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戲迷 結果共262筆

  • 電影、偶像劇正夯 角色戲服商機大

    今年有幾部偶像劇和電影,成績都很亮眼,常常戲裡男女主角穿在身上的衣服,或是常用的東西,都會被戲迷鎖定大熱賣,像春節即將上映的電影痞子英雄,傳出光是男主角趙又廷身上,從衣服、鞋子到開的車,就有7家贊助廠商,價值超過千萬,另外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劇中主角程又青穿衣服也因為戲紅,全台賣到大缺貨。
    2011/12/08 19:17
  • 〈獨家〉偶像劇創新宣傳 劇本書結局先破梗

    台灣鄉土劇常常邊播邊拍,結局到最後才會定案,但偶像劇最近則是有另類行銷手法,乾脆先公開結局,引起話題;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接近完結篇,收視率越飆越高,女主角最後選擇誰?是觀眾關注焦點,但其實劇組發行的劇本書,已經透露結局,很多戲迷提早知道故事走向,製作人表示這是創新的宣傳手法,甚至在偶像劇完結篇同一周,接著就要推出林依晨和陳柏霖新電影,想要搶攻死忠戲迷票房。
    2011/12/02 19:21
  • 荷葉比人大!吳奇隆成「姆指姑娘」 遭批瞎

    藝人吳奇隆在上檔的古裝戲,收視率成績亮眼,不過最近戲中有一個橋段引發觀眾討論,戲中場景是吳奇隆和女主角,在荷花池中划船約會,因為拍戲時是冬天,劇組只好用動畫呈現場景,不過做出來的效果,荷花葉比例似乎太大,被戲迷批評動畫太假,還有網友開玩笑,演員都快要變成拇指姑娘了!
    2011/11/19 12:05
  • 浙江小百花越劇團 經典戲碼巡迴

    藝文盛事!大陸當代越劇表演藝術家茅威濤,與浙江小百花越劇團11月底將帶來兩齣經典的戲碼,新版的「梁祝」和「陸游與唐婉」,不同於傳統,劇中利用美術視覺呈現梁祝永訣的故事,戲迷相當期待。
    2011/11/09 23:48
  • 〈獨家〉大阪行銷戲中戲! 電影美食「豐臣公主燒」

    日本人氣作家「萬城目學」所寫的「豐臣公主」一書,描述從東京來的會計審查部官員,一解埋藏在大阪國底下4百年之秘密。書中內容搬上大螢幕,電影中結合大阪「美食」觀光行銷,戲中「太閤」大阪燒店,保留電影場景,更開發創新口味,「豐臣公主燒」,戲迷紛紛來「朝聖」,感受戲中戲的互動感。
    2011/10/25 19:29
  • 〈獨家〉巨蛋場地爆滿 楊麗花登台計畫取消

    國寶級歌仔戲演員楊麗花,10月要再登台演出的計畫生變!這次楊麗花團隊,為了建國百年的表演,特地選在可以做更多聲光效果的小巨蛋,沒想到因為場地早就被訂滿,只能被迫取消演出;原本受邀演出女主角的白冰冰,心情無奈,直說太可惜了,歌仔戲迷要看楊麗花的表演,恐怕還得再等1年。
    2011/10/15 08:14
  • 明華園進駐「糖廍」今開放 湧進戲迷

    明華園歌仔戲進駐「糖廍文化園區」,在試營運10個月後,今天終於開幕,吸引不少戲迷前往,現場展出戲服還有道具布景,就連歌仔戲表演也都能免費看,另外也展示糖廠歷史文物,藝人孫翠鳳也說終於讓歌仔戲傳統文化,找到一個真正的家。
    2011/09/25 12:54
  • 昇平重開幕 吳念真當「辯士」講電影

    睽違25年,九份昇平戲院重新開張,它曾是北台灣第一間戲院,隨著九份礦業沒落,在1986年結束營業,在電影「悲情城市」跟「多桑」中,昇平戲院都是重要場景,今天重開張,導演吳念真特地擔任在無聲電影時期,負責講解劇情的辯士,讓老戲迷重溫舊夢。
    2011/09/16 13:19
  • 賽德克巴萊今登場 戲迷搶頭香看電影

    眾所矚目的國片「賽德克巴萊」終於上映了,在全台70間戲院中,有67家戲院總共200個廳,都能看到,創下上映戲院最多的紀錄,從最早場開始,戲院外就陸續湧現人潮,晚間在導演魏德聖故鄉台南戲院門口幾乎都是大排長龍。
    2011/09/09 12:21
  • 「變態非禮女學生」 偶戲節短片名惹爭議

    布袋戲迷最喜歡的偶戲節,馬上要在雲林登場,不過縣府文化處的宣傳短片,卻引起爭議,因為宣傳片名叫「變態非禮女學生」,原來是拍片團隊,為了製造話題,把原本保守片名改掉,點閱率暴增,但片名太重口味,也有負面評價,縣府回應會撤掉有爭議的片名。
    2011/07/09 12:11
  • 新遊園驚夢 老戲迷回味演技派胡錦

    新版白先勇舞台劇「遊園驚夢」,特地請來29年前,初演時的班底演技派資深演員胡錦,讓老戲迷回味她當年風光倩影。
    2011/07/02 00:27
  • 日劇演食療甜甜圈 台戲迷隔海團購

    當紅日劇仁醫在台灣日本同步播出,戲裡出現的五穀紅豆甜甜圈,戲外意外成為超夯商品,因為這部日劇,描述現代醫生回到古代,為了醫治江戶食代的腳氣病,把藥跟食材結合,戲劇紅了,意外帶動相關限量甜點人氣,台灣日劇迷也想揪團,跨海團購。
    2011/06/04 18:41
  • 〈獨家〉布袋戲迷大會師 上百戲偶齊聚過招

    今天南投日月潭舉辦一場布袋戲偶大會師,來了200多名布袋戲迷,每個人帶著心愛的戲偶參加,現場一共大約150尊布袋戲偶,各個角色齊聚一堂,大家彼此交流蒐藏心得,其中不乏瘋狂戲偶迷,要把自己嫁給心儀的角色,每天都抱著它睡覺,也有人砸了600萬以上,蒐集各個不同角色的戲偶。
    2011/05/22 19:00
  • 「愛女賣販嬰集團」 丁國琳臉書遭恐嚇

    女藝人丁國琳在連續劇中,常常演反派角色,最近卻因此惹上麻煩,一名過度入戲的戲迷,在丁國琳臉書上留言恐嚇,表示自己跟角頭老大很熟,要她好好保護女兒,免得被販嬰集團的人帶走,丁國琳看了非常擔心,已經報警請警方介入處理,對這名網友的留言,她表示,真的是太恐怖了。
    2011/05/16 11:23
  • 〈獨家〉「啥!真的有憤怒鳥?」 網路流傳封面照片

    手機遊戲angry birds(憤怒鳥),在全球60個國家被下載超過1億次,讓這個軟體爆紅,遊戲主角是一隻紅色的忿怒鳥,現在傳出居然真有其「鳥」,現實世界中的模樣,和卡通造型幾乎一模一樣,網路上最近甚至流傳angry birds登上國家地裡雜誌封面的照片,讓遊戲迷覺得很可愛,但這張照片是真的嗎,本台記者也找了專家來鑑定。
    2011/05/03 19:09
  • 情侶檔相約剃光頭 女罹癌、男相伴

    外國影集慾望城市裡,女主角之一的Samantha因為化療剃光頭,帥氣的模特兒男友跟著一起剃頭,感動不少戲迷,真實人生版本,在台灣上演,台中市一名32歲女子,罹患乳癌第三期,接受化療後,不斷掉髮,擔心自己變醜,一度想勸男友分手,但男友不離不棄,陪著一起剃光頭,女友拍下兩人在理容院剃光頭的模樣,這張照片奪下攝影首獎。
    2011/04/28 12:44
  • 陰暗中開演! 日歌舞伎表演也節電

    因為福島核一廠停止運轉,關東地區的電力供應亮起黃燈,關東地區大節電,連日本的傳統戲劇「歌舞伎」,也受到影響。戲院能不開的燈,儘量不開,舞台上的照明,也比過去少了20%。雖然舞台看起來昏暗些,不過歌舞伎演員說,可以讓戲迷更專注看他們的內心戲。
    2011/04/22 22:40
  • 布袋戲男主角懷孕 「霹靂」情節網路夯

    霹靂布袋戲迷最近議論紛紛,因為當中一個男性角色,竟然被編劇安排懷孕,網友說這也太誇張了吧,甚至相關劇情還被轉傳到大陸去,對此工作人員表示,是因應劇情安排,這樣的袋鼠爸爸情節只會出現一個禮拜,而且是為了劇情安排,希望大家不要多想。
    2011/04/19 12:13
  • 歌仔戲花旦許秀年夫喪 楊麗花追悼

    今天幾位歌仔戲巨星難得出現在同一個場合,不過這氣氛跟場面讓人感傷,許多歌仔戲迷心目中的明星,許秀年,,她的丈夫也是資深藝人黃龍,因為罹患肝癌病逝,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過去跟許秀年一起演出的演員,包括,好久不見的楊麗花帶著愛徒陳亞蘭,還有唐美雲都到現場悼念好友,也安慰許秀年。
    2011/02/24 11:41
  • 從戲迷到巨星 甄子丹暢談從影路

    藝人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後,身價暴漲,成為新一代的華人功夫巨星,但您可能不知道,從小整天窩在電影院,看李小龍功夫片,決定走向影壇的甄子丹,也曾經因為借錢拍電影,生活差點無以為繼。
    2011/02/15 22:39
  • 太陽旋風再度襲台! 展現驚人特技

    加拿大太陽劇團又要來了,2009年第一次來台場場爆滿,這個月底他們將再次來台演出,劇碼是從沒在亞洲表演過的「魔幻森林」。戲迷除了可以看到挑戰人體極限的特技之外,還能在炫麗的森林中,享受聲光效果十足的感官刺激。
    2011/01/06 10:10
  • 新版越劇-藏書之家 11月來台巡演

    北京奧運,由茅威濤領軍的浙江小百花越劇團精彩的演出,曾經讓奧組委觀摩團讚譽有加,而今年的南投、彰化、浙江文化節,小百花越劇團將演出新版越劇-藏書之家獻給台灣戲迷。
    2010/11/03 19:57
  • 都愛撞名! 算命多「怡君」、戲迷叫「婉君」

    菜市場名到底是怎麼產生的,其實原因很簡單,姓名學專家舉例,如果是算命取名,好的名字就常會產生撞名情形。另外像是因應時代背景,國民遷台時期,催生不少「台生、建國」男兒,瓊瑤連續劇盛行時,也出現不少「婉君」表妹跟「家銘」表哥,大家互相模仿下,菜市場名也就跟著一籮筐。
    2010/11/03 18:38
  • 兩岸名角齊聚「梨園春」 戲迷飽眼福

    兩岸首度攜手推出以戲曲為主題的大型晚會「海峽梨園情」,15日晚間粉墨登場,這場演出,集結兩岸戲曲大腕,總共有來自7地、6種傳統戲曲名家,共同演出。
    2010/09/16 09:47
  • 霹靂布袋幕後主唱 荒山亮以歌會戲迷

    專為霹靂布袋戲寫主題曲的歌手荒山亮,晚間舉辦小型演唱會,一連演唱「與我爭鋒」等多首布袋戲的經典歌曲,快歌唱來有「殺氣」,抒情歌又很悲情,讓不少戲迷又想到再回味。
    2010/08/27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