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戲迷 結果共261筆

  • 劇情不是重點?《後宮甄環傳》吸萬粉觀看 網點評:9成人都這裡

    經典古裝宮鬥劇《後宮甄環傳》自2011播出後,紅遍大街小巷,也捧紅了許多演員,每逢春假,八大電視台就會以馬拉松的形式在YouTube頻道重播,皆引起廣泛討論。該劇最近再度登場,隨即吸引1萬多位用戶觀看,有網友見此盛況後,好奇發文詢問「是不是挺好看的?」想不到,大批戲迷湧入大推,更列出3點引人入勝的原因。
    2024/02/09 17:41
  • 磁磚剝落如利刃!童撞迷宮轉角 臉割傷縫6針

    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一處遊戲迷宮區,因為牆角磁磚剝落,形成不規則鋸齒狀,造成一名男童在裡頭不慎撞上,額頭撞出長達五公分以上的傷口,緊急送醫縫合五六針,事後主管單位,也緊急將轉角處改用不鏽鋼牆面包覆,避免再有人受傷。
    2024/01/15 13:21
  • 震撼!本土劇男星「無預警宣布引退」認了:身體出狀況

    60歲資深本土劇男星王豪出道31年,堪稱八點檔中的「反派專業戶」,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炮仔聲》、《家和萬事興》等台劇。但近年來他消失螢光幕前,轉行直播賣貨,僅今年短暫現身《天道》客串演出,沒想到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將正式退休,讓一眾戲迷相當錯愕。
    2023/12/27 07:51
  • 《美食無間》越看越餓!美女醫師點出「舒壓食物」降低焦慮又助眠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面對高壓、刺激的工作,最大的紓壓方式就是大啖美食!劇中每一集都安排主角們秀出許多美食名店,讓不少戲迷跟著收入口袋名單。大部分人靠著美食削減壓力,但其實有些食物越吃,反而會讓身體壓力越大,TVBS星藝象專家─身心科李旻珊醫師也受邀在臉書撰文,與大眾分享如何挑選真正的舒壓食物。
    2023/12/26 19:49
  • 「霖天CP」合體成真!陳謙文重現經典橋段 竟唱到失聲重感冒

    「戲劇男神」陳謙文拍過不少連續劇,同時擁有創作歌手身分的他,先前為主演的三立八點檔《天道》劇中女友寫下一首〈情歌若響〉,真人版MV昨(29)日上線,全片由他自籌自導自演,在48小時沒睡的情況下拍攝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此外,陳謙文也邀來「霖天CP」的「晴天」林昀希友情客串,讓戲迷跟歌迷們直呼驚喜。
    2023/11/30 08:00
  • 直擊/朴恩斌衝出來打招呼 萌問:《非常律師》在台有拿第一嗎?

    韓國女星朴恩斌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今(2023)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大獎,也以此斬獲許多戲迷,今(18)天為了韓國知名人參品牌的活動來台,現場聚集超過百名粉絲,年齡層從奶奶到學生都有。她也相當寵粉,活動前事先出來跟粉絲見面,記者會上還主動加碼問題,可說是誠意十足。
    2023/11/18 18:14
  • 觀點/2~4個月的臨演 賴佩霞為何快速從雲端墜落

    郭台銘14日宣布找在《人選之人造—造浪者》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的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第一時間網路上一片叫好,戲迷直喊「好想投給林月真」;但這樣的好評不到一天就反轉,昨晚賴佩霞直播時就說,一天的時間就讓她體會到震撼教育。
    2023/09/16 19:39
  • 古巨基等2年!帶「小寶貝」拜見瓊瑤 溫馨畫面曝光了

    51歲港星古巨基曾演出瓊瑤連續劇《情深深雨濛濛》,被大批戲迷封為「永遠的何書桓」,昨(19)晚更特地現身台北小巨蛋,為「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獻唱,並親自牽著高齡85歲的瓊瑤走往VIP座位區,溫馨互動感動無數人。演出後,他也在社群分享心情,更Po出兒子和瓊瑤的合照。
    2023/08/20 13:56
  • 丁海寅為10月來台見粉絲改吃素! 演《D.P.2 》求饒:快讓我退伍

    韓國演員丁海寅今(2023)年1月為時尚活動來台,可惜當時沒能跟戲迷多見到面,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為了迎接出道10週年,丁海寅即將展開全球粉絲見面會「THE 10TH SEASON」,10月7日則是台北站,地點就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為了能充分準備這次活動,平常愛吃肉的丁海寅透露最近因為要準備見面會,對於食物嚴格控管,表示「真的吃了很多青菜!」
    2023/08/09 19:23
  • 劉亞仁登頂最強毒王! 韓媒驚爆「至少濫用7藥物」移送檢方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023)年不斷爆出用毒風波,先前才被抓使用5種毒品,沒想到根據最新調查結果,他其實還使用了另外2種用於舒眠麻醉、治療失眠的藥物,也被封為「七毒王」,讓不少戲迷看傻眼。
    2023/06/09 12:06
  • 放過男神了!「全民情敵」吉高由里子祕戀圈外男 公司回應藏玄機

    吉高由里子有《東京白日夢女》、《最愛》等作品,甚至被選中演出明NHK的年度大戲《致光之君》,形象清新又有傻大姐的可愛,相當受到戲迷歡迎,不過她被日本狗仔捕捉到跟男友甜蜜約會,向來容易跟同台男演員擦出火花的她終於改愛圈外男性,對於日劇女神是否真的死會,經紀公司的回答也相當有玄機。
    2023/06/02 11:37
  • 驚傳攝影棚突昏厥!本土劇一姐「坐輪椅入院」最新病況曝光

    50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先前才因為和前夫陳冠霖過往感情糾紛隔空交火,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一陣子,近日她疑似因過勞體力透支,在拍戲時昏厥被緊急用輪椅推去送醫,引發大批戲迷擔憂。今(25)日一早,鄭仲茵親自透露病況,坦言「身體負荷不了」。
    2023/05/25 10:52
  • 女偶像出身《超人力霸王》要來了! 電影版3主角6月來台催票

    今年暑假就看這一部!超人力霸王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6月30日全台上映,這次邀請到松本大輝、村山優香、中村加彌乃等3位男女主角來台宣傳,並在6月10日舉辦特映會,讓戲迷能跟演員現場互動!
    2023/05/18 19:02
  • 女偶像簽名會見《薩爾達傳說》太驚喜! 1原因「只能無奈拒收」

    日本任天堂遊戲《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12日凌晨正式開賣,為了能盡快玩到相隔6年才推出的續作,不少遊戲迷連夜排隊要搶購,原本就是超級動漫迷的女團成員宮脇咲良,在LE SSERAFIM的簽名會上看到粉絲亮出這款遊戲,讓她露出「超感動三連拍」,只可惜礙於「特殊規定」,讓宮脇咲良看得到卻沒辦法收下粉絲的這份厚禮。
    2023/05/13 18:37
  • 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零下15度上山「妻女一度找不到人」

    影帝任達華自1987年投身港產片,出道48年影劇作品無數,多次被提名香港金像獎,曾憑《歲月神偷》贏得影帝寶座,精湛演技收服不少戲迷。然而今年68歲的他,近日遠赴零下15度的長白山上拍戲,竟驚傳在山中失聯,連妻女都找不到人,消息一出嚇傻不少粉絲。
    2023/05/05 07:41
  • 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 「12人輪暴害死姊妹」受害母親籲拒看

    MBC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等人主演,由於南宮珉向來挑戲眼光精準,早有不少戲迷期待這部古裝劇的播出,卻傳出為《戀人》選角的韓國演員公司曾涉入19年前的一起輪暴案,害死還只是研究生的受害者與其妹妹,受害者母親看不下去這些人還能囂張有工作,現在要發起拒看運動!
    2023/05/04 20:02
  • 鳳小岳爆「拍戲迷思」有這點才是好劇! 感性談《華燈》互動:對不起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總製作人林心如與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和嘉賓鳳小岳一起小酌,彼此分享拍《華燈初上》的心得。鳳小岳有感而發表示:「有時候拍戲,會覺得這個演員做了什麼事情,讓我怎樣,總會有這些事情……但這部戲真的完全沒有!」林心如露出驚訝表情,好奇問:「你有什麼小道消息?我們的事情?」
    2023/04/25 19:57
  • 爆身體出狀況!吳慷仁「1器官萎縮」急就醫病況曝:只能面對

    40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演技精湛有目共睹,近來由他主演的電視劇《模仿犯》再掀超高話題,他在戲中演出正派檢察官,被認為是近年來的最佳作品。然而今(25)日凌晨吳慷仁突證實身體出狀況,苦嘆「只能面對…」讓不少戲迷相當擔心。
    2023/04/25 07:30
  • 李到晛、林知衍交往「黑暗榮耀花絮照露餡」 網驚呼:愛意藏不住

    李到晛跟林知衍在《黑暗榮耀》中飾演仇人,戲外卻成情人,兩位演員交往的消息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讓戲迷超驚喜,不過先前在韓網就有人指出,其實李到晛跟林知衍一張《黑暗榮耀》的幕後花絮照超有「CP感」,眼尖的網友當時就說「感覺有在戀愛」!
    2023/04/01 12:28
  • 本土劇女星臉腫半邊!「悚變香腸嘴」病因曝光驚動陳美鳳

    45歲本土劇女星德馨(本名德馨憶)出道23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懷玉公主》、《娘家》和《多情城市》等劇,去年(2022)加入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長媳,演技受到矚目。然而昨(30)日德馨無預警PO出自己臉腫半邊、嘴整個歪掉的照片,令戲迷相當擔憂。
    2023/03/31 09:14
  • 6組神顏韓劇CP來了!李敏鎬帶孔曉振上太空 孔劉跟徐玄振假結婚

    已經太期待!《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終於上架完結篇,正當韓劇迷煩惱接下來要追哪部戲時,韓國也釋出接下來一串好戲的精彩名單,包含韓劇女王全智賢跟姜棟元將合演《北極星》、李敏鎬與超挑劇本的孔曉振將演出《問問星星吧》,還有4組超強韓劇男女主角組合,讓戲迷直呼:「期待到瘋掉!」、「這陣容居然是真的嗎?太誇張了!」
    2023/03/29 16:35
  • 《黑暗榮耀3》有譜?編劇認了跟演員聊過 解密河度領吃飯糰心境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上線後迴響不斷,有戲迷認為全數伏筆完美收回,沒有留下未解之謎,看得超痛快,但也有一票人想看霸凌幫是不是有機會「反殺」文同珢?還有接下來「復仇CP」會不會有新動作?對於演員、觀眾的熱烈要求,編劇金銀淑也回應了。
    2023/03/28 13:41
  • 《東離劍遊紀》確定開拍續集! 日本大師抵台現身開鏡式

    台日戲迷引頸期盼的布袋戲電視劇「東離劍遊紀」續集確定開拍,日本知名編劇虛淵玄親自來台參與今天舉辦的開鏡儀式,透露劇情將著重揭露主要角色的秘密過往。
    2023/03/27 23:38
  • 追劇!井柏然撲倒女友譚松韻 「歸路」首播收視奪冠

    由流量小生井柏然攜手女星譚松韻主演的陸劇《歸路》,白色情人節一開播隨即登上串流排行,兩人首集就開親閃爆戲迷,另外楊洋跟王楚然合作醫療新劇,還爆出熱戀假戲真做,而預告釋出後流量破千萬。
    2023/03/16 11:55
  • 王彩樺辣紅衣深V豐滿全看光 女兒提醒秒露餡「要縮小腹」

    金鐘影帝陳亞蘭本週末(25、26)日首演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四年後再次公演,昨(25)日首演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神還原金鐘獎頒獎現場,她一襲火辣紅衣深V出演金鐘最佳男主角獎頒獎嘉賓,笑說上台前提醒要縮小腹,陳亞蘭說:「頒獎典禮以時裝登場,此次是嘉慶君來領獎!」她不忘在舞台高呼:「我愛台灣,我愛歌仔戲。」讓台下的戲迷相當動容。
    2023/02/2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