下街辦快閃音樂會,同樣沒申請,更惹來3名捷運局人員在一旁關切,戴佩妮說,只是希望給歌迷驚喜,當然一切都要在不打擾營運狀況下演出。
    2013/06/19 20:51
  • 暗指大元沒才華? 房祖名戀情傳破局

    藝人房祖名跟宅男女神大元,去年被拍到機場接送情,傳出交往半年的緋聞,不過現在全被房祖名一口否認,房祖名過年前,替父親成龍助陣慈善活動時,談到感情生活,表示上一次交女朋友是2006年,對照時間當時的女友是戴佩妮,間接否認跟大元的緋聞,還說接下來的對象都要有才華,引發外界聯想是暗指大元沒才華。
    2012/01/30 11:41
  • 〈快訊〉盜領戴佩妮帳戶 易桀齊罰120小時公益

    日前歌手戴佩妮遭馬來西亞籍歌手易桀齊,遭罰120小時的公益表演。
    2011/07/08 12:40
  • 〈獨家〉歌迷熱情相挺 江蕙唱到落淚

    江蕙人生第一場海外演唱會,票房開出紅盤,台語天后魅力無法擋,除了有台灣歌迷一路跟隨,包括新加坡代表史亞平和歌手戴佩妮的父母親,都變成歌迷來捧場,江蕙在慶功宴上透露,當她唱到最後幾首歌時,因為太感動,偷偷掉淚。
    2011/03/27 12:55
  • 動態密碼不可重複 提升盜竊難度

    日前歌手戴佩妮銀行密碼被竊的事件,暴露出密碼安全的問題,專家建議,與其從頭到尾都使用同一組密碼,不如使用動態密碼比較有保障,因為每使用一次,密碼就會自動更換,可避免有心人士盜竊。
    2011/03/18 11:56
  • 合唱、拍照相知惜 戴、易2人好交情

    易桀齊和戴佩妮2人交情非常要好,來自於他們都是馬來西亞人,而且2人都屬於創作型歌手,經常透過音樂互相切磋,不但曾經同台演出,戴佩妮還親自擔任易桀齊的攝影師,幫他拍攝專輯內頁,還一度傳聞他們秘密交往。
    2011/02/23 00:09
  • 戴佩妮被盜領 歌手易桀齊坦承犯案

    歌手戴佩妮帳戶被好朋友盜領,而這名好友嫌犯曝光,原來是馬來西亞歌手「易桀齊」,易桀齊在網路上傳了一段自白,希望大家要給他一次機會,不要否定他的音樂;但是這次的醜聞,也讓易桀齊的發片計畫,無限延期。
    2011/02/22 18:54
  • 盜領帳戶 戴佩妮好友2度遭警傳喚

    歌手戴佩妮帳戶遭人盜領,她的沈姓友人昨天自首,並且歸還30萬元,但警方卻發現沈姓男子的相貌特徵,跟監視器畫面有所出入,懷疑替人頂罪或另有內情,因此再度傳喚男子到案說明,再分析比對監視器畫面,以及嫌犯供詞後,確認就是這名沈姓好友犯案。
    2011/02/22 00:24
  • 嫌犯不像! 戴佩妮友盜刷警疑頂罪

    歌手戴佩妮帳戶遭人盜刷,她的沈姓友人昨天自首,並且歸還30萬元,但警方卻發現沈姓男子的相貌特徵跟監視器畫面有所出入,懷疑替人頂罪或另有內情,警方將繼續追查。
    2011/02/21 13:35
  • 識人不清!好友缺錢 盜領戴佩妮帳戶

    歌手戴佩妮,日前在臉書PO上提供一段監視器畫面,從這個月11到13日一連三天,一名戴著口罩和帽子的男子利用ATM,盜領她帳戶裡的30萬元,新聞曝光之後,影片中的男子主動向戴佩妮自首,原來兩人是朋友關係,由於嫌犯經常進出戴佩妮住處,再加上這陣子缺錢花用,才會下手行竊,警方最後將這名男子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2011/02/20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