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二回娘家 江美琪、戴佩妮人妻初體驗


發佈時間:2015/02/2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星升格當人妻,大年初二帶老公回娘家,年初閃婚的江美琪,帶老公回中壢娘家團聚,而林依晨獨自返娘家,林媽媽透露女婿晚點到,至於Selina則是逼老公阿中一起穿上情侶裝,回台北找家人團圓,2月才辦完歸寧宴的戴佩妮,也帶老公西米露回馬來西亞。


戴佩妮升格當人妻,夫妻還合體入鏡拍咖啡廣告,今年2月才辦完歸寧宴,戴佩妮馬上就帶老公回馬來西亞,過新婚的第一個新年。

歌手Selina:「或許腰少了一點弧度,體重多點刻度,但一顆心穠纖合度。」

年前才忙著發片的Selina,除夕夜就跟老公阿中回到彰化過年,她還幫阿中買了兩套情侶裝,小倆口甜蜜蜜入鏡讓粉絲直呼太閃了!不只在彰化穿,就連初二回台北娘家也是一身喜氣紅,至於去年底才嫁人的林依晨,初二回娘家卻不見老公的陪伴,林媽媽說女婿晚點到,則是拿著紅包一臉喜悅向粉絲道賀,還透露準備回娘家,另外幸福人妻江美琪也帶著老公回中壢娘家,還在臉書po上雙手捧著小雞的照片。

電影《大囍臨門》:「我都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展成什麼樣子,那真是對不起,淑芬。」

雖然還沒有結婚,但今年第一次演出賀歲片,大年初二還特地包2場邀親朋好友進戲院,其中還包括好姊妹舒琪,希望能幫自己的賀歲片處女秀,衝出亮眼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戴佩妮#江美琪#回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32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