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袋戲男主角懷孕 「霹靂」情節網路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霹靂布袋戲迷最近議論紛紛,因為當中一個男性角色,竟然被編劇安排懷孕,網友說這也太誇張了吧,甚至相關劇情還被轉傳到大陸去,對此工作人員表示,是因應劇情安排,這樣的袋鼠爸爸情節只會出現一個禮拜,而且是為了劇情安排,希望大家不要多想。

戲劇對白:「此時,嘯日猋的體內。」

霹靂布袋戲男主角,嘯日猋,肚子像是吹氣球,越來越大,沒錯,布袋戲的男主角懷孕了。戲劇對白:「嘯天猋,你怎麼辦。」

劇情安排細說從頭,原來是因為故事裡的大魔頭,為了報復男主角,送了個魔胎給他的恩人,不願意恩人受苦,男主角自願變成袋鼠爸爸,霹靂橋段,還有這個。戲劇對白:「你不是最希望看到我們可以在一起嗎,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接受。」

男男女女戀,完全跟得上時代的腳步,儘管已經很現代,霹靂布袋戲的男人懷孕橋段,還是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畫四格漫畫替男女主角訴苦水,還有人搞說這也太扯了些,話題延燒,甚至連大陸網友,也加入討論串。

工作人員:「沒有很刻意啦,他只是說劇情上這樣設定,導致說,產生男生懷孕,很特殊,很新奇的題材。」

劇情引發討論,其實類似的劇情安排,3到4個月前早就安排好由董事長黃強華總編劇,領導10位從中文系和歷史系畢業的編劇,在虎尾片場討論,再進行拍攝,但畢竟這樣袋鼠爸爸話題太新潮,碰上布袋戲這樣的傳統文化,引發話題,難免也惹來爭議。

◎霹靂布袋戲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袋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73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