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識人不清!好友缺錢 盜領戴佩妮帳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戴佩妮,日前在臉書PO上提供一段監視器畫面,從這個月11到13日一連三天,一名戴著口罩和帽子的男子利用ATM,盜領她帳戶裡的30萬元,新聞曝光之後,影片中的男子主動向戴佩妮自首,原來兩人是朋友關係,由於嫌犯經常進出戴佩妮住處,再加上這陣子缺錢花用,才會下手行竊,警方最後將這名男子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背著大包包,身穿長褲,纖細的身材看起來像個女生,知道提款機前有攝影機,不只壓低帽沿,還用口罩遮臉,他就是盜領歌手戴佩妮存款的嫌犯,更令驚訝的,他同時也是戴佩妮的好友。

唱片公司製作人陳子鴻:「就哭啊,因為我覺得對佩妮來說,這是很受傷嘛,然後也很,就是完全沒想到啦,所以她其實哭的蠻傷心的,有種被朋友背叛的感覺,對。」

根據戴佩妮公佈的錄影帶,嫌犯分別在2月11和2月13日兩天,盜領存款,再加上沒有公佈監視器的另一天,共損失30萬元,戴佩妮18號要領錢的時候,發現存款少了,當天就在facebook發文請大家幫忙抓賊,第二天媒體一報導,晚上8點,好友主動自首,一時間無法接受的戴佩妮,找了經紀人,11點多,三個人一起到警局報案,從事發到小偷落網,時間不到24小時,也讓人覺得疑點重重。陳子鴻:「那真的看不出來,他(小偷)那個戴口罩,然後又戴帽子,完全看不出來。」

既然小偷是好友,怎麼會看監視器,卻完全認不出?陳子鴻:「之前他有去佩妮家,那佩妮什麼錢包啊,就放桌上,密碼的事情是,之前佩妮在外面,她有次在外面要查email,就給了他email密碼,那個朋友就想說試一下(就成功)。」

但小偷又是怎麼拿到提款卡和密碼,好友向戴佩妮坦承,因為缺錢,才一時動了壞念頭,盜領存款,媒體報導後良心不安,自首投案,戴佩妮也選擇原諒,但偷竊是公訴罪,還是得面對法律刑責。

◎畫面翻攝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戴佩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7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